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他說要納妾,我當晚就往他房裡塞了兩個美貌婢女 為開頭寫個甜文?

時間 2021-05-07 04:22:48

1樓:初寫者

他說要納妾,我當晚就往他房裡塞了兩個美貌婢女

哼,不是要納嗎,我納不死你!!

他洗完澡回房一看,愣了。

兩個婢女驚慌失措地躺在床上,硬生生地擺著我剛剛強掰出來的妖嬈姿勢。

那薄如明蟬的衣裙將誘人的身材遮掩得恰到好處,半分不多,半分不少,彷彿一不小心便會春光乍洩。

那副天生嬌俏的臉蛋上被抹上了精緻的妝容,玉手託著腮,側頭偏望的模樣,真當是風情萬種。

只可惜那眼神躲躲閃閃,像做了虧心事一般,煞了風景。

他呆了,愣了,完全搞不懂為何我和他的房間裡會出現兩個美人兒。

我趴在窗前,想看他如何應對。

只見他嘴巴微張,眼睛幹眨著,隨後做賊心虛般左右張望了一下,確認沒有其他人在場,於是嘴角勾起一點弧度。

我向大門走去,正想罵他色令智昏,見誰都想上。

結果還沒等我走到門邊,倚靠著嘲笑他時,他快步朝屋外走去。

嗯??他竟忍住了?

兩個貌美如花的女孩躺在床上,他都不為所動??

我不由得開心起來。

天天說著要納妾,其實心裡最愛的還是我的,連送到嘴邊的姑娘都不要,嘿嘿。

正當我想著怎麼樣好好獎賞他的時候……

啪!門被關上了。

裡面傳來了他放蕩的笑聲。

我愣在門前,臉疼得厲害。

夜晚的冷風吹拂著我額前的頭髮,我冷冷地注視著面前那扇木門,銀牙緊咬,拳頭已經攥緊。

「哈哈,別跑別跑,讓小爺抱抱。」

嬉鬧的聲音飄出了窗,聽起來極其刺耳。

惱羞成怒的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拳頭接連不斷地砸到門上,怒吼道,

「王冬生你給我開門!開門!!」

屋裡的吵鬧聲頓時一滯。

(待續)

2樓:秦淮江上

他說要納妾,我當晚就往他房裡塞了兩個美貌婢女。

草長鶯飛,柳綠花紅,我在春光中甦醒,舒展著身體,「沒有宋攸的晚上真是愉快。」

「姚籌!」宋攸不顧婢女的阻攔,開啟我的房門,臉上兩個濃厚的黑眼圈,一看就是一夜未眠。

我壓下心底的酸澀,面上調笑「怎麼?昨晚還滿意嗎?」

他把木門「砰」地關上,將一眾八卦的人關在門外,自己理了理衣服,款款走了進來。

「我那天不過說說而已,你怎的還當真了?」他用雙臂把我困在了床上。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緊緊抱住自己,防備地盯著他。

宋攸親了親我的額頭,把我攔倒在了床鋪上。

3樓:一大

「他說要納妾,我當晚就往他房裡塞了兩個美貌婢女」

林頌文聽罷朝我鼓掌,直誇我勇氣可嘉。

前日攝政王周文卿大婚,娶的是相府家的嫡小姐,可二人婚房不合,當晚攝政王竟摔門而去,第二日府中便傳出王爺要納妾的訊息。

坊間偷傳攝政王罔顧人倫,把相府的臉往地上踩,簡直是天大的笑話,這樣的屈辱如何能忍?

可攝政王一手遮天,朝堂之上,市井之內,閒言碎語只在暗處,明面卻無人敢駁,即便是相府也得忍下這口惡氣。

而我作為王妃的親哥,相府的嫡子,又同在官場,別說是這點屈辱,就算他給我喂屎,都得求問吃冷的還是熱的。

唉,打工人就是卑微。

想來想去,與其被動接受,不如主動出擊,我找兩個美人送去,怎麼說也是自己人,總好過外面那些花花心思的鶯鶯燕燕,我那妹妹倒是能輕鬆點。

這不,昨晚塞的婢女,今天我的好妹妹「趙婉婉」便殺來了,彼時我正和尚書府的公子「林頌文」在喝茶。

趙婉婉上來就揪我領子:「澄海你是不是想死,你給周文卿塞兩個女的什麼意思?」

「大哥,你新婚之夜居然不讓人家睡,這麼大侮辱哪個男的受得了啊,他要納妾簡直情理之中。」

「他媽的說什麼風涼話,敢情睡的不是你。」

「誒,我又不是女的。」

可他媽我是男的啊!

