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布袋戲》中,最令你意難平的角色是哪個

時間 2021-06-01 03:49:37

1樓:他佑南風

劍僧玄蓮

詩號:褪去逍遙身,更做義雲人,復衣掛劍名,慈悲殺戮心。

前一刻才復衣掛劍,撲滅異度魔界魔火,接著就在解開封雲山封印時被石頭砸死了……。

實在無法接受啊,怎麼說也是昔日封印異度魔界的奇人之一,武功智慧型肯定都不差,還沒跟魔界戰將在站場廝殺交手呢!多好的高僧啊,劇情才剛起頭就沒了。

佛門戒律,他的角色曲,跟他的人一樣,充滿了禪味,特好聽很喜歡了,經常單曲迴圈。

2樓:123

我覺得最慘的是九皇座那幾個人。比如沐流塵,以為當上九皇座就能風光呢。結果就染上病毒了。

還有妖后的小女兒,當上了九皇座之首,本來就不願意,結果也染上病毒了。總之九皇座就是乙個大坑,九個人全被坑。

另外乙個就是楓岫主人,明明沒被小狐騙,結果為了被騙的南風,就這麼活活死掉了。為了情敵也算是拼了。

再就是南風,本來武功那麼高,誰知道被瘋了的狗子給弄死了。

這都什麼事兒啊!

3樓:田園菜菜籽

我最喜歡的三對cp

風雀愛而不得,一廂情願;意綺君子之交,好聚好散;赤隼相愛相殺,虐戀情深(?其實赤隼也沒特意難平,但是還是怪虐的

4樓:「已登出」

創神篇到破邪傳

鬼方赤命,梟雄一世,破格出眾

蟻裳顧命,深海主宰,溫柔一刀

琴主伏羲,三劫三指,兵解入道

魔息大帝,身不由己,不忘初心

易教忘爹,獨木難支,抱歉一斬

棋邪縱橫,天下風雲,何可思量

貓奴逆神,氣吞萬里,情守一方

好累,我最喜歡的是圓公子

5樓:卡拉迦迪斯

刀無極……

這反覆橫跳的姿勢,我都不知道編劇想讓他幹嘛了……六王開天……

你們想要滅世,能不能正經一點兒…………

牧神是什麼鬼…… 你怎麼惹到編劇了……

拜託你們要殺閻王能不能認真一點兒……

6樓:子洲

這種問題真的回答的完嗎……點進來就是被戳刀啊喂!

要我說的話,最意難平的還是墨塵音

憑什麼啊!!!!!!TAT

雖然理智告訴我都是伏嬰師的鍋,但還是想說:葉小釵死來!_(:з」∠)_

7樓:白衣沽酒

其實霹靂布袋戲有很多讓我意難平的,最開始是在b站看了乙個剪輯,如何也沒想到乙個布娃娃也能這麼漂亮逼真,一開始還以為很大和人一樣高後來才知道也不是很大可以拿在手裡,說遠了其實讓我進入布袋戲是因為綺羅生我真的是一眼就喜歡了,但是後來就變的不像之前那麼瀟灑自由了,其實他自己也想找個漂泊的終點,他就是讓我很意難平,還有就是意琦行我也很喜歡他,其實他真的是個俠士心也好就去太傲了,不過後來的他經歷多了也改變了,在有就是羅喉和黃泉第一次看到黃泉就喜歡的很,但是卻也是算結局挺好的了,就是武君可惜了,還有就是裳纓落和炎無上,還有闕聲雲舵是真讓人心疼和不忿啊!素還真也是很苦每次一出來就要解決苦境的魔難而且大反派還都太利害每次都是一身傷,希望布袋戲越來越好

