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過的最震撼的現場演唱或舞蹈是哪個?

時間 2021-05-06 15:50:26

1樓:冉生

傳承者之中國意象裡中國歌劇舞劇院編排的趙氏孤兒和大美中國!!!!!沒有之一!!!!!真的太震撼了!

第一次看舞劇看哭啊!看完真的恨不得立刻買票去北京看一場完整版啊啊啊!!!(好後悔當初學舞蹈沒有堅持T^T)

2樓:石小破

燃燒地板。

燃燒地板舞團的表演,以國標舞為主,也會摻雜一點爵士舞、踢踏舞、弗拉明戈舞等。

國標舞這一舞種,感覺競技性更強一點,世界範圍內專業表演國標舞的舞團,可能只有這乙個?其表演精美絕倫,酣暢淋漓,真可謂是「燃燒地板」。我去看的那場表演,分上下半場,每個半場乙個半小時,在這乙個半小時裡,舞蹈演員表演強度很大很大,殊為不易。

每個小節目都有不同的主題,表現不同的意境,感覺舞蹈的編排也很用心。

3樓:艾茨

不談唱功,畢竟人外有人。

歐美的話是碧昂斯在雙面碧昂絲世界巡演上唱的halo,同時還致敬了mj,那震撼真的是只有在大陸以外才能看到= =非黑

還有,Lady Gaga在怪獸舞會巡演上的開場,dance in the dark的前奏剛響起,全場就沸騰了,怎乙個燃字了得。

你看過最嗨的演唱會現場?

去年,機緣巧合,我看了張藝興重慶場的演唱會。這是第一次看張藝興的現場,他全場唱跳20首左右,實力驚人。其實他聲音很好聽啊,唱得很好,跳得也賊棒,舞台表現力一流 魅惑 霸氣 可愛 皆有,真可謂一人千面。這個粉比我離得近,拍得比較清楚 舞美很棒,整個舞台是航母的設計,用了許多大屏和燈,滿滿的金錢的味道。...

你看過的最震撼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是哪部?

皮影Shadow Play 諾蘭的 星際穿越 吧。記得當時花了80買了一張巨幕廳的電影票,找了個靠前的位置。等到後面永恆號在大黑洞卡岡圖雅中孤帆前行的畫面一出來,浩瀚的宇宙,渺小的人類技術,如此澎湃的畫面讓我對宇宙萌生敬畏之情。因此,雖然有很多其他優秀的影片,但是就從震撼角度上來講,我投 星際穿越 ...

你聽過或見過最奇葩的案例是什麼?

似神明不渡 救命,這個實在是太奇葩了,不過不是我看到過的,是一位來給我們宣講的律師講的。一位男子,長期被妻子家暴,尤其是在他妻子打麻將輸錢回來,或者是喝酒之後。就在他去找這位律師的前一天晚上,妻子又一次打麻將輸錢回家,將這位男子的衣服扒光,一頓毒打。男子被打後受不了,光著身子跑出來 農村 繞著村子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