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2023年下半年,哪檔綜藝最讓你上頭?

時間 2021-05-06 10:12:52

1樓:Sweet wine

那一定就是極限青春了,看完我都想學滑板了,看見裡面的滑手真是超級酷。

王一博,程瀟,王珞丹分別擔任領隊帶領自己的隊伍。

裡面每乙個滑手都足夠熱血,他們那種為了完成乙個動作的執著我真的很佩服。高峰——默默無聞但是總會執著的向更好的成績進擊。陳俊安——長得帥,還總是解救隊伍於水火之中。

柯佳恩、boss,adee老師,PJ,小小虎,小黑,六六,小雞……很多滑手我至今還記得他們的名字。只因為他們身上有年輕的血液在沸騰,他們對於滑板的熱愛超過生命,我在他們眼中讀懂了熱愛一詞。

強烈推薦!!

2樓:藺詡

《令人心動的offer》反應最真實的律師情況《主持人大賽》讓你知道神仙打架是什麼樣子

《明星大偵探5》and《名偵探學院》在笑點中領悟一些道理,在娛樂中學到一點小知識

《舞蹈風暴》良心舞蹈節目,讓你感受舞蹈的魅力

3樓:Senza fine

姑且排個序好了。「上頭」的界定標準因人而異,不過以下應當是沒有型別重複的節目的。

《令人心動的offer》

乙個職場觀察類真人騷,乙個讓你看到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大的綜藝節目。也是乙個讓本理工科專業鹹魚對律師行業有初步了解的節目。

「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那麼多的逆襲」

正好我處在這個年齡段,看到這樣的綜藝節目會比較受觸動,不僅看到了別的領域的學生的特質,還意識到了自己與他人的差距,至於是不是暗自下定決心之後有所改變,就是後話了。

《名偵探學院》

明偵衍生節目,乙個基於益智遊戲的團綜,目標是選拔明偵的偵探助理,後期加上了NPC的選定。乙個全方位展示這幾個有趣的大男孩顏值、實力和神仙友情的綜藝。前乙個綜藝是讓人接受冰冷現實的捶打,而這個綜藝大約描述了學霸之間友情還有日常玩樂的一種理想狀態。

那裡面很多遊戲都是日常聚會可以玩的遊戲,比如是否與此無關(海龜湯)和愛信不信。還有這個節目裡面他們玩廢了好幾個遊戲,也讓節目組多次修改規則和加難度(吃定你了、尋機頭和3的3次方)。

《明星大偵探》5

這幾年第四季度的保留節目,不必多說,到了第五季明偵口碑還一直在,當年印象最深刻的三大國民季播綜藝(極挑、奇葩和明偵)乙個已經涼了,乙個賽場外各種新聞一地雞毛,也就還剩下明偵了。

明偵的點在於,不管你是看劇情、推理、演技、顏值、綜藝梗、立意甚至是看cp看愛豆看造型,明偵每一季12個案子總有一款適合你。而且明偵每次都能有些新的花樣、新的嘗試,雖然和第一第二季相比,各方面都出彩的案件在變少,但大多數案件都是有它的優點的。

《中餐廳》

明星經營體驗類節目。明言明語承包了第三季度相當大的網路流行語份額,但我認為這檔節目最上頭的地方在於它的內容和它的播出時間非常有利於人的體重增長——這要歸功於可愛的小林哥的加入。

《舞蹈風暴》

印象中是沒出圈。這是湖南衛視繼《聲入人心》之後又一次通過綜藝節目現有模式和所謂的高雅藝術深度融合之後的嘗試,推廣舞蹈的同時,改變一些大眾對舞蹈的刻板印象。比賽的賽制我到現在也沒看懂沒理解,但是作為乙個了解舞蹈、欣賞舞蹈的視窗,這是一檔很好的節目。

與歌聲不同,舞蹈的鑑賞我認為難度要更大,而且它給觀眾帶來的感染力和傳遞出來的情緒是絕對獨一無二的。

當然還有很多好的綜藝比如《主持人大賽》《我們的歌》,但即便是1.5倍速加上盡可能的消遣時間多執行緒處理,人的時間也都是有限的,就沒時間再看了,有空再補吧。

4樓:哲學yu

或許有點小眾?明星大偵探第五季的衍生《名偵探學院》

意外入坑,一發不可收拾,讓我邂逅了一群學霸寶藏男孩,南北,緯鈞,明月照九州,王老師......這幾個男孩子只要湊在一起就有無限可能和力量,劇本殺特輯真的讓我夢回明偵第一季的感覺。

超超超期待第二季合宿!

5樓:純陽貳八

令人心動的offer

哥哥姐姐們的職場打怪

四位帶教律師,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柴律

柴律說:「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太多逆襲」

何par過分優秀,只要看下來你一定會被圈粉而且最近小何在微博上的#雲自習挑戰#上了熱搜!!!

