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我是大偵探》第五期《神奇度假村 上》?

時間 2021-06-02 14:49:48

1樓:溫柔魚腸劍

感覺這期的設定可能有點類似銀翼殺手,何首烏在說自己的記憶的時候讓我想到瑞秋,也許他和鄧芯糕都是仿生人,壽命將至所以會痛。雙糕都沒有關於磊好棒的記憶,可能雪也是仿生人,更晚被生產出來所以暫時沒有症狀。

度假村可能是乙個仿生人報廢點?

2樓:不怕死的小蘿莉

比前幾期進步很多,和明偵依然不能比,線索直接通過雲公尺告訴嘉賓這點我看了真的不能忍,打廣告不是這麼打的,我何前幾期一帶五被說,這期明顯拘束好多,日常想念明偵,想念撒撒,就醬

3樓:ElizaWu

我只是希望大家評價節目好與壞,直接就這個節目評價就行,不要總扯明偵。

節目做得不好被人說,就扯「這是兩個不同的節目,大家不要比較,給機會給耐心」。

節目做得稍微好點了,就扯「已經達到明偵水準了」「不輸明偵」。

Sorry,出場費沒給夠不要亂cue。

4樓:

總有人說何老師一帶五說事,也有人說何老師這期適當壓低了自己,並且拿它和明偵第一季比較,說第一季他們是融合的多快

其實想說的乙個問題,明偵那個時候是六個剛上手的人,而我偵是乙個錄了三季的何老師和錄的不多的磊大昀之類和完全剛上手的倫純雪,何老師作為老司機和這麼多年的高情商,不用節目組說他也會負起照顧新嘉賓的責任

5樓:

這期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每個人都有存在感了,但是呢,這個存在感是因為何老師降低了自身能力造成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算好還是不好,也許對節目本身是好的,團隊比個人英雄更重要吧。

這期是目前所有播出節目裡,到第一輪集中推理結束還有很大懸疑感的一期,會吸引人繼續想看下去,關鍵證據隱藏的雖然坑,但其實k的動機已經算是明顯了,但大家似乎對何老師就是天然抱著不信任,很明顯第一輪投票,三個嫌疑人裡有何老師,於是票給了他,看到這裡我不厚道的就笑了,因為明大裡大家也是找不到頭緒就盲投何老師233333。

所以在韓雪都提出k動機的迫切性後,何老師依然被票出是我覺得意料之中的事情。劇情上給了何太多隱晦的東西,而且最明顯的一點是,何在被懷疑時自辯只提自己不需要搶,買就好了,卻一句不提k的迫切動機,這根本不是他的正常水準。但於節目整體而言,這裡是有足夠的懸疑感的,也許這就是乙個專業主持人的自我修養吧。

只不過我看完確實更懷念明大了。

anyway節目進步還是大的,提出表揚,希望嘉賓能再接再厲,畢竟對於我們這些看過高手過招的觀眾,現在的小打小鬧打發時間可以,但想愛上還差的多。

6樓:熊寶寶早睡早起

真愛粉給吳磊弟弟三萬個贊不怕你驕傲!

前幾期被大家詬病的人設不清,尬演等等等等的問題,在這一期了全部不存在了!每個嘉賓都存在感賽高,何老師不但沒有carry全場總算可以進入何首烏人設推理,大老師一如既往萬年梗王,鄧繼續入戲+推理,雪總算入戲了這集是目前最放鬆的一集了。

最後說一句上星真的限制太多,看我大一定要搭配名偵探俱樂部一起服用效果更棒,梗多到停不下來哈哈哈。

補充回答:

作為資深明大粉,心平氣和地想說一下目前來說兩個節目的不同。

首先我大一開始只有何和大是明大資深玩家,所以第一期何就被冤是k,第二期何又繼續carry全場等等招了很多心疼,可是在這麼多期我大播出了之後,我們也沒有發現能完全代替撒的嘉賓,那麼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沒有撒,當然很多情節都沒有出戲。但相對的,因為雙北推理高能的存在,鬼和魏的人設一度只能是無腦蒐證。導致好幾期鬼一到二選一環節就痛苦到不行,選錯了還要遭受大家失望的眼神;導致魏一出場就要秀英語梗,推理趴完全被弱化。

