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不是有很多所謂的藝術家在譁眾取寵?

時間 2021-06-01 03:56:54

1樓:李狗嗨同志

看了很多的回答,有些吃驚。屬於精英的小眾藝術在工業革命後就逐步被瓦解了。而瓦解的過程中,譁眾取寵這一行為頻繁的出現。所以,客觀的來說,這個詞在藝術界並不是乙個貶義詞。

另一方面,譁眾取寵的行為,並不僅僅是所謂的藝術家才有,各行各業都有。那麼藝術家的譁眾取寵為何會如此被人詬病呢?

2樓:C小姐 藝術維C

這要和藝術家聊,看他為什麼做這件作品。

比方說,乙個人砸鏡子,可能和他自己的故事、慾望有關,他通過砸鏡子的動作完成了一套隱喻。

他期待的未必就是周圍一群人叫好。

把原因和結果分開是很重要的。

3樓:張宇

其實也不是現在,是從古至今一直都有這樣的人,並把自己稱為藝術家,只不過是以前資訊流通慢,經歷了時間沉澱後,真正的藝術家被銘記,行為小丑被拋棄。

4樓:青藍

藝術是關於表達的,採用何種形式作為載體是藝術家的選擇。形式技巧與表達的內容觀點之間有水平的高低。

潑墨砸鏡子即興畫圖案以及其他,這些都可以是藝術創作過程和作品本身。

5樓:震旦裁決

最近這個事很多人都來湊熱鬧呀

那麼我要說:是!

第二我要說:譁眾取寵就是一種藝術,首先你要『』譁『』的起來藝術不需要被所有人認可就好像技術專案的投票不需要所有文盲來一樣

6樓:路人

你說你搞創作就好好搞張牙舞爪花裡胡哨的是幹嘛小丑般博人眼球?

曾翔還有那個邵巖我相信他們是有一定的藝術功底的但你一邊「呀呀呀呀呀」「吼吼吼吼吼」 一邊還讓人幫你喊著「好好好」 這不是反智是什麼?

這種做法不一棍子打死但也不絕對肯定

為什麼藝術家很多都是男性,這對女性是不是很不公平?

劉某某 公平啊。專業不同。如果某有錢有勢的女性想要在某個藝術領域有成就,也是能夠達到的吧。並不會有什麼阻礙。不要說沒錢沒勢的,沒錢沒勢,男的也不行。不要說中世紀畫家,那些都是混飯吃的。女性也可以。 這問題倒是提問的很公平,就是不知道答主把重點放在藝術家,還是男人或女人的身上 這件事情的描述不應該是 ...

現在的年輕人是不是覺得生活作風無所謂?在西方價值觀的影響下,到底是促進社會進步還是開放陷阱下的無底線?

知客僧 因為我們還有所謂道德觀吧,不能用開放式的思維去看待社會的各種形態組成,只能用一種傳統思維去壓制,其實社會還是很正常的,不要盯著少部分人看。 小汙咪 人家西方是成熟的,坦然地面對,我們完全沒到那個境界。比如在西方,光屁股在海灘裸奔也不會有人看稀奇,但是中國人的思維遠沒有到那個程度,你就去提倡光...

博君一肖是不是有很多梗都是抄襲瑜洲家的啊?

第一,從沒見過博肖提過瑜洲,為什麼瑜洲總是要提博肖?真搞不懂,各自獨美不行嗎?第二,四個人也沒什麼關係吧,他們既不撞型,路線也不一樣,幹嘛粉絲老是那裡挑事呢,沒有衝突也要強行製造衝突?第三,其他三個可是從來都沒有撕番醜聞傳出來,幹嘛要拎出來跟HJY這位撕番狂魔放在一起?還有這位及其粉絲不要再欺負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