6樓:NopeAri

backpink的綜藝(B站可看)

與卡戴珊一家同行(緩解壓力)

Exo』showtime

當然是根據自己對參與者的喜愛程度而定的。

7樓:思慕

《創造營2019>

真的超愛,還有衍生的《創有寶藏挖》《大島日記》《創造營之宿舍日記》《創造營訓練室》等等等等,都超好看的(本人是大島女孩無疑了),而且你會認識一群超級Sunny可愛,多才多藝,魅力無限又有些傻屌的小哥哥們(別打我)

再有就是成團後的

8樓:羲皇上人

一本好書,這樣的綜藝才是中國綜藝的良心,總是有人去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其實現在早就可以看出,中中國人思想,精神的空虛,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那麼痛苦的原因。

9樓:周語

下半年我真正一直追著看的只有兩部

令人心動的offer

演員請就位

看令人心動的offer簡直就是令人自卑的offer 裡面都是些什麼神仙長的好看就算了還tm乙個個都是學霸

我不配演員請就位裡面也讓我看到很多有實力但不是很火的演員

10樓:IdentityV

明星大偵探第五季,還不錯,算是從第四季的低谷裡爬上來了,讓人有興趣一期一期看下去,當然,有兩期吧挺氣人的,不過影響不大,可以跳過。

以及明偵的衍生節目名偵探學院,看偵探助理PK太上頭了太上頭了太上頭了!!!這個節目吧就是你一旦get到這幾個人的友情就會發現節目處處有趣。

上半年唯一追的是明日之子第三季,這個也很上頭,不過得不斷提醒自己這種選秀千萬不能真情實感,黑幕一抓一大把,果然吧節目最後翻車了。

11樓:張張

主持人大賽。雖然很多人都說黑幕,內定,但…同行襯托得好啊,而且命中考研政治題,真香!。另外,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看有劇本的裝瘋賣傻真人騷以及各種朝代職業背景下的談戀愛電視劇集了。

12樓:一顆胡椒

19年下半年看了好多綜藝啊,選我喜歡的。

《中餐廳》裡可愛的林大廚,梳頭姐弟

《舞蹈風暴》裡的大朱(朱鳳偉),王雪柔,李響。啊還有彭彭《明星大偵探第五季》裡的人都喜歡,啊啊啊啊啊炅炅,撒撒,歐,鬼鬼,白白,張若昀等等等等,哦還有小蒲兒

《主持人大賽》,依舊有我喜歡的撒撒hhhh

13樓:wanwanzZ

必須回答,瘋狂安利舞蹈風暴,真的超級棒的乙個節目,每個舞者都是神仙,每個舞者都是屬於舞台上的王者,舞者間惺惺相惜,沒有因為競賽而充滿那種火藥味,真的超級棒,姐妹一定要去看啊!!!!

14樓:秋刀魚的滋味

最上頭的綜藝就是央視的《主持人大賽》。看神仙打架,個人覺得新聞類的比文藝類的選手更厲害,特別是聽董卿的點評就是一種享受。在我眼裡董卿是沒有知識盲區的,各方面都特別優秀。

15樓:煜帝

令人心動的offer,好久沒有這種等在電腦前看更新的綜藝出現了。而且很少有綜藝猜評團也這麼舒服。喜歡裡面出現的每個律師和幾乎全部的實習生。

明星大偵探,演唱會本以為是噩夢的開始,沒想到名偵低開高走,比第四季優秀太多了,這一季導師真的可以說是偵心不改。

順便說一下高開低走的奇葩說,這一季就一直感覺不得勁,救畫救貓後就一直感覺差那麼點。

superjunior2023年下半年是否有可能全員回歸?

我就想問您是真這麼天真麼?現在2019了呢,情懷留在心裡珍藏就夠了,您心裡要真沒數,就讓我來打破幻想。一位800年前就撕破臉回國了的,兩方無論誰提一句粉都能互相辱罵撕個你死我活。一位雖然你妖情感上接受他但是他約不在sm也多年沒有舞台經歷了,你司機哥哥是唱跳歌手,他是演員,這麼多年大家的技能點點的是不...

2023年下半年哪款手機最值得入手?

沒看題主的詳細問題描述就回答了,上一部是小公尺,預算6000,如果覺得MIUI好用,直接小公尺10Pro就好了,正好今年的MIUI12在小公尺10Pro上能獲得最好的體驗。以下是原回答,只針對問題,不針對題主的具體需求。0.以下只推薦安卓手機,蘋果手機沒必要推薦,想買的人自然會去買,畢竟iOS對於一...

2023年下半年值得期待的國產單機遊戲有哪些?

柚島絲瓜 俠隱閣。因為感覺其它的知道的國單上限下限都說不准,還有兩個雖然有一定期待,但基本上鐵定明年。這樣不揹包袱的盲目自信還是徐大給我的,畢竟這次心目中的定位已經不會再錯了,說不定還會有點驚喜 聽濤 我最期待的國單應該是有三個,他們據說都是今年下半年發售 首先第乙個自然是河洛工作室的新作 俠隱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