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吸血鬼日記裡Klaus的嗎大愛啊啊啊,進來討論一下啦

時間 2021-06-01 19:26:15

1樓:無望曙光

兩周看了七季TVD,還有一季TO,最愛的大K,我來送截圖了不管他遇到那麼多複雜的女人,對美C是真愛,明顯有與其他人不同的化學反應

他對她溫柔,寵溺,萬惡不赦的王者在她面前像個孩子一樣因為芭比善良,接受與眾不同的混血兒泰勒,

她美麗自信,是神秘瀑布小姐,

她看懂他,說出他不願承認的事實,她有魅力,很多人接觸她都被吸引愛上她。

大K欣賞她到愛上她是必然的,他們還很像

他最在意的是卡的想法,初代裡儘管泰勒恨他想殺他挑戰他害他他都沒殺他最後還為了美C讓他回神秘鎮,還有種種為她做的事…

就是他最愛的女人

只要關於美C永遠笑的像個孩子

2樓:

我最最最喜歡的乙個電視劇集人物!!!

原來還有這個話題..

怎麼說他很壞又壞得讓人心疼他很厲害卻又容易受傷聰明又極端孤獨又殘暴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極度的魅力

真正喜歡乙個女孩來既成熟浪漫又能為她解決一切問題不圈粉才怪

3樓:

因為接納吧。

芭比作為乙個吸血鬼可以一直接納泰勒狼人的身份,甚至幫助他,保護他。

而在自己的家庭裡大K的狼人屬性是被嫌棄的,壓抑的,幾千年來都是吸血鬼幫吸血鬼,狼人幫狼人,太孤獨了。

4樓:cover carve

K暴力、殘酷、下手狠、令人心生膽怯,但是,越是了解他,越會同情他。作為乙個有著悲慘童年遭遇的孩子,內心是脆弱的。現在都說原生家庭對人的影響,K就是這樣。

從小被母親的下了咒語的項鍊壓抑力量,以致於父親一直看不起他,在成為吸血鬼之後又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對自己不管是吸血鬼還是狼人,都找不到歸屬感。所以,他此後的防禦行為,在於害怕被拋棄;他的殘忍,在於想要強大以保護自己。他對家庭的重視,對家人的保護,他也不惜去做那個壞人,為了大局著想。

5樓:lexie

為什麼Klaus喜歡Caroline.

因為幾百年前愛的公主和Caroline長得很像.

為什麼沒在一起,因為劇設虐心,愛是放手...

你認為初代吸血鬼裡的Klaus 最愛的女人是誰?

碇真嗣的小物件 C啊,肯定是C,在日記裡面April Yang參加的那一次神秘瀑布鎮小姐選舉的時候,K念了C的選舉信,那一次K真的笑得好開心 Iris 我是看了朋友推薦的後裔才返回來看的始祖家庭,一開始確實很棒壓抑,甚至有點想給編劇寄刀片,因為克勞斯一開始的種種行為確實令人厭惡,樓來可能是劇情的走向...

如何看待初代吸血鬼中的klaus?

橘子果醬 大k就是典型的自損八百殺敵一千啊。其實好多地方都能看出來,以叔雖然是個優雅的衣冠禽獸,但他有時候常會忘記自己禽獸的一面,在一些事情上優柔寡斷導致後來的許多故事。而且以叔是英雄難過美人關,他愛大k,雖然大家都知道他不會離開大k,可他確實因為女人懷疑過,背叛過k啊。貝卡就是為愛沖昏頭腦可她也確...

吸血鬼日記誰最厲害?

蔡呵呵 個人覺得初代吸血鬼們的大姨最厲害,就是讓他們變成吸血鬼的媽媽的姐姐,雖然死了,但真的很厲害,沒有人敢惹她。還有那個苦逼塞勒斯巫男,被女友們害慘 要一杯芝士奶蓋 當然是Klaus 誰都殺不死他,吸血鬼日記裡有次被白橡樹棍刺到燃燒,他附體到Tyler身上。每到緊要關頭,會有人救他,如果他死翹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