鄧麗君,鳳飛飛,龍飄飄,徐小鳳,她們怎麼排名,誰的藝術成就高,如何評價?

時間 2021-06-02 22:44:33

1樓:圖大君

只能說鄧麗君在內地知名度上碾壓其它人,雖然也聽鄧的甜歌,但現在20多歲第一次聽徐小鳳的歌就跪了,絕美女中音好麼,都是神仙,但是歌真的是徐小鳳更有味道一點。拿什麼龍飄飄鳳飛飛完全沒聽過,但能拿在這兒比應該也不錯。

2樓:音尚碟舞

《老梁故事匯》之非常歌后徐小鳳,共26分鐘。第一句就是徐小鳳北京演唱會一票難求。中段也詳細說了2023年,因為徐小鳳在內地有非常多的歌迷,所以迫使嚴苛的春晚不得不遷就徐小鳳的沒時間,到香港為她錄製,然後以錄影帶形式播出,也是春晚迄今為止唯一的一次破例。

最後一句老梁也說了,當晚大陸歌迷的表現,對徐小鳳的支援,令人感動。

至於徐小鳳為什麼少來大陸開演唱會,徐小鳳自己承認比較懶,所以在2023年淡出歌壇,休息十年後,於2023年復出偶而開演唱會,她說想看她演唱會可以來香港,所以這些年大陸很多歌迷到香港看。這也應證了大陸主辦方說的很難請到她,請了幾年,就到北上廣開過。

3樓:hannl

其他的四人怎麼能和鄧麗君相提並論呢?鄧麗君是真正的華人第一歌后,她們四人最多是嬪妃。徐鳳龍是地域歌星,蔡琴反而這幾年在兩岸知名度大過徐鳳龍,但其綜合成就不如徐和鳳。

徐小鳳就紅在香港,連台灣都沒有打進去,知名度寥寥,而鳳飛飛和徐小鳳正好相反,只紅在台灣,她倆在東南亞和大陸有點知名度,但和鄧麗君差遠了。在日本南韓就更是毫無存在感。說實話,他們演唱的各有千秋,都很有實力,但是徐,鳳一檔,龍,菜低一檔。

鄧麗君凌駕於她們之上。

4樓:超帥大帝

整體徐小風是最高的.包括作品和翻唱的.只是在市場上粵語歌曲沒國語群體廣.

早期小鳳的國語歌帶男喉的不吃香未能得到很好的接受.後來真用實力來證明一切的.真不是靠樣吃飯的人.

值得我們一路粉.

5樓:李建林

1徐小風,2鄧麗君、3風飛飛、4龍飄飄。徐小風演唱風格灑脫、意境、幽默、風趣。是演唱者最高境界。

鄧麗君還沒達到徐小風哪麼高的境界。鄧,鳳、龍三人各有特色。鄧嗓音比鳳、龍細委婉動聽。

所以1徐2鄧3鳳4龍。

6樓:

藝術成就相近,所覺是領域不太一樣;鄧麗君是情歌見長,故普羅大眾更易懂,接收的人較多;徐小鳳更多是感悟人生,境界比較高,比較難被接受,一旦接受也是再忘不了的;鳳飛飛較多是影視劇的主題歌吧,瓊瑤的那些,又好歌就不錯噢,但是影響力稍遜了。

7樓:月亮先生

鄧麗君是罕見的演唱技巧與情境都極其出色的歌手;徐小鳳由於嗓音的獨特(類似粵劇中的平喉),演唱技巧多取自戲曲和小調,加之後天錘煉,善於不動聲色,但歌曲的意象上往往更勝一籌。鳳飛飛的早中後期嗓音變化很大,她也不屬於天縱奇才的歌手,但勝在極其用功,技巧雖然是後做,但極其嫻熟,並且極懂躲避弱點,導致很耐聽(以後期的《我是一片雲》為例,曲調簡單,但行腔極為複雜,卻行雲流水。)龍飄飄不可並列。

8樓:

鄧麗君,徐小鳳,鳳飛飛都屬大神殿堂級人物,龍飄飄純屬打醬油的。前三者相差不大,鄧麗君唱功領先,但其餘兩者相距不大,而作品質量,徐小鳳和鳳飛飛略勝一籌,都屬各自領域的頂尖歌手,總體不分伯仲。

9樓:

都是我喜歡的歌手。

當然還有韓寶儀,姚蘇蓉,吳秀珠,江蕙,歐陽菲菲,翁倩玉,顧媚,靜婷,崔萍,張小英,黃曉君,潘秀瓊,甄妮,陳美玲,包美聖等等等等

10樓:鄧小君

台灣地區天後是鄧麗君鳳飛飛

新馬地區天後是鄧麗君龍飄飄

香港地區天後是鄧麗君徐小鳳

日本昭和歌姬是鄧麗君美空雲雀山口百惠千秋直美松田聖子這還咋排名啊.

如何評價鄧麗君?

乙個時代的偶像。右錄故李夢唐先生吊鄧麗君墓三首 筠園孤冢小滄桑,舊日聲名敵國倡。海內今多歌舞地,花前猶唱夜來香。攻心戰起用韓娥,萬戶爭傳子夜歌。絕似春鶯來海上,一聲光復舊山河。上世紀八十年代,朝野有聽敵台之風,故老雲 白天聽老鄧,晚上聽小鄧。洗盡風塵曲更新,偏安舊事等浮雲。我來一默焚香禱,不吊英雄只...

鄧麗君有多美?

我依稀記得很小的時候 外婆很愛唱歌 比如甜蜜蜜比如小城故事 我很好奇我問外婆 為什麼一直唱這幾首歌 外婆說她只會唱她的歌 我問她是誰 外婆說好像叫鄧麗君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鄧麗君這個溫婉又親和的名字過了很久後來第一次我聽到CD裡放出的歌聲 給我的感覺是很柔真的就是柔到心裡 以前一直覺得外婆是世界上最柔...

如何評價飛飛的車COOL?

切分音 今天b站才推給我。一下翻看了以前的十幾期。可能從專業車評人的要求來說,未必達到那樣程度。她只對她那個階層的車很了解。平民百姓生活用車接觸不多。千里馬那期有點嘲諷的感覺。乙個女孩子,能有這樣深度的汽車知識,說明她也是深愛並且作過很多功課。乙個初中就留英的孩子,母語沒有丟掉太多,偶爾插幾個單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