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洗白《以家人之名》的凌霄?

時間 2021-05-07 00:37:10

1樓:芝士奶蓋檸檬茶糖葫蘆

1.肯定要賣深情人設。後面一定要出現母親妹妹阻攔然後凌霄義無反顧跟母親吵架選擇尖尖(從片頭看好像確實有)。然後給尖尖乙個正正經經的深情告白。

2.賣悲慘人設。把凌霄在新加坡的九年描述得慘不忍睹觸目驚心,讓人一聽就覺得「啊!他好可憐!」

3.其實最根本的辦法就是做好鋪墊,然後配個抒情的bgm,讓凌霄把當年做出那個決定的前因後果以及掙扎和考慮娓娓道來。然後一家人心疼,哭,安慰他,最後凌霄釋懷。

當然這個理由一定是要讓觀眾感同身受,換位思考之後能夠理解地說出「要是自己的話也會這麼做」

4.我覺得還可以再讓他成為助攻,等他搞定尖尖之後,助攻齊明月賀子秋cp還有唐燦莊北cp。那這個觀眾緣是會直線飆公升的。

2樓:一顆不鹹的鹹蛋

我原本也說服不了自己接受他離開

啊啊啊啊啊啊,算了,我看到唐燦說小哥死了那一刻,我釋懷了,都不能沒了啊算了算了算了,人回來就行了,回來就行嗚嗚嗚嗚

畢竟青梅竹馬,我接受了姐妹們,管他人設多糟糕了,活著回來就行

3樓:啾啾

不用洗白啊,心疼的自然心疼,不能理解的也不能理解就是看觀眾是站在凌霄的角度還是李尖尖的角度來看待了我是會帶入李尖尖角度,所以在我眼裡凌霄就是自私啊,就算照顧陳婷被燙傷,折磨到抑鬱症也是他自找的,他爸明明之後就替他拒絕了,他自己私自做的決定,那就要自己承擔後果,心軟不是他的錯,但是一回國就要求李尖尖跟之前一樣對待他的態度我不喜歡,十分不喜歡

但是肯定也有人站在凌霄角度覺得心疼他,有這麼個媽,逼到他抑鬱但是我本人是站在李尖尖角度所以我無法原諒這種行為

4樓:愛吃番茄的小魚

凌霄肯定吃了很多苦,受了9年的虐待。陳婷她精神身體都不正常。凌霄說他忙的連讀書的時間都沒有,期間還休學了兩年。

後面預告還有他肩膀被燙了一塊很大的疤。可見,凌霄生活的真沒有那麼輕鬆,陳婷可能會鬧自殺,一哭二鬧三上吊不要凌霄回國。他回國以後,不也是連環奪命call嗎。

反正我現在就去心疼凌霄,特別討厭陳婷和爛橙子。

—分割線—

凌霄應該被折磨出心理疾病了,看預告,他在吃藥。qwq

如何理解《以家人之名》的凌霄一角

臭豆腐好香 凌霄這個人在那樣的家庭裡長大,已經夠好了,親眼看到妹妹死亡的過程,幸虧有李尖尖,他們兩個是雙向的吧。我看著宋威龍演的挺有那味的 其實能理解凌霄為什麼對陳婷一直忍讓,因為他自始至終覺得是自己的過錯害死了妹妹,導致家庭分崩離析。個人認為乙個九歲的孩子是無法在沒人告訴他 你沒有錯 的情況下,經...

如何看待以家人之名的凌霄一角

田花花同學 謝不邀,凌霄如果是現實生活中的人呢,我覺的人渣無疑。懦弱,無能,不分親疏。絕對是那種拋棄多年的男父母,為了拋棄自己,一下生就沒見過面的親生父母拋頭顱灑熱血的角色。作為男人,真的見到他就有一種上去抽他的衝動。受不了了,所有他的戲份我都跳了。不然就要棄劇了。現實生活中的尖尖們,你值得擁有更好...

《以家人之名》哪些細節可以看出凌霄喜歡尖尖 ?

流蘇 尖尖暫時性失聯的時候,凌爸不當回事,兩個哥哥很著急。為了凸出事態的嚴重性,凌霄說,萬一他帶尖尖去酒店怎麼辦?無論是凌爸還是小哥,都沒有想到這茬。You are what you say 你是你說的那種人。凌霄說,萬一他帶尖尖去酒店怎麼辦?在無數個失眠的夜裡 凌霄吃安定,晚上睡眠不好 某個夜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