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部聊齋最好看??

時間 2021-05-06 20:58:50

1樓:

推薦2023年版《聊齋》。數十年來,聊齋故事題材的電影、電視劇集作品有不少,都對原著作了很大的改編,然多是渲染鬼事,唯87版電視劇集增補人事。蒲松齡寫鬼狐之事,正是要反映世相人心。

87版《聊齋》每個故事都由不同的劇組拍攝,劇組來自不同省份,拍攝風格不一,外景地常選當時尚存的鄉村傳統民居,宰殺動物鏡頭都是真實的,大概真是屠夫、鄉民扮演群眾演員。眾多的故事,刻畫出傳統社會的風土人情。

那些以恐怖、情愛來評價《聊齋》者,或許是太年輕了。

2樓:Agni

1.《聊齋》大陸2023年75集大型電視系列劇主演:陳紅、何晴、瞿穎、李媛媛、鄭爽、達式常鍾浩王新民;評分最高,口碑最好,畫質感人!

2.《聊齋1》1996香港TVB版主演:羅嘉良、錢小豪、俞小凡劉丹陳鴻烈林其欣《聊齋2》2023年香港TVB版主演: 梁小冰、陳浩民、呂頌賢、譚耀文、麥包、梁榮忠、蘇玉華

3.《聊齋志異》2005內地最新版主演:黃曉明、林志穎、胡可、李冰冰、楊丞琳、李力群、江華、胡歌

一共分為《陸判》、《痴心靈雀》(阿寶)、《小倩》、《畫皮》、《小謝和秋容》、《小翠》六個部分

《聊齋2-聊齋奇女子》是2005內地最新版系列,挑選了《聊齋》裡面四位遭遇特殊的年輕女子串成乙個系列劇,她們包括《宦娘》、《連城》、《俠女》、《辛十四娘》

《聊齋3》全劇共分為六個單元:《梅女》講述了女鬼與書生一波三折的愛情故事;《畫壁》講述了畫中狐妖與凡人的糾葛戀情;《白秋練》講述了慕蟾宮與鱘魚精戰勝萬難永成眷屬;《庚娘》講述了半人半妖的庚娘復仇尋夫之路;《公孫九娘》講述了陰魂公孫九娘與書生的生死相戀;《江城》講述了前世做善事,今世得嬌妻相伴的姻緣之戀。

《聊齋新編》是2005-2023年間拍攝的經典系列電視劇集《聊齋1-3》的續集,是新聊齋系列的第四部。同樣由6個單元故事組成。

3樓:王年昱

腦海裡第一部,就是張鐵林演蒲松齡的那一部,不知道為什麼印象特別深。乙個書生趕路遇到乙個個妖魔鬼怪的故事。

還有小時候我媽媽在家看的古早聊齋,一邊看一邊抱著枕頭擋眼睛,按理說我應該沒有記憶,畢竟當時才兩三歲,但就是記得陸判的頭飛來飛去,還有十一娘什麼的。

至於後來,好像拍了很多,比如李冰冰和林志穎,楊冪啊,劉詩詩啊,好像也拍得不錯,但太長了,就沒看下去。包括趙薇的畫皮,都挺不錯的。

4樓:紫陌

唐人的第一部聊齋,就是匯集了姜華,姜黎,李冰冰,林志穎,蔣欣,楊丞琳,袁弘,TAE,唐寧,霍思燕,胡可,黃曉明,胡歌,楊冪的那一部,現在沒有電視劇集能在36集湊齊這麼多大牌了吧

你們覺得jojo哪一部最好看

山風水來 第三部吧,其實想一想,如果故事在波波跟阿強還有老東西分別的機場結束了,我也覺得蠻好的,埃及之旅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十天,但是人物塑造的很成功,每個人物甚至伊奇在這段旅途都發揮了自己的光和熱 那張集體合照不僅深深的烙印在角色心裡,也烙在了我的心裡。 呵呵 你這問題是用來引戰的?這要在別的地方就吵...

奧特曼哪一部好看?

看迪迦 戴拿的時候年紀太小,也就看個爽,直到近幾年重新入坑,看的是歐布,剛開始是抱著瞄一瞄的心態看的,覺得這種巨人打怪獸的特攝 動畫片 免不了會很幼稚,然而第一集開頭就震撼了我,隨著劇情深入,越發感受這劇情設定之巧妙 製作之精良,除了賣玩具的變身橋段和一些其他低齡化劇情,成年人看也沒什麼心理障礙,裡...

星爺 最好看的電影是哪一部?

大臭臭 肯定要有無厘頭的風格,但又不要那麼的誇張,要讓你笑得飆淚,又要不失感動,要有最亮的那顆星星唯我獨蹲的存在,又要萬星圍繞的共同璀璨,嗚 一部很難選,不妨選一部別人導演的,中國產凌凌漆,他自己導演的功夫。 何足道哉 當然是功夫,電影是視聽語言的藝術。功夫這部片每乙個分鏡每一段配樂都是完美的。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