然而相對的,我大開始全員推理了。哪怕是在第一期懵到完全失去行為能力的純,在第五期已經能雲淡風輕地騙過大家了。

當然明大的迷惑性線索更多,邏輯性更強,觀眾要梳理清人物關係往往要很認真地follow節目。我大現在案件的難度頂多就是入門級,綜藝感更強,反轉和套路也幾乎沒有,作為觀眾,最開心的就是看見自己喜歡的嘉賓和自己喜歡的節目組磨合地越來越好啦,期待後期節目組持續放大招。

7樓:如夢初醒

1.何老師念詩真的很尬,這都成為固定環節,節目組是找不到梗兒了麼?

2.每集必備土味情話,說多了也非常尬……

3.最大的問題是情節設定。大概是明大看多了,第一反應是兩個人作案,乙個去打人了(甜食夫婦),乙個去偷水晶球。

韓雪帶有血跡的衣服竟然就這麼放過了,虧我從頭到尾一直懷疑夫妻倆……不得不說,這集的bug前所未有的大!

4.表白三石弟弟,非常驚喜,偵探當的非常好~

8樓:袖章

整體水平真的還可以了,嘉賓之間的互動還是需要一點磨合,三石弟弟開鎖那裡真的挺聰明的,韓雪可以看出來真的挺認真的,她能夠記住自己在蒐證過程中看到的生日,真的挺厲害的。期待之後的劇集

9樓:

本來我跟自己說,放空腦袋啥也不想,就這麼安安靜靜把這個班底的作品看完,也算是一種支援,畢竟他們也是製作了明星大偵探的那群人。

看看顏,看看嘉賓們的努力,也就過去了。而且,說不定到後頭會有驚喜呢。就像是上上期吳磊貢獻了乙個我個人超喜歡的畫面:

我已經準備好在所有期數播完之後,把這節目能誇的點都好好誇一誇。畢竟誰還不是個小公主。

可是,這集片尾預告居然響起了「叮咚我有乙個秘密」

知道節目組會看知乎,我就想問,為什麼你們不能像對待明星大偵探那樣,好好的,用心的,對待這個節目呢?

你們不是有錢嗎?買首新歌或者花錢找人改編一首有那麼難嗎?至於連歌都要在不同的節目裡迴圈使用嗎?

既然說了希望觀眾把兩個節目分開看待,那帶有強烈明星大偵探色彩的東西就怎麼也不該出現在我是大偵探裡面啊。

不知道你們當初是主動還是被迫弄出這麼乙個上星節目來,但嘉賓請來了,錢也有了,即便劇本上(據說)限制多了,你們也該在可以花心思的地方上更用心,不是說實景,而是所有能讓觀眾回憶起來會會心一笑的細節。這是你們的責任,而目前看來,你們沒有盡到這些責任。

沒什麼好說的了。

10樓:咩叄歲

這期比之前的精彩不少也能連貫的看下去了大家的互動也不是那麼尬了

看到後面有種他們其中可能有複製人或者機械人的Feel..

11樓:

我要大力的誇一誇!這一期真的不錯,完全可以達到優秀水平了

我偵真的在進步阿,大家配合越來越好,笑點也多了,還有磊磊開鎖那塊高帥!本來他第一次當偵探還有點幫他擔心,但是全程思路清晰,也能控場,會幫著大家梳理,當然何老師在旁邊適當的提出建議幫了很多(何老師真好阿)

可惜第一期觀感太差了導致豆瓣分數那麼低,不然按後面幾期的水準,雖然達不到明偵那麼高,我覺得7分左右是完全可以的

12樓:白少俠也在江湖

不請自來。

感覺這一期韓雪和鄧倫狀態很不錯,入戲出戲都很自然。

案子麼,也還行,比博物館第一期稍稍好點。

最後,重點!下期預告為什麼會有天堂島的歌?!!!!!還是說曲子一樣歌詞不一樣?!!!

