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大陸男人 張玉安在南韓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6-01 05:11:00

1樓:臣請聞香的Grace

小哥一身正氣很剛,雖然有缺點但是瑕不掩瑜,作為中國代表可以把中國的聲音傳達到位就是位好青年。像什麼大男子主義之類的,這些都是他本人特點,無關節目。

不過我看的時候真是替他捏把汗啊,剛是真的剛,這是南韓節目受眾是南韓民眾,雖然小哥說的是事實,但是換個人估計會用比較婉轉的方式表達吧,看小哥懟人是真的扎人家心窩子哈哈哈哈

2樓:草沫

真的不懂怎麼總有人說圓哥直男癌,難道他上的是相親節目嗎?你看著這節目是來找老公的嗎?

就算他有些保守,衝著他這麼愛國,我也要支援他。

尤其是在處處想要敗壞中國的南韓上節目,可見堅持的難能可貴。

3樓:小胖妞

看到他的表現,真覺得特別贊。在國外的中國藝人,有幾個能做的比他好。我再修煉十年,也比不上他。我真為他覺得驕傲,也為自己祖國驕傲。

4樓:

一開始不太喜歡,因為他這種李敏鎬的長相不是我的菜,而且直男癌晚期啊有木有,但慢慢地他在這個節目裡放得開了綜藝感也強了,挺好的。

5樓:

除了韓語說得不太好其他都很好啊那次講童話故事扮演大灰狼的時候真的是嚇了一跳沒想到那麼放得開!韓網上很多女生都想嫁給張玉安的哈哈哈

6樓:三萬

不搶戲不做作不多話關鍵時刻調戲下各國小哥和主持人一身正氣…

說實話第一次看到他時蠻不喜歡的但是就是越看越順眼雖然很多觀點和我對不上但就是不會討厭他

玉安小哥在南韓人氣也是挺高這種溫文爾雅又謙虛偶爾毒舌賣萌一下的人應該各國人民都不討厭吧~

7樓:

最近這幾期,明顯感覺其實南韓人就是想看咱有時候的笑話唄

我覺得,一開始嚇一跳,沒想到張玉安能很多方面直率的表現出,

相比在韓流圈混的青島姐弟強多了。中國話直接就來

8樓:

很好的融入了JTBC的娛樂頻道本質:娛樂大眾.

(個人覺得還是比迦納小哥矜持點,自然點,你看迦納小哥丟節操的表演痕跡多明顯,張丟節操多自然,簡直像是天生的似的.

如何評價黃安在大陸生病後回台灣治病?

號販子手裡的號太貴,還不如回台灣看病 他如果沒有付健保費,然後還回台灣治病,他就要付全額。如果他付了健保費,他回台灣治病,那是他作為乙個付費使用者的權益。大陸醫療資源稀缺,人家這也是用心良苦 很正常啊,到大陸演戲,回台灣治病 以北京阜外醫院的心血管水平,從北京回臺救治簡直是作死。首先必須說台灣的健保...

大陸人如何評價國民黨?

我奶奶親歷過抗日戰爭,她對國民黨的記憶就是,日本人來村里掃蕩一圈 搶完東西走了,國民黨再來掃蕩一圈,把剩下的東西搶走,把人拉走當壯丁。我說個題外話 我們大陸年輕人,盼著祖國繁榮昌盛,要努力在各個領域佔據世界領先地位,而不是一時一地的得失,也不是誰如何哪個黨怎樣。我只知道,只要自己最強大,就實際掌控世...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裡的張靈玉?

王斫 我覺得就是仙劍奇俠傳的白豆腐徐長卿啊啊啊啊啊。我看他和夏禾,也像在看徐長卿和紫萱。淦!明明喜歡,偏偏要追求勞什子的什麼道,最後女人放不下,道也修不好,女人搞沒了就開心了。淦! 閒風 張靈玉是 一人之下 對道法偏執追求的乙個顯著形象。作者很擅長通過細節刻畫角色形象,張靈玉這種人,簡單,偏執,卻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