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特別喜歡乙個女明星,只是單純的喜歡,那以後想娶她,可能嗎?

時間 2021-06-02 15:26:11

1樓:

可能的,比如說2y,雖然現在還沒娶吧,但是最起碼一起演戲過,2y以前上學的時候很喜歡看小龍女,也很喜歡小龍女的扮演者lyf,但他那時還沒進演藝圈,後來他演了很多電視劇集電影,瞬間紅了起來,然後接了一部電影4s,也順利的和自己女神合作了。

所以呢,萬事皆有可能,沒準你去見你愛豆的時候人家也正好看上你了呢,雖然不知道2y和那個小龍女在沒在一起,但是真的,一切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2樓:瑞希小天使

首先,你得有經常見到那個女明星的機會,而且,見多了以後,你能仍保持初心,不會因為她與熒幕上展現出來的不同而變心,其次,那個女明星若是不追名逐利的話,並對你產生好感的話,你可能會娶到她,再者,你要是家裡有礦的話,也很有可能。

3樓:小雲

不知題主多大年齡,我猜你年齡不大,可以想想她是哪種品質吸引你的,可以記在心中,等遇到哪個女生,發現她也有這些品質,可以試著去了解,看看自己是不是也很喜歡她。

恕我直言,我覺得娶女明星的概率不大,除非你很有錢很成功啊,可能我想得太俗了,還是覺得有些天馬行空,不妨把她放在心裡,努力地提公升自己,以她作為心中的乙個恆久的動力,可能會好得多,可能在未來的哪一天,你走上哪個頒獎臺或者發布會,你可以自豪地說,感謝當年的那位女明星,是她的鼓舞,讓你走到這裡,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怎麼可以喜歡乙個明星做到只是單純欣賞他的才華 而不是 每天不切實際的想他 想和他在一起?

morrie啊 我特別喜歡的我基本都只會夢見跟他是鐵哥們兒啊或者他是我哥哥之類的,只有一般般喜歡的會夢見跟他談戀愛這個應該沒辦法控制吧,都是真實的想法啊。 御玄清 迅速找個靠譜人 顏值及格線以上,人品合格 談一場戀愛,不以結婚為目的 好流氓只求體驗現實戀情,發展得好就考慮結婚。現實戀愛的感覺估計會對...

突然喜歡上乙個女明星怎麼辦?

芝士薯 沒事的,我也特別喜歡賴美雲,你之所以喜歡上她也只能說明你特別喜歡她這乙個型別的女孩子,以後你會認識更多的女生。至於你說影響學習的事,現在你應該還是寒假吧,寒假由於時間都是自己安排的,比較容易胡思亂想 開學之後事情多起來就會慢慢收起心思了 jSORoROWy 建議你可以試著把巴拉拉小魔仙看完 ...

你只是乙個普通人,如果明星喜歡你,那麼你覺得有可能和ta修成正果嗎?

yyds 是喜歡還是愛呢 喜歡 喜歡有很多種,我初中時期喜歡跟我們學校很多男同學一起玩,難不成我每乙個都要在一起嗎 愛 現在也有很多普通人跟明星結婚呀,明星也是人跟我們一樣的呀誰規定明星就一定要跟明星.豪門的人在一起的。 Tao 如果他喜歡我但是我只是喜歡他的作品之類,那我是不會隨便和他修成正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