哦,朋友們,我忘記說了,旁邊這位趙婉婉,以及對面喝茶的林頌文,以及我——我們三個組團穿越了。

「趙婉婉」本名趙長軍,男;「林頌文」本名林蓉君,女;我叫澄海,也是個女的。

穿越過程比較複雜,再此懶得贅述,反正結果就是我們三個,男變女,女變男。

穿過來的時候還帶個系統,系統說啦:回去特簡單讓趙長軍…哦,趙婉婉給攝政王生個崽就行

趙婉婉說完哐一下坐在椅子上,大概是吼渴了,端起水壺就喝,動作之豪邁,我只能慶幸周文卿不在場。

這廝喝完了還啊一聲,又用袖子抹了兩下嘴:「媽的,沒有衛生紙,用不慣手絹。」

林頌文鼓勵她:「老趙,你看開點,也不是什麼大事,躺床上兩眼一閉就過去了。」

「過去?我馬上過世你信嗎?」

「你不要消極怠工行不行,大家的身家性命都在你身上,團隊精神懂不懂?」

「你站著說話不腰疼!……」

又來了,每次提到任務就吵,吵得爺腦瓜仁疼,趕緊去窗邊透氣。

茶樓雖修在鬧市,景色倒是不錯,意韻十足,春雨朦朧,街道間霧氣蒸騰,行人來去匆匆,不見頭首,只剩蓑衣與紙傘穿行,唯有一人站於茶樓門額下,抬頭恰好與我對視。

無他,攝政王周文卿。

腦子瞬間清醒了,幾乎是蹦著從窗邊離開,把吵架的兩個人嚇了一跳。

趙婉婉覺得我打斷了她發揮,非常不爽:「怎麼?看見鬼了?」

我回她:「差不多,看見你老公了。」

老公這個詞讓她暴怒,覺得自己被羞辱了,想衝過來打我,拳頭揮到一半,卻被人握住了。

回頭一看,好傢伙,她老公。

攝政王周文卿一身黑袍,玉面冷冷道:「王妃和兩位的關係甚好。」

這話說得不陰不陽的,搞得我們仨都有點僵硬,幸好林頌文反應快,眼神示意我們行禮。

我嘗試打破尷尬:「哈哈哈,王爺見怪,王妃自幼…活潑率真,今日我與林兄吃茶,正好遇見王妃,是我思妹心切,考慮不周,還請您勿怪王妃。」

說完我偷瞄他臉色,不是我膽小,本來也沒什麼文化,來這還得拽兩句倒古不今的,指不定哪天得罪誰,要不是為了老趙的幸福和任務,我保證在他面前當個啞巴。

周文卿倒是十分自然,淡淡道:「阿兄說笑了,你與王妃兄妹情深,本王豈會怪罪,如今與王妃喜結良緣,還當隨她稱一句阿兄。」

完了,現在怎麼回,說王爺真大度啊,還是妹夫好?感覺說哪個都得死,我只能賠著笑說不敢不敢,王爺抬愛。

相信此時我的嘴臉一定狗腿到了極致,因為趙婉婉站在周文卿身後朝我翻了個巨大的白眼。

我無視她的挑釁,內心忐忑等待周文卿回話,但他好像對我們沒什麼興趣,輕飄飄兩句結束對話後,拉著趙婉婉走了。

我與林頌文互看一眼,給彼此乙個懂了的眼神,至於趙婉婉臨走前拼命給我倆使的眼神,權當沒看到好了,林頌文還乙個勁恭祝他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老趙,要好好把握機會啊,姐妹們幫你到這了!

