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中有哪些台詞戳人心扉?

時間 2021-06-02 00:02:05

1樓:bones

Bones

第六季 Booth 和 Hanna 在一起後的一集,Bones調查一樁案子過於投入,看受害者總恍惚覺得是乙個和自己一樣的人,半夜在實驗室乙個人聽著受害者之前做手術時的錄音和她對話。大雨,乙個人衝進雨裡找尋線索,差點遇到車禍,被跟來的Booth救了,Bones意識到如果有一天她也不在了她不想和這位受害者一樣沒來得及告訴自己多年來最好最好的搭檔 You are the one I love. 但是Booth 正在一段關係之中啊,第一次見Bones哭,但Bones畢竟是Bones,她也能說出It's nothing, my world turn upside down for three days.

很多時候拿這句話來安慰自己,一段不如意能有多壞,就算完全顛倒3天,3年,10年. You are sober. You are grown up.

終於,完結了,還給了乙個最好的安慰。

2樓:時一電影

我來插隊,是電影中的: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

影視劇中有哪些觸動人心的經典台詞?

土蜂龍眼蜜 無問西東 裡面的兩句台詞 1.看到的和聽到的,經常會令你們沮喪,世俗這樣強大,強大到生不出改變它們的念頭。可是無論外界的社會如何跌宕起伏,都對自己真誠,堅守原則。內心沒有了雜念和疑問,才能勇往直前。2.你別怕,我就是那個給你托底的人,我會跟你一起往下掉,不管你掉得有多深,我都會在下面給你...

白色相簿2中有哪些直戳人心的地方?

已登出 多週目後,IC太多原話細節了,都在coda篇一一返還,等再看IC那段為學園祭奮鬥的時光,沒有了第一次的熱血,更多的是全程的感傷。還有雪菜as篇那句 這樣,小木曾雪菜的秘密。就乙個,也不剩了 跟ic一樣的詞,卻是最真摯的告白。 灰姑娘 雖然白2裡有很多很多劇情讓我捶胸頓足摔滑鼠爆哭,但是最最最...

電影或電視劇集中有哪些讓人心疼的角色?

Michelle Chen 少年遊之一寸相思 裡的左卿辭。因為最近在追劇,大家說得最多的就是 左郎中,不要哭了 心疼的點是他一次次因為自己身上的責任要做出艱難的選擇,因為劇還在播,我就不劇透了。 今天也要來愛我 如懿傳 凌雲徹 他受宮刑被賜給如懿的時候說不讓如懿難過他心甘情願和他在監牢被問對如懿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