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看男主病嬌文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07 05:16:10

1樓:

因為想體會到那種愛情至上的世界,體會占有與被占有的感覺。

一般看的時候代入感很強,但是看完了就不會再想,會回歸正常。

看的時候,一般病嬌都是比較強大的人,滿足了女生的慕強心理吧。我更喜歡那種一開始抵死不從後來日久生情的,女主或受被男主或攻的手段綁在身邊,逃不掉,躲不開。每次看到男主或攻發出占有的言論,做出占有的行為時,就會覺得身上傳來一種戰慄感,但是心理又很滿足(這種感覺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有,我是真的感到身上傳來了那種恐懼的戰慄,然後會身體發軟,這種感覺讓人心理上很安寧,滿足,比長久在外的旅人歸鄉還要有歸屬感)

囚禁和鎖鏈是必備的,或者日常生活中出現了乙個在暗中窺視、影響女主,但女主拿他沒辦法,還要受威脅的,這種我也喜歡。但是字母文我不喜歡,我沒法忍受那種文。

把自己帶入進文裡會有這種爽感,但是現實裡遇到這種行為,會十分厭惡。

2樓:范蠡的梨

分的清現實和虛構就是正常心理,分不清的話有可能是因為真的心理有這種追求,這就不符合主流價值觀了,如果付諸實踐可能會觸犯法律。但我覺得分不清的大部分是因為沒見過真正的病嬌或者說可怕的病嬌會帶來的結果

3樓:無謌

和部分男生喜歡看長腿美女御姐,喊著「女王殿下請蹂躪我」,喜歡看抖s帥氣大姐姐一樣

有女生喜歡病嬌霸氣Quattroporte的男主,也有男生喜歡帥氣多金霸道的御姐有男生喜歡嬌小可人玲瓏剔透的妹妹,也有女生喜歡黏在一起乖巧可愛的奶狗這只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這只是人之常情

沒什麼好奇怪的

4樓:仙女雙

有兩點1很酷。因為很多看言情文的都是一些對愛情充滿幻想的處於青春期的女孩,所以覺得為愛殺人,嗜血,冷酷什麼的很酷

2因為病嬌充分體現出乙個男孩只愛你,就是那種誰都不愛,只愛你,不能離開你,不然就會死,為了你願意做任何事,那種瘋狂而只能是你的愛情更就一下抓住了女孩子的心

5樓:

坦白說,我喜歡看男主病嬌文就是為了看被戀愛腦耽誤的小男孩以及激烈的肉文。

所以男主比女主年紀大我是不看的,男主「不潔」我是不看的,帥不帥富不富都不要緊,但如果器不大活不好以及清水文我是不看的。

哪有什麼心理啊,看的時候就當肉文爽一下啊,你們看肉文還帶研究自己心理的嗎?

6樓:五講四美好少女

在女生不考慮實際情況的情況下

對愛情的標準,除了男主高富帥以外,特點包括:

被占有被偏愛

被獨一無二的對待

對方因自己產生獨特的行為和心理

只要達到了以上,問題都不大

7樓:星流

就跟男孩子幻想自我犧牲,拯救世界的感覺差不多吧。

人類本身總在兩個極端擺動,有時候恨不得所有好處都是自己的,比如龍傲天和瑪麗蘇。

有時候又恨不得完全奉獻自己,獲得救贖他人的「自傷感」,同時得到最大的好處,比如為國捐軀和拯救無藥可救的人。

本質上都是為了體驗那種極端的感情。

但歸根到底,這些都只是在想法裡幻想而已,付諸實踐的少之又少。

第乙個沒辦法做到,第二個太痛苦,大部分人做不到。

著實沒必要標籤化。

8樓:

強答一波。

我自己屬於那種佔有慾強的女孩子,不想讓喜歡的男孩子親近其他人,想讓他的全世界只有我乙個。

但我也只會想想,不會真的那麼做。更別提囚禁什麼的更是違法…

所以病嬌文還是比較符合我的心理的,不允許你靠近任何人,你永遠都是我的。

只不過我理想的病嬌是更類似於精神控制那種,讓你一步步踏入他的陷阱,而不是調教虐待囚禁的…而且男主永遠不會傷害女主,把她當心肝寶貝寵。

但現實中遇到病嬌還是算了,別提那種虐身的,就是離間你與其他親友關係,讓你只信任他乙個的那種,也相當可怕!

(更別提現實中哪有那麼好看的…)

我這樣的頂多算是佔有慾強的,還只會口嗨,要是遇上真·病嬌,請姐妹們為我祈福!

所以病嬌男主只能存在於想象之中,現實中遇到,

還是快逃吧!

9樓:

日漫裡也有不少病嬌女角色,而且人氣還不低。但不管是誰,無非就是滿足自己yy的心理而已,覺得好玩刺激而已。但是現在病嬌文很氾濫,太多文裡的病嬌男主千篇一律,毫無自己的特色,一點都不帶感,甚至覺得很中二傻叉。

尤其是晉江榜單上的。要找到一本好看的病嬌文很難。

相比言情,其實現在的女生更喜歡看男主是病嬌的耽美文。我感覺耽美文的作者寫這種病嬌文更大膽更形象一些。

10樓:

尋求刺激呀

第一次看病嬌相關的還是一篇耽美,就真的,直戳心靈,晚上睡覺輾轉反側都會覺得刺激那種,大概是悸動,不明白

然後開始瘋狂找這類,先從耽美一本一本看起,再從言情找(gl太小清新了),後來就想著怎麼現在看的都是he甜文,不夠徹底,想看徹頭徹尾的悲劇,目前沒有找到徹底be的糧……

求推薦純be的病嬌言情!