我趴在窗台一直盯到他們上馬車,才舒了口氣,想到趙婉婉剛才的表情,我道:「她肯定在心裡罵我們。」

「不止,我估計是全家。」

我有點心虛:「我們這算不算助紂為虐…或者逼良為娼?感覺她壓力很大啊。」

林頌文作勢捻鬚,故作深沉道:「人要知足,周文卿挺帥的,老趙不虧。」

4樓:蓮花

他說要納妾,我當晚就往他房裡塞了兩個美貌婢女他上朝回來進屋便發現兩個跪在床前的少女,衣衫半露,渾圓天成,和沒穿沒什麼區別。

倒是很懂男人嘛

他嘖了一口,吩咐管事媽媽帶她們到別的房間休息後便直衝衝上王妃的屋裡找上了我。

「青鸞,這屋子好悶啊!」

「王妃,心靜自然涼,王妃是不是惦記著王爺呢,我再去拿些冰盆吧!」

青鸞拿著剛剝好的一碗葡萄遞給王妃,看著王妃翻來覆去的樣子不禁打趣道。

5樓:

他說要納妾,我當晚就往他房裡塞了兩個美貌婢女。

起夜時貓在窗戶根下邊聽了會,兩個美妾此起彼伏的尖叫,把房頂都要掀翻。

他們戰況正酣,我聽得津津有味。

老懷甚慰啊,端朝皇子降生指日可待。

我輕飄飄甩了甩袖子,慢悠悠往回走,心裡想的是這沈琅真是人不可貌相,平常一副青瓜蛋子模樣,夜裡卻是如狼似虎,唉,聽倆丫頭叫的那麼大聲,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下來床。

6樓:酒九卿

「將軍,奴家為您寬衣」

「放肆,此衣只能夫人寬」

「將軍,我們是您的貴妾」

「瞎扯淡,有夫人一天,爾等永不是妾」

「奴家們就是夫人幫您納的」

「無情的女人,我去找她算賬,哼」

我正為磕著瓜子,摸著美豔婢女的柔荑,聽著戲曲,咿咿呀呀。

好不瀟灑!

門輕輕被推開,露出門口一張委屈巴巴的臉。

「夫人,你不要為夫了?」

我懶得理他,換個方向,繼續摸著美人嬌嫩的手手取暖。

一聲威儀的聲音響起,「都下去」

眼皮兒都不掀一下。轉個方向嗑瓜子。

剛剛還威武的大將軍,此刻像個巨型小花貓,捧著瓜子。

「夫人,嗑瓜子累了吧,為夫幫你剝,好不好?」

「夫人,這個揉肩的力度好不好?」

我的貼身丫環站在廂房外,見此情況,準備走過來。

不料被他擋了回去。

「去去去,真沒眼力見兒,沒看到我跟夫人恩愛著呢」

我用瓜子殼點點左肩膀,「這裡」

「夫人,你怎麼往我房裡塞人,夫人,你都不愛我了」

「聽說你在酒樓喊,家有母老虎,想要十個八個的貌美小妾。」

「夫人,不是這樣的,哪個王八蛋瞎傳,等我查明,我揍他」

「別想著查,整個酒樓都是我的,我當然知道」

將軍拉著我的手,貼在他的臉頰上,「這輩子有夫人就夠了,哪敢有別的念想」

這廝,平時就膩纏。

狗皮膏藥上朝後,聖上閒聊。說將軍府裡人員單薄,只有乙個夫人,怎能伺候好將軍。

我家將軍看著粗糙,實則心細,揣摩出,聖上對他產生猜忌。想往府裡安插人手。

他果斷推辭了,還以想陪夫人遨遊江南為由,力薦一位皇上的心腹大臣,為他分擔京城的權責。

京城的權責,對於將軍而已,無傷大雅,但也很關鍵。但是與夫人比起來 ,那都算個屁。

這些是副將暗中說給我聽,我知道,也是我家將軍的意思,他想安定我的心。

酒樓的原話,小廝是這樣傳的。

「我家夫人貌美賢惠,溫柔可人,本將還納什麼妾,一輩子守著夫人就夠了」

我知道他為我做的,但是,我也不能不為他著想。

既然聖上都說了那樣的話,想安插眼線!

呵呵,那不如我自己出手,先堵上聖上的嘴。

聖上是什麼人,我最清楚,當年,我是欣怡公主伴讀,和聖上同窗過幾年。

此人最是小氣吧啦,還愛欺負人。

想給我夫君塞人,沒門!

