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是魂器為什麼鄧布利多一開始不殺了他?

時間 2021-05-06 08:13:10

1樓:aptx4869yukn

第乙個問題,哈利體內的魂片只有當伏地魔殺了他時才能消失,鄧布利多殺了他一點用都沒有

第二個問題,那裡是生與死的分界點。而鄧布利多能在那裡等他我認為是因為他也曾是三個聖器的主人。而哈利能不死的原因是他是死亡聖器的主人,能夠在不變成幽靈的情況下回到人世間,而他為了徹底消滅伏地魔和拯救更多的人選擇回到人間。

鄧布利多死了是因為他選擇走下去

2樓:月影君

借用一句斯內普教授的話:(非原文)你讓我暗中保護他這些年就是為了讓他在關鍵的時候去死?

鄧布利多知道哈利是魂器應該在哈利五年級到六年級的時候。為了確定魂器的數量,他去找了斯拉格霍恩。最終哈利驗證了魂器有六個。(其實是七個)

最後他確定了只有哈利才能找到所有的魂器。哈利不能死,因為要靠哈利才能找到所有的魂器。(這一點存疑,故事裡貌似沒說),最後哈利必須是被伏地魔殺掉,其他人都不行。

這才能摧毀所有的魂器。

原因1伏地魔體內有哈利的血。

原因2給哈利乙個用愛保護所有人的機會。

但是他給哈利留下了回魂石。在最後一刻保住哈利的命。

為什麼鄧布利多不一開始就把哈利波特保護在身邊?

ness dark 哈利波特的受眾是青少年,所以說哈利波特的人設裡面必須有青少年的影子,那就是得有開學放假這個過程。一是可以有更多的故事可寫,二是更加貼近讀者的生活。如果哈利一直待在鄧身邊,整個故事的味兒就不對了。校長的兒子的故事有什麼好看的。讀者沒有共鳴。 你仔細想想校長身邊的人,他們最終的歸宿都...

鄧布利多也很強大,為什麼斯內普一開始不追隨鄧布利多?

Always 如果想要正經點說,就是年輕時斯內普的中二屬性讓他覺得學黑魔法賊酷賊牛皮 如果實際點說,就是羅琳想讓他這樣,他不這樣故事寫不出來 chen simon 斯內普不是蟲尾巴,他不是就想跟在乙個強大的巫師後面做跟班,斯內普年輕時用小天狼星的說法就是乙個 沉迷黑魔法的小怪物 可見斯內普對研究黑魔...

斯內普對哈利是什麼感情 當鄧布利多認為哈利必須死時他的反應是在乎哈利嗎 還是只因為他是莉莉的兒子

劉小丁不愛吃醬餅 應該是後者。斯內普那樣的人親眼看著教授麻瓜課程老師在他眼前被伏地魔用阿瓦達索命咒殺死,即使她在死前不停向他尋求幫助也依然無動於衷。除非是自己深愛之人的兒子,才能激死他內心塵封已久的情感吧。 東邪的冬鞋 恕我膚淺,僅為個人角度。斯內普的情感完全只在莉莉身上,莉莉死後,他只抱住莉莉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