11樓:咬一口小甜餅嘛

怎麼碩呢我自己喜歡偏執男主感覺很專情沒有什麼狗血的女配上位但他們說偏執和病嬌還是不一樣但愛看病嬌應該也有這一點原因吧(?大概)

再乙個就是一樓說的刺激嗯什麼囚禁play搞起來啊hhh 然後還冷不丁冒出來一句不能離開我嘿嘿嘿

還有就是我看過的病嬌感覺都很撩啊就算不撩但是欲啊哈哈哈哈哈哈(以上是個人看法哈)

12樓:

為了把自己帶入被病嬌喜歡的那個人,體會被乙個無比專情的瘋子愛的感覺。

其實某種方面來說,被病嬌愛著沒什麼不好。因為病嬌是真的純粹只愛你乙個人,大部分病嬌都只是佔有慾強了點的專情人而已。如果我被病嬌愛上了我會很開心,有乙個人為了你而存在。

13樓:狡齧慎也

說一下自己的想法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是乙個無人問津,毫不起眼的普通人丟在人群中不會有人多看你一眼

沒有人喜歡你,在乎你

沒有體驗過青春悸動的感覺

如果有乙個病嬌喜歡上自己,我的第一反應是欣喜,感動,至少有個人惦記著自己,還長的好看(預設病嬌為長的好看的人),更是讓我受寵若驚,越是偏執,佔有慾越強,越讓我覺得幸福

畢竟自己身上並沒有什麼讓人覺得「非你不可」的優點

14樓:妮妮專用臭屁小號

infp轉intp

所以原來作為fp的我還是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的!

可能很少人能理解這句話

我好幸運我還能愛

聽說養狗是渴望被人愛養貓是渴望愛人

如果我的愛能夠照亮乙個嫩芽即便他是枯萎的顏色那多幸福

所以就能hin好地帶入病嬌文女主角遼~ o(* ̄▽ ̄*)ブ

15樓:

是因為有點缺愛嗎

所以喜歡那種100%極致的愛

畢竟在生活中很難遇到全心全意投入著愛你的理想愛情吧也有可能是生活過於平淡普通

所以喜歡看看這種刺激一點的

16樓:

其實這個很好理解啊。

病嬌一般會一見鐘情不會移情別戀,就省去了中間瑣碎的培養感情的階段,節奏上就很快。

而且一般來說病嬌比較聰明,也不會出現主角被惡毒女配刷的團團轉然後讀者氣的肝疼的情況。

況且我沒有時間(或者說懶得)去慢慢欣賞那些大神的作品,要仔細推敲,除了感情線還有事業線故事線。病嬌一上來就談戀愛,沒有別的事情,難道不是很乾脆痛快嗎

17樓:金布丁的鏟屎官

看了十多年的文了,看來看去,在言情中感覺也就病嬌最帶感,尤其我這種在現實生活中比較剛強有主見的,看病嬌意淫一下罷了……還有一點,就是清水文太清水,肉文太肉,膩的慌,病嬌會中和這些,都是有劇情有肉渣的

18樓:旁白

可能是太嚮往那種不顧一切都只要你的那種情感,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遇不到,感情或者說愛情其實到最後才發現是奢飾品,而且是隨機掉落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到的

19樓:衍知子

就喜歡唄。

又不是說以後現實生活擇偶也會這麼擇。

我也喜歡病嬌文,我喜歡男主為挽留女主自殘,喜歡女主救贖男主。

就是乙個愛好……我覺得不難理解啊?

都21世紀了,不會還有人以為現在中學生看言情看動漫看耽美真會把自己代入還憧憬嚮往吧?

我們就圖個精神快樂,就跟買新衣服,打po遊戲一樣,讀小黃書一樣。

畢竟平常學習壓力大,得學會緩解。

緩解方式不同而已。

有沒有那種病嬌雙男主he文?

冥婚眼盲的你 抓著你不放的鬼公子 對你糾纏不休的代娶二公子 新文 完結文共兩篇 你乙個人靜坐在空蕩蕩的喜房中,你知道自己嫁的人已經過世乙個月了。你雖看不見,但感官卻異常靈敏,你知道有人一直在你的身邊徘徊。你是我的新娘,從此只能是我乙個人的 飄忽的男聲在耳邊響起的同時,你即感覺身體似被一雙有力的手臂託...

有什麼男主 女主是病嬌的漫畫 動漫?

烤熟的鹹魚 殺戮天使 前面會給你一種 女主好單純。的感覺 後面會給你一種 男主好單純。的感覺 最後會給你一種 我好單純。的感覺 全員惡玉 不是特別病嬌,但是裡面的殺人魔,我真的愛了 狂賭之淵 有點顏藝,裡面的人物都挺.只有男主乙個人正常 失憶症 乙女番,有兩個人有點病嬌 乙個是為了保護你,把你關起來...

有沒有男主偏執成狂佔有慾很強的病嬌文?

夢若繁雪 快穿之反派又黑化了 第乙個世界人妖之戀 第二個世界人鬼之戀 第三個世界,霸道Quattroporte的甜妹妹 第四個世界暴君的冷宮棄妃 第五個世界獄霸和獄花。第六個世界,遠古的戀愛 第七個世界國師和他的徒弟 第八個世界影帝和他的狂熱粉絲 第九個世界星際蟲王的女俘虜 第十個世界女執垮和她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