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時間 2021-05-11 06:43:38

1樓:Layman

最近喜歡上了凸顯上世紀勞動人民生活的年代劇,推薦幾部,如果你和我一樣千萬別錯過,《白鹿原》、《平凡的世界》、《闖關東》、《葉落長安》、《老農民》、《正陽門下》、《正陽門下小女人》、《大江大河》系列、《山海情》、《沂蒙》、《紅高粱》、《喬家大院》、《大宅門》以上都強烈推薦,千萬別要錯過。

2樓:醫學生啊

強力推薦暗黑

暗黑是我最近看過的一部可以稱作神劇的電視劇集。真的令人上頭。

原因如下:

1、有意思雖然開頭人物多得讓人一頭霧水,人物關係錯綜複雜,但是正是這樣才不會無聊。

2、情節可以算得上跌宕起伏,看著看著真的會為劇情而驚呼。

3、邏輯沒有大毛病,沒有那些讓人看到就覺得無語的設定。

還沒看的同學可以先看一下影評,但我建議直接看劇集。

3樓:痕上青屋

司藤!設定真的好吸引我啊,傲嬌女主和忠犬男主,而且劇情也沒有啥大的bug,亮點遠遠多於缺點。本來看之前完全不吃女主的顏,看完之後真的直呼景甜漂亮。

4樓:承歡膝下

我推薦《琅琊榜》,正午Sunny出品必屬精品,尤其是裡面的演員那都是演技槓槓的。這部劇展現出的英雄兒女的家國情懷以及懷有一顆赤子之心,讓我們年輕人感覺到共鳴。

5樓: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沒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男女主角不是特別搭。覺得馬思純過於英氣,而白敬亭過於瘦弱。看了乙個片段後立馬真香,感嘆小白真的好帥,寬肩窄腰,肌肉線條分明,真的像個特警。

台詞來看,小白說話也非常有氣勢,完完全全改變了我之前對他的印象。再說到馬思純,真的不錯,演技非常自然,而且很讓人入戲,塑造了乙個非常單純的小醫生形象。這劇真是越看越好看。

強推《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6樓:南山

覺醒年代,非常好的一部電視劇集

講的是《新青年》雜誌的發展的過程中,中國共產黨的建立,這部劇絕不是那種神劇,拍攝手法還有配音都極絕!

7樓:窩窩App

韓劇《窺探》 目前豆瓣8.7分

以「如果可以通過胎兒基因檢測是否為精神病患者,肚子裡的孩子被確認是患者,您是否會選擇生下來?」為主題所展開的故事。將不同於以往精神病題材的電視劇集。

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東南偏北 這些年其實也看過不少電視劇集了,但如果讓我在短時間內回憶我認為看過的最好看的電視劇集的話,我腦海中首先想到的還是 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 首播時,我們剛上初中。校園的各個角落,都流傳著主角們的口頭禪。白展堂的 葵花點穴手 郭芙蓉的 排山倒海 佟湘玉的 額滴神啊 呂秀才的 子曾經曰過 李大嘴著名...

你們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楠楠今天又瘦了 請回答1988 舉重妖精金福珠 healer 大力女都奉順 撲通撲通love 金秘書怎麼這樣?德魯納酒店 梨泰院知否 花千骨 單方面覺得師徒戀鼻祖 杉杉來了 人民的名義 元氣少女郭德綱 沒有具體哪一部電視劇集。但是可以說說出品公司。正午Sunny的劇幾乎每一步都是精品,每一部幾乎都會...

你看過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映楓 2020年中國產好劇推薦 隱秘的角落 傳聞中的陳芊芊 想見你 鬢邊不是海棠紅 慶餘年 大宋少年志 隱秘而偉大 聽見她說 三十而已 棋魂 穿越火線 摩天大樓 龍嶺迷窟 錦衣之下 琉璃 風犬少年的天空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沉默的真相 我是餘歡水 人間世 守護解放西2 創業垣 我相信很多人看的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