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聽家族練習生裡的誰翻唱哪首歌?

時間 2021-06-02 19:04:54

1樓:阿斗

想聽我的軒仔唱任何一首歌,畢竟我的歌單從來都是隨亞軒變化的~而且我知道任何歌曲他都能全心投入、認真對待。

因為有著天賜的嗓音和勤奮的練習,他總是能完美的完成每一首歌。

so~我們的大帥,現在可不可以讓魚姐姐們更新一下歌單呢?

2樓:

泗旭唱的任意一首歌!之前手機鈴聲是《特別的人》,不知道這樣的歌適不適合他,很想聽聽。

感慨一句,四個歌擔小朋友真的隨便一首歌都會唱我真的服了。

3樓:千紙鶴Amanda

想聽大三角泗源軒唱《血腥愛情故事》

想聽丁程鑫唱《真相是假》

想聽敖子逸唱《真相是假》

想聽賀峻霖唱《真相是假》

想聽空降四人組唱《感恩的心》

4樓:Fff

講真可以趁最近青春劇比較熱的時候唱一些有青春感的主題曲插曲啊,推薦遙遠的歌還有王櫟鑫的最好的我們。

順便表揚小漂亮和49的秋意濃,成了我最近單曲迴圈

5樓:Emma

+7:讓她降落,剛好遇見你,張信哲的歌

公子:情歌和英文歌;歲月神偷

亞軒:地獄就是天堂,dont wanna dance49 :民謠;

軒源:new years eve 緣分一道橋鑫逸,馬丁:比伯的歌。

馬軒:風景舊曾諳

00和軒源:bed of lies。

全體:小破團和南征北戰的歌

6樓:

想聽真源兒唱的任何一首歌,日常出來之後超級期待真源的威廉古堡,還有真源兒和四九的合唱,他倆的那一小段片段被我迴圈了n次!音色太和了~我們真源兒和小四九會好好度過變聲期的!

我也還想再聽真源兒和小漂亮的合唱!

真源兒和四九和小漂亮三人合唱也想聽!

還有真源兒和嘉祺的合唱也想聽!!

白色森林是我的top 啊啊啊啊啊啊!想聽今年的真源兒和四九再合唱一次白色森林!!

接著就是軒轅的你曾是少年和彩虹~

7樓:

作為真源的音飯,只要他唱的就好啊,比如說完整版的童話鎮和平凡之路?,已經很久沒聽到完整的個人翻唱了,變聲期太難熬了孩子辛苦,粉絲也不容易。不能強求。

TF家族現在的練習生裡哪個最有潛力?

丁程鑫 就算不是c,我依舊認為他最有潛力 1.長得好,毋庸置疑的好看,各種風格都hold得住有些人總說他長殘了,對於這些人只想說一句話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2.跳舞好 隊內唯一能拉出去跳舞 唯一能和易安 男故這樣少年團的舞擔抗衡的人絕對舞擔舞蹈突出 3.能艹情懷 大哥練習時間最長 品學兼優 不是隊長仍...

《偶像練習生》裡誰的顏你get不到?

作為男團,最重要的應該是舞台表現力吧。蔡徐坤可能在台下有時候顏值一般,但是舞台上的他真的帥的一批我是尤尤的實力粉,雖然他不是最高最帥的,但是他一唱歌就能吸引人,憑實力吸粉 飯沉沉的顏值真的很ok 這裡建議去搜他的生圖,但是最近感覺他過於瘦了,看綜藝感覺他都瘦脫相了 櫻並淁 啊這個,原來還有人get不...

只從聲線的角度出發,tf家族練習生裡你最期待哪些人的合唱?

1.最期待的是逸源泗霖 2.祺源合唱 3.逸霖 4.嘉逸合唱也好,舞蹈也罷都可以 懷念的1.軒源你曾是少年 2.泗源別找我麻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白色森林3.逸源 我很期待祺源合唱是不是只有他們沒有合作過 感覺路演十二月的奇蹟就很好聽亞軒和嘉祺的唱歌音色都偏亮偏高感覺需要公子的聲音穩一下打下地基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