乘我不注意,發散了思維,將軍的手早就不安分,低頭一看,衣襟都半敞開了。

將軍勾唇一笑。

【欲知後面如何,且聽下回分解】(▽`)ノ

7樓:表示mine

「他說要納妾,我當晚就塞了兩個年輕貌美的婢女給他。」池樂和面前的女孩有說有笑的聊天。

女孩進了小屋後,池樂就開始分享起自己與丈夫的戀愛故事。

現在故事來到了婚後小危機的部分。

「然後呢?」女孩問。

「然後他把倆婢女都殺了,抹脖子,乾淨利索。」池樂說話時,語氣很是平淡,但嘴角掛有一絲向上的弧度。

女孩瞠目結舌,不敢多言,調整思緒後才問了問池樂。

「你不覺得有些可怕嗎?」

「怕?怕什麼?怕他殺我?」

「這麼說可能有些冒犯,但你怎麼知道不會?」女孩仍是不明白,池樂的方才這番解釋約等於沒有解釋。

「夫妻情趣而已,他就是想讓我吃醋,我給他機會讓他證明就是。納妾都是他的氣話,他不敢當我面帶個女人進來,那我幫他帶咯。」

「再說了,殺兩個奴婢,又不是殺兩個人。」

女孩不解,池樂說「又不是殺兩個人」,意思那兩個奴婢不是人?

「你的意思是那兩個奴婢不是人?是妖精?」女孩兒的聲音微微發抖。

「妖精?哪來的妖精?」

「我懂你的意思了,我們這兒奴婢就是買來的東西。不算人!」

池樂一臉微笑的和女孩解釋。

這一刻才知道美人的皮囊下竟有這樣一顆恐怖的心。

「呵呵哈哈,你們還真是恩愛呢!」

關於接下來的對話,女孩只能尷尬敷衍。

她暗想逃出去的許多方法,當務之急只能和池樂硬拖,分散她的注意力。等池樂有事離開後,翻牆也好,鑽狗洞也好,逃出去就行。

屋外傳來規律的腳步聲。

「可能是夫君回來了。」池樂解釋。

池樂起身走去屋外迎接,女孩隱約聽到一句男聲「你又塞人了?」

這一瞬,彷彿時間停止,周圍無聲無息。

池樂回答:「請來的稀客。紙和墨你拿了嗎?」

接著池樂在屋外往裡面問:「姑娘,你的名字是?」

一不小心寫成了個恐怖故事……

寫了乙個前篇,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去看看!

如何以「我要納妾」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 表示mine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男朋友昨晚他說不想耽誤我,提分手了。當晚我就換掉了我們的情頭,今早他也換,還發了個 朋友圈,啥意思?

此方彼方 就是個渣男,我跟你相反,是被女朋友說什麼怕耽誤我,然後就各種冷暴力,我是被逼分手,分手後她就很開心的去找新的了。別信什麼怕耽誤你,都是放屁,不過是玩厭了想換乙個而已。 一二三四心 分手不可能是因為一件小事就讓人做出決定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一定都是因為許多事情堆積在一起,失望攢夠了,又沒...

如何以 他說,羈絆多了刀就鈍了 為開頭寫一則故事

憬澍 他說,羈絆多了刀就鈍了。你不需要和這些所謂的親人扯上關係,你有我乙個主人就夠了。我看著他將劍輕輕的從向榮的胸口拔出來,溫熱的血染上了他的手。傅淮看著手上的血,將劍拋了過來,抽出一條方巾,細細的將每根手指擦拭乾淨,慢條斯理的樣子在月光下倒也顯得芝蘭玉樹。我抬頭想看看他的神情,但他專心於自己的手指...

如何以 我的心上人說不會娶我之後,我當了他後娘 為開頭寫個沙雕文?

老僧釀酒 佔坑我的心上人說不會娶我,於是轉頭我就當了他後娘。我側臥在榻上,目不錯珠欣賞著高昀帶著酒氣的睡顏。嘖。高家世代出美男真不是瞎說,當老子的竟比兒子還好看。那眼瞎的高裴儀表堂堂,姿容不凡,在京城已是排得上名號的風流俊才,如今一掀蓋頭才知道,他老子的精雕玉琢和氣宇軒昂,高裴只堪堪沾了七成。拿手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