8樓:鷇音無夢

看的還不多,所以我的名單可能沒有別人的長,持續更新。

崎路人:拉我入坑的角色,有勇有謀,主張犧牲。最後真的一語成讖,犧牲了自己。如果他還能復活,素還真也許沒這麼累吧。

劍雪無名

9樓:MOMO

聖司啊。搞東搞西,把書大、釵公都搞了。結果救出來的人就是個打醬油,後面還把命搭上。

另一方面,要不是書大有另外的線、釵公救回來,就因為個無端,儒門量你有皇儒和仙門又如何還不得被一鍋端。

10樓:開元煙雲

縹緲月呀

出場時是個很孤高的形象,雖然有些霸道任性,還是挺讓人喜歡的可是愛的人,是個無法給她回應的和尚

後來遭異識侵染,遇儒門變故,最後嫁給了為她武功盡失,廢了一條腿的祿名封。並且與卻沉思因立場不同而刀劍相向。

這時她的性格和處事態度都已經轉變了很多,完全不是為自己活著了。

最後為護滄溟,被自己儒門的人殺死

對了,中間有一次,卻沉思去找她,為了幫她驅除異識,騙她說,要跟她一起歸隱山林,那時喵月是入世之後最開心的時候了吧。

11樓:販夢者

非常君,魙天下(2023年寫的)

2020.8.14更新

現在是地冥。戲裡戲外,他都是被創造者虐的那乙個。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憑什麼你八岐邪神要成為正道棟樑,憑什麼以東瀛人的身份來號令中原正道?我家冥冥之神為了抵抗邪神所受過的苦難,所做出的努力,就這樣成了乙個笑話!

12樓:寂滅荒漠

林主,皇甫笑禪!很難想象乙個身負家族血仇的人,心底卻是如此溫柔善良!對同樣深有殘疾的人最大的保護,對仇人也給予了改過的機會。

本來很喜歡患劍這個角色,但他求的了林主的諒解卻無力阻止刀瘟的錯誤!消耗了林主的善心,對林主也是另一種傷害!看的氣死人了!

而最大的傷害確實來自於莫名的誣陷!兄弟的懷疑!最後那句「我累了」讓人心疼!

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林主啊!!!!!!

13樓:王六郎

沒有最,只有更QAQ

劍雪:封禪劍雪恨相逢

藺無雙:三招不能敗你,藺無雙當場自盡

墨塵音:吾死,也不准任何魔人踏入

緞君衡:吾魂隨身滅,哪有來世

弁襲君:禍風行,吾還你了嗎

14樓:

多了去了,霹靂編劇酷愛發刀。

我最意難平的角色?

可能是王姐吧,別人死了也就死了,她死前給初妃生了孩子,都沒有活到一家團聚。

初妃跟個無頭蒼蠅一樣滿樹林瞎逛,愣是沒找到王姐。

兩人就這樣活生生的錯過,我真的是難受。

再然後就是圓公子一家了吧,雖然退隱還總有人找他們麻煩,殺了魚美人和圓公子,留下乙個未成年的箏兒。

我真的挺難受的,雖然是圓公子的報應吧,但是小烏龜沒有做錯事,剛出生就面對了父母雙亡,又生無可戀跳崖。

15樓:九十九

從劍蹤到天罪。

劍雪無名。

法門教祖。

問天譴。

普生大師。

+3。簫中劍。

銀鍠朱武。

紫宮太一。

慕少艾。

還有柳生劍影。

看了看覺得好像都意難平。

——————答案更新——————

今日剛看到。

御不凡。黃泉。

16樓:瑜澤

看了這麼多年心早就硬了還有什麼能讓我意難平各種悲劇幾乎都體驗遍了早有葉小釵還有上邊答案說到的蜀道行慕少艾寂寞侯殷末簫還有吞佛童子戟武王等等都夠心碎但要說意難平也說不上了命運如此都是自己選擇的路行來無悔(有有悔的不過有悔也沒用)命運就是顛沛流離命運就是曲折離奇