不是說不讓我們把我大和明大對比嗎?!啊?!!

到底為什麼啊!

真的只是單純的疑惑哇(哭

13樓:RINGOGOO

對吳磊弟弟路轉粉

開鎖這裡真的可以說很精彩

還有個亮點就是何老師那裡

眼鏡裡有淚花啊…何老師真的是很真誠的人

太感動了

不過整體來說的話,這一期還是有一點平

貌似是把很多的疑點都留到了下期?

所以這一期算是無功無過吧~

等下集出來,說不定會有很精彩的反轉

14樓:lvy han

剛剛刷完直播,想說馬思純真的是愛笑的女孩運氣好呢

被一開場時候吳磊的兔耳朵萌壞了,搜了下某寶立刻就有了同款,速度也是極快的

先分析下這期吧,海島度假村,其實整體感覺和天堂島蠻像的,看起來輕鬆愉快,然而暗流湧動。甄保安被打暈,畫面裡突然出現的哈士奇頭套真是猝不及防就嚇到我了。

韓雪是因為舊情和甄保安有怨;鄧倫作為丈夫是因為綠帽和甄保安有怨;

何炅馬思純大張偉都是想獲得保安手裡的極光石。

這期案件其實不是很複雜,但是倒是留下了不少疑點:播前有一版充斥這韓雪馬思純尖叫的預告片裡就可以看到

先是何炅到底是死了還是活著?(第五期出現了何炅已經死亡的指向性線索,但是何炅聲稱自己就是本人沒有失憶!)

兩個姓甄的,就是先後兩個傷者?

預告片裡可以看出這個空間裡還有隱藏空間?

尤其是第六期的預告片裡,竟然出現了甄漂亮整形醫院的童謠!!!聲音一起嚇得一身雞皮疙瘩啊!!!

先不說劇情,這期嘉賓的表現也讓人舒服很多了,韓雪這個「鋼鐵直女」竟然撩的動了?和鄧倫秀恩愛也不違和。馬思純看上去挺傻的,但是竟然瞞天過海?

這期給何炅的身份設定了好多問題啊,導致一向最明智的何老師竟然有點懵逼了哈哈哈

如何評價《我就是演員》第五期?

感覺是前5期裡最差的沒有乙個讓我感覺很驚豔至於那個爆燈我覺得完全是因為不爆就沒機會 了所以沒辦法給你爆乙個 感覺就是這樣的感覺 可惜那個李蘭迪了 即將枯萎的NSK 以前是這樣子的句式 我來這舞台是為了追逐夢想 聽多了感到發膩覺得尷尬。雖然簡單直接,但是覺得挺坦誠挺實在挺新鮮。後來聽到每個人都拐著彎表...

如何評價《奇葩大會》第五期?

風中雲 剛看完這一期。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人。先說不喜歡的吧 第乙個 娛八婆。網路發展嘛,確實有這類人的存在性。但這並不能代表八別人的隱私就是好的呀 因為有些隱私把自己的隱私爆料給你,所以明星沒有隱私權,覺得明星應該扒光給別人看。 可以逐漸的看出 奇葩說 想成為國民級綜藝的野心。奇葩大會 正在起到...

如何評價《國家寶藏》第五期

準備在春節一口氣補完的。首次淚目是越王勾踐劍,首次震撼是曾侯乙編鐘,首次淚如雨下的 便是遼博的洛神賦圖這篇。哭到不能自已。仙人嘆風拂寒川洛水邊 驚鴻現雲月羞顏 青絲微綰明眸善 遙相看魂繞夢牽 奈何流言卻步換離人怨 思卿不見嗔痴醉眠 枕夢墜舊年消遣 銅雀台前仙才現 眾聲嘆驚濤一片 同根相煎七步難 東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