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十八歲喜歡的人,她他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2 13:42:15

1樓:菜是原罪

他是個很好的人吧,可惜沒在正確的時間遇見,他給了我學習的動力,讓我考進了年段前200,可後來,當我看到他在樓道抽菸,我就想咱們可能沒有結果了。

昨天夢到他了,我真的還是忘不了他,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們可能不會再見了。

2樓:一鉤新月如水

今天我18歲了。喜歡的人吧,他要去外地上大學,因為家庭不合適,高考結束後我拒絕了他,即使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沒有結果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曾經一起有快樂的回憶就好啦,如果時間能稍微早點,我可能會不顧一切的奔向你,但是現在晚了,他和我朋友在一起了,那我祝你前程似錦,再見。

3樓:哈哈之乎

她?還是當年的樣子呀!

一直沒變過。

一別兩寬心,心心未相飲。

我自獨哺育,心房她容音。

十載又三分,分分秒秒深。

猶似初相識,晨夜不忘巡。

如今即將而立。仍舊不敢假面。此種已然昇華於高於愛情之地步。成唯一心中淨土。

她?還是當初的樣子!

4樓:Regina0616

現在成為了前夫。十年的婚姻生活,酸甜苦辣樣樣嚐過,愛過、恨過,人生就已足夠。也許他還恨我,但我覺得分開是最好的選擇,他現在也有了新的家庭,我也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祝福彼此都能越來越好。

5樓:病嬌少女李安娜

前兩天剛知道,那個人要和他媽媽幫他找的相親物件結婚了。而現在距離我們分手還不到4個月。

我還是有那種要死要活的感覺,覺得即使聽到了他說不愛我了,還是忘不了他。

可是那又怎樣呢。

真難過。

6樓:乙隻叫小花的貓

不太清楚他怎麼樣了,聽說他好像有女朋友了,也希望我和他都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在一起沒有那麼特別,也沒有特別難忘,上了大學忙起來以後就沒什麼感覺了遺憾的是,如果當時的我可以像現在一樣清醒,一樣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知道應該怎樣去更好的對待乙份感情,

那我應該就會少乙個前男友,多乙個異性好友了吧

7樓:wwww

已經很久沒有聯絡過了,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無論她過的怎麼樣,自己都不會太好過。彼此互不打擾,保留曾經的美好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8樓:三土是個小仙女

他在我身邊,我們結婚了,從08年到18年,十年,珍惜彼此,熱愛生活,有時矯情。

即使吵架也沒有大嗓門,來來,你講理,我也講理,我如果沒有理,就撒嬌,撒嬌比講理管用。

除了上班就在一起,一起看書,打遊戲,去吃好吃的,他愛做飯,我喜歡吃。會一起考證,考試,他理科我文科,互相講。

我們工資都很低,買的用的都是能力範圍內的,不過我會努力的,我也相信生活會越來越好。

9樓:願安

我十八歲啊

怎麼形容那段瑣碎的事情呢

狗血特別狗血

各種女一女二男一男二層出不窮

時不時還蹦噠出來個龍套角色

講起來太皮

先占個坑

待我娓娓道來

10樓:彤雨

那個時候很喜歡所謂的「校草」,乙個同年級的高大男生,打籃球打得很棒,人也很帥氣

不過當時也只是遠遠地憧憬和觀望罷了,後來再見面,已經結婚有子了,是個普普通通的工薪階層,早就失去了曾經的光環。

11樓:粗眉毛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12樓:「已登出」

不知道,長胖了吧,大三了,快要工作了,也

許談戀愛了,總之與我無關。

我們得看看《秒速五厘公尺》,時間久了,我們

又會遇到不同的人,那個曾經以為是一輩子的人終究是遠去了。

但是不代表今後的日子就不會幸福,不代表愛情的消逝。我們會遇到乙個值得付出真心實意的

人,會比之前的愛更成熟更難能可貴。

心誠則靈,答得有點偏了哈。

13樓:小舶夜讀

十八歲……

嗯,那時候我也愛著乙個女孩,每天都要和她通話。

可我那時候太成熟了,我彷彿感覺到自己多舛而不安定的命運,還沒有能給她幸福的把握。

於是,在她開始約我的時候,我拒絕了。

現在她嫁到了台灣,嫁入了豪門。

14樓:青雪

瀉藥 。她呀...那是我唯一一次體會到狂熱喜歡乙個人什麼感覺。只能說當時自己太年青、太善良、。她現在挺好的。起碼我覺得挺好的。

15樓:Nikki

他現在很好,有乙個穩定相愛的女朋友,上學打工。

我也很好,有乙個穩定相愛的男朋友,在美國上學。

曾經他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他,後來意識到的時候他已經離開了。他沒有說過喜歡,我也沒有說過。感情死於憋著。

就這樣錯過了。整整四年,忘不掉他。後來時間久了,也交了新歡,慢慢就淡了。

現在我們也會說話,還會說點以前的事兒。但對於那份曾經的喜歡,依然絕口不提。

十八歲遇見的人,二十八歲時你還喜歡嗎?

n95 我想,人各有異,可我想,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我還會,還會喜歡我十八歲時喜歡的人,因為我了解自己,一直以來,我的感覺沒有變過,十八歲的時候,因為乙個人有英俊的容貌,幽默的談吐,善良的心靈,和超強的社交能力,我愛了,全身心的愛了,儘管最終我們沒能夠走在一起,可我不後悔,十多年後,我們都為他人妻,夫...

你和你十七八歲時喜歡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呵啦 其實是十五六歲喜歡的人。從互相喜歡,到故事的終點,差不多有三年 是的我們校風比較開明談戀愛並不少見 我覺得他變了,因為某些方面的壓力 不透露了 變得不再是我那麼喜歡的樣子了,而且我覺得我們注定不會走到最後 因為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雖然很難過,但我們還是成為了陌路人。其實...

後來那些十八歲打工的女生都怎麼樣了?

喵喵 你如果可以考乙個幼師證,以後可以考公辦的幼兒園老師,但是你這個學歷是硬傷,中專,可能對於幼師證的報名資格都不夠。農村的18歲輟學打工的女孩,沒有一技之長只能去超市 商場賣東西,或者去其他地方打零工,肯定是很辛苦,收入又不太多的。 如日中天呂小魚 眼界限制了你的成長 我不知道其他女生怎麼樣,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