要說最意難平的那還是素還真

從一開始一直走到今天(雖然已經消失許久了)這一路的經歷難鬥的反派層出不窮悲劇(被坑)的隊友乙個接乙個自己也死了一次接一次哪乙個不是用血換來的教訓這一路每一步他都走得沉重但還是得揹著這些越來越重的擔子(血債)向前表面上是「風光」的中原首智坑起隊友毫不手軟實際上哪一步棋哪乙個動作不是他反覆思量艱難決定力求最小犧牲的如此艱難還不能死死了也得再活過來別人苦一輩子(或者半輩子)也就算了素賢人還得一直苦下去

17樓:利貝爾德

說太歲好好的在黑海森獄自費旅遊,自由自在,有坐騎有好友,有吃有玩。

自從找了個黑心老闆之後,一切都變了。

好友跟他決裂了,黑海也住不成了,背井離鄉去到苦境給老闆帶孩子,孩子還踏馬是早產的,直到在沐靈山那裡搶到乙個暖箱,這孩子才算是好帶一點,就因為這,被各路人馬追著打,魚都不敢吃了。

終於苦境森獄開始建交,誰知黑心老闆撒丫子跑了,留下一堆兒子爭家產,你有本事生,有本事賺啊,再說那破地方,蒙特內哥羅黑水連棵梅花樹都不長,有啥好爭的?

就是苦了太歲了,為這孩子操碎了心,從幼兒園管到高中,早送晚接,吃完飯還得輔導功課,好不容易成了一棵社會主義好苗子,就被老十八半道給截了,這不行啊,這孩子還得上大學,天佛原鄉保送了都,本碩連讀。

我們家太歲就替了那孩子送死。

更悲哀的還在後頭,那孩子只是黑心老闆的乙個小號,只等大號虛脫時候登出掉補體力。

嗚嗚嗚……

18樓:他山石

太多了。

法門教祖殷末簫,一人之力拉起乙個門派的負好感,他的大義,簡單而可貴。

奈落之夜·宵,他就停在傲峰,再無訊息。

藥師慕少艾,人生得如此一知已,死而無憾,可你為什麼非要赴死呢,你還沒有看到阿九的成長啊。

人邪一劍封禪,劍邪劍雪無名。奈何,吞佛童子。

然後最讓人心疼的還是御不凡,我太喜歡這個角色了。他就是我嚮往的那種人,儒雅書生模樣,會點翻雲覆雨,也能刀斬不平,更有一知己。

這本是最好的了,可是卻得不來更好的結果。

如何評價霹靂布袋戲中的玄同?

前期各種炫酷,後期蜜汁磨嘰。玄同走的是情感成長路線所以也不好說什麼,但問題在於後期的智商莫名其妙就下去了,實力感覺一直都那樣,破格不算嚴重。為毛說智商莫名下去了呢。紫色狗帶了以後玄同覺醒了,然後看看他和紫鷨的感情線 搞毛啊這是!看的我尷尬癌都犯了!編劇多執著於瑪麗蘇啊!同理我不造魄如霜是不是這個編劇...

我愛你 用霹靂布袋戲中的台詞怎麼說?

凱風 首先,這個 我愛你 不一定是愛情,可能是兄弟之愛,師徒之愛,父子之愛。所以我就把鹿巾和田螺的放上來了。南風不競與湘靈 我的山水落在你眉間,你肯如畫嗎?楓岫主人與湘靈 落水三千,你不是那一瓢。我不是,你是啊。佔雲巾與舒龍琴狐 吾愛山而你愛河。你說過,你喜歡看江河湖海 漠漠溶溶。這次,吾依你。永遠...

霹靂布袋戲中羅睺的英雄論大家怎麼看?

未來的kimutaku 他並不在意吧因為並不在意所以隨便說說而已甚至可以當作乙個作家引用了一句話表述乙個現象而已。真英雄比起英雄之名更在意的是世情人性。有人說武君孩子氣,其實反了,死了又生,生了又死,武君早已經英雄遲暮了。情字了,君曼璐和黃泉給了他苦苦追尋的被虧欠的答案,他也就無牽掛地去了吧。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