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曲的前奏一響起就讓你淚流滿面

時間 2021-06-02 09:37:44

1樓:

《說好不哭周杰倫

《美麗的神話》 -韓紅/孫楠

《聽海張惠妹

《那男孩還好嗎》 -Uu

《可惜沒如果》 -林俊傑

《淘汰陳奕迅

《年少有為李榮浩

2樓:ElroyR

不邀自來

最揪我心的前奏,薛之謙的《紳士》,伴奏一出來有一種說不出的悲情其次,jay的《一路向北》,再快的ae86,也追不上坐在賓士後座的夏樹。

(本人觀點,不喜勿噴)

3樓:玖玖玖

之前看完《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後,回到宿舍,舍友放了法版skam的《I Love U》那個鋼琴曲(不知道名字有沒有答對)

頓時感傷哈哈哈哈哈哈

4樓:DDD6

會難過的一瞬間大概不是因為哪首歌,更多是曾經聽那首歌的時間地點和發生的故事吧,總有喜歡到單曲迴圈的一些歌,很久以後一聽到,就好像回到了此時此刻,開心或難過都是懷念吧。

5樓:荼蘼

對於我個人,舉個例子那就是《糰子大家族》這首歌,乍一聽以為是首兒歌,在深入了解後前奏一響就淚流滿面。

第一次聽就淚流滿面的,我翻了翻記錄

大概是這些:

lifeline 六翼使徒

young and beautiful Lana Del Rey

六等星の夜 aimer

Canon in D(piano)

朝汐泠鳶yousa&雙笙

call of silence 澤野弘之

6樓:Weapon.my

傲寒——馬頔

前奏一響,就像是周圍的噪音都安靜下來了,安靜又溫柔。

就像乙個誠摯無比的男孩,在你狼狽的時候走到你身邊說,沒事,回家吧。

7樓:霧雨風

初中時候,青春期聽的歌曲,歡子的很多歌,很容易難過,因為快樂,孤獨。遺憾,再也回不去。那些歌曲陪伴自己的靈魂,度過最難忘的日子。

8樓:皮皮蝦

可塑性記憶ED:朝焼けのスターマイン

四月是你的謊言ED:オレンジ

四月是你的謊言OP:光るなら

未聞花名ED: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刀劍神域第二季ED2:シルシ

龍與虎插曲:Lost my pieces(M-45)緣之空插曲遠い空へ-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插曲:Cry for the moon未聞花名插曲:last train home ~ still far配合番劇效果更佳

9樓:colorful

爸爸媽媽 —李榮浩

李榮浩的歌詞寫的確實好

但這首歌對我的意義絕不是歌詞

而是我最美好的整個高中生活

是我的整個青春

是我那66個家人

也是我那幾個最最親近的人

10樓:

《撒野》吧。我和我喜歡的人合唱過,因為我和她都很喜歡撒野當時一錘定音合唱這首,印象深刻。還有半年我就要走了。對了我也是女孩子。匿了。

有哪些歌前奏一響起就讓你紅了眼眶呢?

束己 以前在中國好聲音上聽到的 那些花兒 選手的名字好像是羽田,我就在玩手機玩的好好的,然後一聽到他開唱,也不知道為啥眼淚自己從眼眶掉了下來,我自己都驚了,後來再聽也沒有一開始聽的那一瞬感觸 士多啤梨味的泡芙 父親感覺這首歌真的很容易讓人有代入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個從小在我們眼裡是個巨人的爸...

有哪些歌曲的前奏令你印象深刻?

sushi 東籬的最後的信原曲是隱王ED 當時是戴耳機聽日推的,剛聽完一首聲音有點小的歌,然後音量就調到了百分之五六十這樣,然後大晚上坐床上淌眼淚。自己也不知道為啥哭。還有最近聽到的 也是一樣的音量,淒涼悲愴油然而生。 never again 日劇 晝顏 主題曲 節奏穩定的鋼琴鍵音 木有專業知識,描...

有哪些是只聽前奏就贏了的歌曲?

夜曲 花海 以父之名 周杰倫 不為誰而作的歌 殺手 林俊傑 我是JM就說林俊傑的吧。殺手 故事細膩 編號89757 就這個題目我直接想到的三首。蘇打綠 燕窩 包圍 前奏有2分鐘 小情歌 陳奕迅 一絲不掛 蘇打綠 故事 周杰倫 髮如雪 華晨宇 瘋人院 七里香花海霍元甲 青花瓷東風破 少年一路向北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