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很好的閨蜜快要結婚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07 01:58:13

1樓:一葉知秋

要說人生中珍貴的寶藏,那就是有乙個無話不談的閨蜜。當她尋找到了人生中的幸福,我們自然要送上乙份獨特的禮物來表達自己誠摯的祝福。

那麼什麼樣的禮物比較有意義?閨蜜結婚送什麼禮物好?這肯定難不倒我這個機靈鬼啦~現在就把我精挑細選的幾款寶貝展示出來,讓你們看看我的品味如何!(記得誇我~)

一、永生花

哪個女生不愛花?鮮花易凋謝、假花太失真,幸好現在還有永生花!

精緻的玻璃盒子裡面,經過精心搭配的進口花材,無論是色澤、形狀、手感幾乎與鮮花無異,它保持了鮮花的特質,且顏色更為豐富、夢幻得讓人愛不釋手。

這款永生花的色彩選擇很多,每一款都有不同的美好寓意,超級暖心!玻璃盒子不但為了好看,還能防塵,日常很好打理!

二、檯燈擺件

這款月球小夜燈復古大氣,可以是精緻的擺件,也可放床頭當夜燈,送朋友結婚在合適不過了~

3D列印的月球模型,打造你的專屬月亮。可無極調光,三色光自由切換。採用食品級環保PLA新型生物可降解原料,使用起來環保安全。內部麻絲裝飾,用來送人非常有創意!

三、首飾盒

結婚當日小閨蜜肯定會戴些首飾,不妨送她個精緻的首飾盒,讓她的首飾得到妥善的安置。送首飾盒還有祝願「百年好合(盒)」的寓意呢!即使不放金銀首飾,每個女生都總有一些小首飾吧,首飾盒總不會浪費掉呢!

這款首飾盒採用抽屜式設計, 不僅看上去格調十足,還方便了物品的拿放,美觀而時尚。以清新簡約的白色作為主色調,給人一種舒適溫馨的感覺,適合放在家中,用來送閨蜜作為生日禮物再合適不過了!

四、早餐機

都知道早餐要好好吃,但年輕上班族出門早,女生還要化妝梳頭,沒太多時間。送一台可以烤吐司、煎蛋的多功能早餐機,讓閨蜜輕輕鬆鬆為老公煮愛心健康早餐,小顯一番身手!

這款小熊烤麵包機全自動早餐機,懶人也能夠做出一頓豐盛的早餐。一應俱全的功能,可以讓我們輕鬆、簡單做出多種早餐美味。它採用不鏽鋼機身,擁有六檔烘烤火力調節,同時設計了人性化的防卡按鍵,帶給我們貼心服務。

熱牛角包、熱漢堡、煮玉公尺、蒸包子等等我們直接可以在家完成,看的見的健康美味,吃著更加放心。哈哈,我閨蜜的老公一定會誇我吧!

好閨蜜結婚,心意總還要表示一下!這些超適合送人的結婚禮物大清單!趕緊拿小本本記下來~這樣,等你身邊有閨蜜要結婚的時候,你就不用再為挑禮物而發愁啦~

2樓:Helen

閨蜜結婚的話,禮物挑選一些有喜慶或者是祝福味道的自然是有必要的啦~同時閨蜜喜歡也很重要啦~

如果閨蜜平日裡有著小酌的習慣的話,那們選擇一對有顏值的櫻花酒杯送給她也是不錯的禮物呢~平時不用的時候呢,是一種有格調的家居飾品,用的時候呢也很有情調哦~重要的還是投其所好呢,畢竟好酒配好杯才能相得益彰呀~

鈴蘭花因為高雅的顏值,加之美好的寓意,經常在各路名流的婚禮上出現,雖然閨蜜婚禮的用花沒有辦法替她選擇,送她一些鈴蘭花周邊的禮物也是可以噠~或許鈴蘭花首飾就是不錯的選項哦~婚後的日子裡,首飾可以讓閨蜜的日常更加美美噠,同時一枚鈴蘭花開在婚禮的時候送給她,寓意也是不錯噠:鈴蘭花開,幸福自來。願她婚後的生活甜蜜幸福呢~

在中國傳統中,女孩出嫁前總是要梳頭噠,那麼結婚的時候送閨蜜一把別緻的負離子梳子也是不錯的呢~日後的生活中,天天用著,也是可以讓閨蜜的頭髮越發靚麗哦~

閨蜜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非洲小麥麥 結婚禮物最主要看的還是心意的,禮物的貴重也許並沒有那麼重要的,但是乙份結婚禮物最多的就是你對於新人的祝福,只要你的祝福他們可以懂,那就是最好的禮物了。擺件 新人結婚,一般都會入住新房,這個時候給家裡送上乙個擺件,裝飾一下自己的新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而且選擇擺件的時候,一定要送上乙個有...

有沒有關係很好的閨蜜?

要啊,所有人都要有朋友。跟家人愛人都不能說的秘密,就需要分享給閨蜜。不然心裡事情那麼多,不得抑鬱呀?有個十幾年的閨蜜,目前在同乙個城市,沒事就約一下,所有的心事都可以告訴她,所有的東西都想和她分享,覺得很幸福。前幾天買了25個燒餅,會分給她10個。我們都覺得我倆才是真愛,男人只是為了繁殖後代 柒柒琪...

閨蜜要結婚了,我要注意什麼,要送些什麼?或者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徒傷悲 閨蜜呀,如果是關係很好的閨蜜,送什麼都會很開心吧,最主要是你陪伴在她左右。當然可能你們有著習俗比如一般都會送些什麼,我當初朋友結婚的時候,送的擺件。我們這邊流行送象的擺件,流行送一對或者一組。我也送過乙個這樣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感覺這個留得住,還能夠看到就被想起來。或者送一些代表美好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