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王俊凱嗎?有多喜歡。?

時間 2021-06-02 00:49:53

1樓:舟舟

今天突然看到這個還是心頭一震

看了知道不是孟超,確實覺得很像孟超

平時說著好想看王俊凱談戀愛,看王俊凱拍甜甜的劇,拍那種校園青春偶像劇。

說想看王俊凱牽手手,談戀愛,覺得自己不會在意。

知道今天看到這張圖,雖然不是他,但是還是突然覺得心頭一震。

他是演員,遲早有一天要拍吻戲,聽說新電影裡就有吻戲。

可是無論是孟超還是王俊凱,都是我愛的男孩子,看到他吻別的女生還是會很難過。

我知道我們只追星,不摘星,可是年齡相仿,很難不心動,在喜歡他的日子裡,已經分不清是粉絲對偶像的喜愛,還是少女對少年的傾慕。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

之前在知乎看到乙個帖子,是乙個暗戀王俊凱的女同學。

在她的文字裡,描寫著她對俊凱小心翼翼的喜歡與對這份感情的無奈。內心強烈的喜歡可是卻又不能向前一步。

「愛你的每個瞬間,都像飛馳而過的地鐵」

其實很羨慕她,至少對俊凱的這份感情,對於她來說是真真實實的存在過的。

你可以毫不猶豫的選擇他,可他憑什麼放棄大好前途選擇你。

至少追逐你的光的時候,我有在努力的成為更好的人,這就夠了。

2樓:顧安

塑料落在了木地板上,我說了句我愛你翻譯過來就是「我對你的愛毫無邏輯,不需要理由和道理」 借用賀老師的話回答一下

3樓:全然

喜歡是第乙個這麼喜歡的偶像,也是最後乙個吧。14年初二,快本放的時候還沒那麼喜歡,就覺得同齡人,em,是偶然看mv看到是heart還是哪個歌的mv吧,泳池邊對鏡頭笑的那一下,簡直了,一下子就被擊中了,好可愛,笑到人心裡的那種。我不是很外向,什麼都很普通,那時候也很自卑,就超級羨慕他們仨那麼厲害,對於王俊凱呢,也是那一笑的偏愛至今吧,後面越粉越覺得他這個人的好。

如果要問我具體喜歡他啥的話,就是那一笑,一眼沉淪,直至現在,又始於他展現的點點滴滴,無法自拔,更愛他的理智和沉澱努力的勁,努力像他學習吧,成為更好的人,這也是我們追星的意義吧

4樓:未名

喜歡他六年了

依然熱烈,只是愛意更加溫柔

希望他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希望他能夠完成自己的所有小目標

希望他每乙個生日願望都能實現

希望他平安喜樂,歲歲常安年年保慶

希望他一夜暴富恭喜發財

王俊凱,你走的路,我始終願意跟隨。

5樓: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他真的有很多讓我敬佩的點,不管是為人處世還是對待每一件事的態度都讓我更喜歡他了!

總之,王俊凱未來可期!

圖cr 微博

6樓:家家xixi

這個問題問的就像是你喜歡錢嗎?有多喜歡?我的答案是喜歡,可是王俊凱不是錢,他是個活生生的人,你問我喜歡他嗎?

我的答案是很喜歡,比喜歡錢還喜歡,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錢我還能掙到碰到,王俊凱我都碰不到,為了能靠近他我要很努力,如果未來我能見到他,好了姐妹們,我成功了,我都能見到王俊凱了,那我不就很厲害了,所以我喜歡他……

以上純屬瞎掰,現在正式進入正題

我喜歡王俊凱,有多喜歡,我覺得描述不出來,因為這種喜歡已經刻在骨子裡了,六年了,他存在在我生活裡六年了,最主要的是他就像是我生活裡的乙個微光,是在我堅持不下去對生活失去希望的微光,但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畢竟繼續做夢下去對我自己很不好,容易失眠……

7樓: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但沒有當初那麼喜歡了。三個我都很喜歡。2023年的時候,小凱來長沙錄快本,然後我就去了,在廣電後門等著,還有好多好多粉絲,那天好冷啊,一直等一直等,終於看到他了,為了那十幾秒,但就是覺得很值得。

2023年的時候,千璽參加藝考,當時是在長沙這邊,學校也爆出來了。當時就有點想去,不想幹什麼就想看他一眼,近距離的,真實的。然後我就問了小凱,然後他就是說不要去,就是會打擾到千璽,我就問千璽也是這麼想的嗎,他可能以為我是私生飯吧,挺難過的,那天我哭了很久很久,邊打字把我心裡的所有想法都說出來了邊哭。

突然就是覺得他們可能不需要我吧,粉絲那麼多不差我這乙個。希望他們火讓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喜歡,因為他們值得;卻又不希望他們火,因為這樣他們就會離我越來越遠,遙不可及了。

8樓:訴說

我很喜歡他。從14年開始到如今6年時間。王俊凱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還有交了很多朋友。當我傷心難過時候看看王俊凱就好了,所以王俊凱真的是我的白月光。

9樓:啦啦啦啦

喜歡啊,用曾經王俊凱粉絲說過的一句話就是,他像清晨,像微風,像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他也像大海,能夠包容一切,能夠容納所有!

10樓:青燈映殘影

路人時期驚嘆於他的顏值

深入了解沉迷於他的溫柔

記得一位螃蟹小姐姐說過喜歡王俊凱,就要用他的品性要求自己追星的意義莫過於此

我們仰望他,也借他的光照亮自己,也自己奔跑出一處新天地。我們一起肆意生長!

