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淮上《破雲》嚴峫這一角色?

時間 2021-06-02 14:35:12

1樓:

山牙子絕世好老攻!

現實中如果有這樣的男孩紙誰不愛呢?當然也只有江警花級別的沒那麼才能入得了山牙子的眼了……

他很勇敢,不會套路,追妻路上都是打直線球,無比主動番外的婚禮他還那麼多事兒,還說自己很隨意的……不過也挺可愛的,事兒越多越說明他的重視和愛啊

2樓:

是這樣的那段時間我是邊看破雲邊看娘娘腔

破雲看了一半想歇歇腦子就去看了娘娘腔

哈我看娘娘腔裡邵群逼逼賴賴的樣子就由衷的想念起了嚴峫彷彿沒見過比嚴峫更好的老攻了

3樓:小蘑菇著陸

很喜歡。

開朗幽默,自信正直,勇敢聰明。

我覺得作者寫的很佳的地方在於:嚴總本來是個自信灑脫又喜歡打嘴炮的人,但是面對感情和早期對江停的猜疑,他也很沉得住氣,這種沉得住氣也包含了對江停的小心翼翼,不願意直接質問也不願意猜忌。

4樓:

嚴峫很「莽」,莽到嚴江初見那一幕,他年紀輕輕一手擎著酒瓶底跟犯罪分子幹架,頭破血流,目光如火,給江停留下深刻印象。狂野熱辣甚至沙雕,有錢卻走的是土豪那一路,審美堪憂。從嚴峫家庭背景和成長經歷來看,他選擇幹刑警這一行同樣是天性使然。

他莽,所以會看江停喝奶,吃奶黃包的樣子渾身彆扭,畢竟那個場面下,如果嚴峫是猛男,江停就像是「猛男必看」系列的小奶貓,天生的吸引力。

如果說步重華身上有童年創傷帶來的黑暗,暴戾的一面,嚴峫則是完全成長在Sunny下的,風風雨雨於他而言更偏旁觀視角,他基於同情心、同理心、天生的正義感促使他一往無前地行動,在這一點上跟p選之子駱聞舟很像,但駱聞舟沒那麼有錢,少了很多銅臭氣和沙雕感。

遇到江停,其實是激發了嚴峫脆弱的一面,更細膩的一面,這一面是在遇到江停之前很難有機會表現出來的,這又跟刑從連不同,武力值財富值荷爾蒙指數爆表的倆人,刑從連的細膩是在爺爺教導下,守門生涯裡鍛鍊出來的,遇到林辰,不過是會談戀愛了~

如何評價淮上《破雲》中黑桃K這一角色?

一朵小紅花 簡而言之 迷人且危險,複雜且可憐。出身在滿是罪惡的家庭,身邊沒有人愛他,久而久之,他便成了不會愛人,冷血無情的惡人。但江停的出現改變了他,為他黑暗的人生點了盞燈。但這燈也是他唯一的破綻,給了他光明也要了他的命。他是冷血的。這點最體現的應該是他毫不猶豫且殘忍的殺死了自己的父親,此外當然是販...

如何評價行屍走肉裡面的總督這一角色?

吉吉棒 世界就是這樣,都是瑞克就是天堂,一半瑞克一半總督就是人間,全是總督就是地獄。好人會死,壞人也會死,但是好人是因為壞人死的,壞人是因為自己死的。 我無語了 草泥馬啊,完完全全就是乙個大傻叉。居然還有人覺得他建立了伍什麼什麼玩意,就吹捧他是個牛13的領導人。我呸 他就是乙個利己主義者,他身邊的任...

如何理解解雨臣這一角色

你叫我怎麼diss 盜墓筆記已經讀完了,解雨臣這個角色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個人對於這個角色的理解 解雨臣和吳邪就是對方的一面鏡子。兩人家庭背景相仿,而成長經歷卻完全不同,而他們都在彼此身上看到了自己缺少的那一部分。吳邪自小倍受家族的庇護,以至於當他真正面對自己和家族的命運時變得手足無措。而解雨臣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