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看的是顏值和聲音嗎?

時間 2021-06-02 14:51:52

1樓:echo

一開始是啊,不然為什麼我們要有兩隻眼睛兩隻耳朵,人有一部分就是視覺加聽覺動物。就像大學畢業之後要靠文憑當敲門磚,才有更多機會進入更高的平台。

不過顏值加聲音只是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可能性而已,最終能不能走到一起又能不能長久,還是靠三觀和情商等各種綜合原因的。就像學歷只代表你的過去,公司看的的是你現在的能力和未來的潛力一樣。

2樓:離青寐

我沒經歷過網戀,但是我覺得是的!

網戀說白了就是兩個人隔著螢幕,生活中沒有交集,不知道對方。只能靠沒有靈魂的文字還有聲音。與生活中吸引對方一樣,你沒有好看的外表和好聽的聲音拿什麼吸引對方??表情包嗎??

還有些人,光聽聲音就想奔現,醒醒吧,你願意對著一張自己不喜歡的臉過一輩子?還是把自己戳瞎只聽他聲音過一輩子??別鬧了,如果只聽聲音的話,戴上耳機啥聲音不能聽,只看外貌的話網上那麼多好看的小哥哥有得是。

聲音和外貌只是想去了解他的一塊敲門磚,就像好的大學會讓找工作時的你和你吃香一樣。但能不能被錄取還是要看頭腦滴。所以如果僅僅只是從網上聊個天解個悶聽聽聲音也就夠了,臉都不用看,萬一看了臉再連聲音都聽不下去。

但要是聊著聊著你發現我們三觀好合拍哦,他的生活我想參與,那麼一定要看臉啊!!!別等著奔現被傷啊!!

男生是更在乎女生顏值還是聲音?

卡卡 百分之九十都看顏值!顏值是敲門磚,其他加分項,現在男的找不到合適女的寧願單身一輩子,也有小一部分將就過一生。這就造成很多大齡剩女原因之一,當然講的是九零後。 只有盒子知道的 啊嘞。反正我是顏控 雖然聲音好聽的人也很有魅力,但是第一眼不就是臉嗎,所以我願意選擇臉好看一些但聲音不那麼好聽的人 誒木...

從路人的角度看,BTS顏值高還是EXO顏值高?

嘿嘿 拋去粉籍以路人來看肯定是EXO,完顏團不是吹,BTS就一金南俊就夠拖了但彈的67還能說得過去,拿倆團內公認神顏忙內來說,田柾國,之前小兔子完全就是我的取向狙擊,又剛又萌的那種但長髮不是一般的油,再看吳世勳,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世勳的長髮但吳世勳長髮照樣能打,顏值還是一直在的,前段也已經瘦回來了 ...

男生交同性朋友也看顏值的嗎?

時光不荒廢 看,不過不是太重要,我有乙個長的有點難看的同學,身高也有點矮,後來接觸的多了,發現他的性格特別好,為人大方,見過世面,在別人尷尬的時候,巧妙為他人解圍,有很多朋友,別人節假日在宿舍睡覺的時候,他卻有很多聚會,總得來說,顏值是有影響,但最最重要的是個人魅力 暮戰 假如是在網上認識的,見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