11樓:

其實我和其他追星女孩不太一樣,我的房間沒有他的海報,也沒有特地去買他的代言,資料的話有堅持過一段時間,但做著做著就沒有做下去。

入坑不久,好像是去年臨近六周年的時候因為隊友才去了解他的,六周年才徹底入坑,很後悔沒有去他的個唱,下次一定一定不會再錯過!!

12樓:乏善可陳

喜歡。我記得第一次高三住宿,平時父母接送上學膽小想家的我,把王俊凱的抱枕帶在身邊。高三很累很累的時候,早上好困困的時候,看見他就心情都好了,還會笑起來。

他是一束光,給我很多希望,給我看見更大的世界。

其實我也聽見很多對於王俊凱的壞話,但我每次都聽完看完,就覺得沒什麼的。因為信任吧。

他的存在讓我相信,要變得更加優秀,去遇見他。

13樓:Jackson

我從初一開始喜歡他,到現在我馬上就要大一了你知道那種心動的感覺嗎,我之前訂做卡貼,去拿快遞,開啟快遞的一瞬間我的心臟砰砰砰跳的非常快,非常激動

14樓:愛我的你呀

我也不知道有多喜歡

當年中考的時候聽組合的歌

高考的時候聽《樹讀》《小棉襖》

現在考研,我在聽《beautiful 》《心引力》《流星》

我的小王子!

15樓:是小喬呀

陪著他已經走了很久。由於各種原因總是會漏掉一些資源但是這個男孩真的讓我感受到了他帶給粉絲的溫暖他有責任有擔當它在高能少年團中總是竭盡全力他是遊戲王 。在我們的樂隊中他專業的點評令很多人對他刮目相看他總是會製造很多梗他是我們的皮皮凱。

追星這一路走來真的難免不會淡。但是只要再次看見我們凱還是會再次露出笑容他的成長粉絲有目共睹希望王俊凱天天開心馬上就要生日了希望他可以一直好好的。

16樓:三字藍

蟹邀。粉了他六年了,時間也不算很長,和大多數人一樣始於顏值,陷於人品,最後鍾情於他的所有。每一年他的成長我都看在眼裡並且和他一起成長,他的每一點進步,每一次變化,每一場舞台都能讓我更喜歡他。

如果喜歡有能量槽,那這個能量槽一定是滿的但這個能量槽每天都會擴容。他在這個圈子一天,我就會陪他一天,等他退圈的時候我也會退出這個飯圈,娛樂圈的人不停更迭,但在我眼裡卻只有他一人。很喜歡《三生有幸》這首歌「是我三生有幸能喜歡你,是我三生有幸被你回應,願傾我所有保護你孩子氣。」

17樓:一朵藍色花

喜歡呀,就是很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俊凱的笑也會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就是難過的不行的時候喜歡聽著他的歌睡覺,就是不管多久還是會有很心動很心動的感覺,具體多喜歡也沒法形容,已經是一種習慣了,這習慣已經有了六年多了

18樓:偏偏意氣用事

蟹邀喜歡啊第一次知道原來我會這麼喜歡乙個人。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情感挺平淡的人,之前喜歡別人也都是淡淡的,細水長流。

雖然追星沒追過幾個人,但也是頭一回遇到黑子會想為他辯解,跟別人爭論(以前追星我都佛的要死,愛咋愛的的心理,不開麥)

也沒想過會進飯圈,以前聽別人講飯圈怎樣怎樣,對這沒啥好印象,但進了之後發現,其實還好吧,沒那麼魔鬼,整體氛圍都還行。大家都是為了王俊凱啊。

然後就,心疼他,越了解越心疼,我只希望他可以過的順遂,再快樂自由一點。

他很優秀,他做什麼都可以做的很好,如果沒出道,他也一定不會平凡。

越寫越偏,就這樣吧。

王俊凱值得喜歡嗎?

夏天有你常心安 太值得了,中餐廳的表現太優秀了,情商高,做事認真,說話很有藝術。唱歌好聽,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忘記學結他,唱歌技巧也在進步,重感情,不捨得離別,真的,看到他哭,我真的心都要碎了!王俊凱一定要永遠開心,永遠幸福! 王俊凱真的是乙個寶藏級的男孩子了 有些時候 他真的會發光 這種光不僅會讓...

喜歡王俊凱值嗎?

蔣小魚 目前來說,值。1 他個人很努力,有前途 有實力 2 人品 心思單純,成名路清白 3 唱歌好聽,聲線好聽,長相帥氣 其實對於乙個從他14歲就喜歡他看著他長大的老阿姨來說,在你陪著他的同時也是他陪著你成長給你方向給你動力,他也在無形中記錄了你生活的點滴。希望他一直快樂幸福 堅持初心,不要在形形色...

你為什麼喜歡王俊凱啊?

芽芽一直在ya 喜歡哥哥好多年了,一開始就感覺哥哥好帥啊,從此哥哥成為我第乙個偶像。一直喜歡到現在 哥哥仍然是我的第一偶像,沒人能代替 也越來越明白哥哥是那麼努力,那麼優秀。話不多說上圖 小螃蟹們要記得,喜歡王俊凱從來不會是單戀 爆炸汽水 首先,長得帥。第二 少年感很足,儘管他現在已接近21歲,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