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歌手》第五期踢館歌手 KZ Tandingan ?

時間 2021-06-01 22:18:09

1樓:大帥的帥

第一,在歌手的舞台上,kt很美啊有沒有第二,很真誠,唱了幾首中文歌,肯定為了歌手特意練的,甚至最後返場也是用心準備,唱中文的,而不是因為淘汰了就很敷衍在唱,就這份誠意,我都喜歡上她了!第三,

2樓:溯石

她才真的配得上黑馬。

第一期rolling in the deep當時確實覺得有些油膩,雖然很厲害,律動啊節奏改編唱功,但不至於第一吧。第一印象一般般吧

緊接著一首抒情「你不知道的痛」很棒啊,一改前面風格,獨特的中文發音聽起來有一種格外的舒服,音色真的好聽,這個翻唱甩原唱,其他翻唱幾條街,提公升整體逼格,細節的處理很細膩,喜歡。

這一期竟然是我超愛的say something,花花說是這一季他最愛的作品,只能說實力真的強,聽了這幾天了,不得不服細節的音色都很好聽,強推!

只是單純說她的歌,其他不予評價,但是diss人家的外貌,身高,和唱歌的表情的,真的過分,好好聽歌就好,還是善良點

3樓:

炫技比較嚴重吧

而且她的粉絲以及她本人都非常一言難盡·····我現在就非常期待歌手每年那個跨年歌王會

讓她們知道一下

比賽這幾位真不是中國樂壇全部實力·······

4樓:

我可能也是年紀大了欣賞不來吧

前面那段電音就聽得我想關電視

可惜關鍵團戰手忙不過來(。)

再往後那段rap真的我差點瘋了,頭皮發麻,這完完全全就是菲律賓款土嗨好嗎,有啥能吹的?

5樓:owllll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覺得她唱的技巧功力什麼的挺強的。

但rolling in the deep這首歌聽了好幾個版本還是阿呆的最有感覺。

6樓:

她唱完後我就覺得她就是第一了,說實話,原版的Rolling In The Deep我聽了好幾次,但是我都愛不上。我覺得傳達的感情不是我想要的。這版的我真的忍不住驚呼。

到這版我才領悟到什麼是Rolling In The Deep,愛恨交織的本意。

7樓:我是小胖妞

剛剛聽完她KZ在歌手的ROLLING IN THE DEEP,爆發力很厲害又是乙個力量型歌手。就是不是很懂她的颱風和中間那段rap 有點欣賞不來。

8樓:Millie

個人觀點,把原版阿呆的劇院表演硬生生搞成了酒吧裡的high歌,花裡胡哨,奪人眼球,沒有一絲絲內涵。承認唱功技巧在,可不至於還能得第一吧……審美醉了,惹不起,要不是jessy,汪峰在,絕對棄了。

9樓:木又

我不喜歡這改編過的首歌,但確實high,我就想知道開頭那個電音是自己唱的嗎?還有rap不錯,總體還是樓上所說的咖哩味吧,個人不喜歡。

第一也太過了吧。

我是越來越喜歡汪峰了。

10樓:

僅個人觀點。

很不喜歡她的改編,卻驚豔她的聲音。

開口就知道她肯定不會墊底,但是沒有想到會拿第一。

排名在之後幾次肯定會掉下來。

下一期蘇詩丁要被淘汰,還有點小可惜。

11樓:雷賊蹦

律動賊強 rap賊6 沒想到一看微博沒幾個好評畢竟我朝還是偏愛芭樂民謠,不過在這種觀眾的情況下還能得第一也可以說是實力很強了

12樓:非常可的阿羊

不喜歡。在我聽來很不舒服,那段rap聽起來簡直像忐忑一樣…看著也是如此,颱風不夠大氣…不是因為唱的不好或是怎樣…只是我不喜歡而已啦。

13樓:

這讓我突然想起了GAI。莫名的有點感慨。講真,我不覺得KZ的聲音聽來有多驚豔,甚至有點不舒服,還有中間那段rap,更是聽出了咖哩味。

同樣作為改編+rap的GAI,一期就被迫退賽了。兩位做了相同的事情,乙個拿了第一,乙個回到地下,結果難免有點唏噓~

如何評價《歌手2018》第五期?

陳Lesley 我不專業,只能寫寫自己的主觀感受。Jessy J,真的覺得好聽 從她的聲音到舞台的效果,就很放鬆很享受啊 張天,喜歡她的嗓音,但是不太喜歡她的歌 華晨宇,畫面切換到結石姐說他能得第一的時候我都驚了,因為我又不專業聽不出優缺點,只能憑感覺,覺得也並沒有那麼驚為天人,但是,我覺得很有畫面...

如何看待華晨宇在歌手第五期的表現

Jackson 華晨宇本期唱了一首被翻唱過很多次的情歌 我們 因為陳奕迅的版本太過完美,所以難免大家會拿華晨宇的版本與陳奕迅做對比。客觀地說,華晨宇唱得沒有陳奕迅好,但也沒有差到被大家吐槽的地步。只能說各有特色,第一這個名次有一點虛高,個人心目中的名次是第三。 林落 他過於聰明,過於深情 聰明在於他...

如何評價張杰在歌手第五期演唱的歌曲《默》?

Happy everyday 出乎意料的好聽,本來覺得那英版本已經很好聽了,張杰張口的那一剎那,真的被驚到了。個人感覺 默 和 自己 是他在歌手上唱得最好聽的兩首歌。 核酸2蛋白 今天又反覆聽了幾遍,又聽了那英原版和周董版,我只能說張杰認真的改編翻唱了一首歌,至於感動共鳴什麼的實在是沒有。要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