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你動情的偶像劇中演技派演員是誰?

時間 2021-05-06 06:35:21

1樓:

提名池城 kill me heal me

明道王子變青蛙

可能是他們演的角色都有乙個大的對比,池城的車度賢是七重人格,明道的單均昊是中間失憶,所以演技比較能體現出來。還有兩個演員都很重視細節,角色的小動作什麼的,都挺用心的。

2樓:無形俠

楊丞琳和賀軍翔的惡魔在身邊,中學時期天天幻想

明道的王子變青蛙,黑眼圈應該就是那時候養成的

保劍鋒的十八歲天空,一度的夢中情人,雖然現在演技退化了~~

3樓:固執的魚

這是個跑題的答案~

實話說這個太多了而且年齡一大審美一直變以前覺得賞心悅目的現在看也是平平人物來說就是金庸比下的趙敏吧 「我偏要勉強」

4樓:該暱稱不可用

1.周渝民,看到回答裡有說胡歌的,雖然我是胡椒,但是我覺得胡歌應該不算演偶像劇的吧。周渝民從流星花園到戰神,還有痞子英雄等等都表現了出彩的演技。我是蠻喜歡的。

2.言承旭,言承旭的道明寺是我最喜歡的一版,怎麼能這麼臭屁的可愛呢!他真是乙個有sense的人哈哈,還有他的籃球火,我實在太喜歡了,他笑的時候我的心都要化了,吳尊我也喜歡,這部戲裡他真是超帥的。

3.賀軍翔,惡魔在身邊,鬥牛要不要都是陪伴了我的青春期少女時代。

4.胡宇威,我不知道他算不算,我一直覺得他很帥,說話聲音也喜歡,但是為什麼不是很火呢?最開始是喜歡《武十郎》裡的雷聲大(原諒我,那部戲我真的喜歡雷聲大,對華哥的阿壽一點感覺都沒有),終極三國重情重義的關羽也喜歡,公主小妹裡的傻傻的弟弟也喜歡。

5樓:

我覺得是

《Kill me heal me》裡的池城《沒關係是愛情啊》裡的趙寅成

《藍色生死戀》裡的宋慧喬

《步步驚心》裡的吳奇隆

《無心法師》裡的陳瑤

《仙劍奇俠傳》裡的胡歌

6樓:

楊紫吧,因為邱瑩瑩太深入人心,但是最近看香蜜中被無限圈粉,小表情簡直靈動的不要太多,各種小表情,看的一臉姨母笑。

最重要的是哭戲,太深入了

7樓:

楊紫吧。

看了她的天乩和香蜜,演的都很不錯。雖然她的長相一直被大家覺得臉僵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女,但演戲的時候很有感染力,非常自然,特別是哭戲。而且在劇裡看起來也不會臉僵啊,我覺得白夭夭和錦覓都挺好看的。

而且現在大家要求也太高了…長得好看的又罵演技不好,演技好的又嫌棄人家臉僵。網友們這麼嚴格幹啥,演技好還堵不住你的嘴?二者兼備固然更好,要求也別那麼高吧。

8樓:

帶著粉絲濾鏡答一波慎入

當然是居老師啦!(我是雙蛋不是北老師不好而是龍哥的細節更多)鎮魂名場面扣書角(沒有圖)眼神有情感的轉變對於情節的處理很細仔細品味下來會很感動感動到可以忽略鎮魂劇情的硬傷

就先這樣吧有人看的話我就再補細節補圖

9樓:魚蛋蛋

阮經天和趙又廷算是整容演技了!這裡就必須提一下楊冪,她在扶搖裡的表現也算驚豔到我了。

孫紅雷不知是不是演的偶像劇,但演技確實動人心扉。

張藝興!一出好戲看完之後果斷轉粉!

感覺鄧倫要是能接一些好劇本的話會更好。

10樓:Urnotamber

林依晨的袁湘琴!!!

惡作劇之吻是乙個有點傻甜的偶像劇,可是如果換乙個女主角演袁湘琴真的很容易招人討厭!因為湘琴真的很傻,如果演不好就會變成討厭鬼

11樓:一棵開花的樹

林依晨呀,在惡作劇之吻和我可能不會愛你中,袁湘琴和程又青這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物,乙個呆萌可愛,乙個輕熟御姐,但看起來都完全不會跳戲啊,每乙個眼神和動作都貼合角色,很讚!對了,她和兩位男主都好有cp感哦(-ω-`)哈哈

偶像劇中有哪些屢試不爽的橋段?

緋色琉璃 依我看那麼多年偶像劇經驗,我可以說,總結下來有幾點 1.剛遇見時愛的180度的抱抱,然後一見鐘情,又或者其中一人腳一滑就撲倒另一人身上2.互相有進展後,突然來的誤會,女主 你聽我解釋,你聽我解釋,男主 我不聽我不聽 然後就哭,有時明明就是一件很小的事,兩人便在說與聽上繞圈子。額,實在是無語...

大學中的戀愛是不是和偶像劇中的一樣?

除了帥哪都好 都不是原配了,還像電視劇集一樣,根本不可能,別聽家長的上學別談戀愛這一套,現在大學女生剛上大學就被學長騙走了第一次,有點初中高中都沒了,2020年了找物件要從小找,別聽家長的不然以後你得恨死他們 涼夏 如果在大學遇到了喜歡的就勇敢的去喜歡去享受大學的時光和戀愛的甜蜜,但不要為了想談戀愛...

你有哪些偶像劇情節的經歷?

張新成 和他在一起的時刻,因為喜歡他,經歷的每乙個情節都像偶像劇。以下是我之前回答複製貼上的hhh,大部分情節都忘了幸好當時記得 學校發了新校服,褲子很寬大,而我又很瘦。舍友笑稱我是打太極的。我表面上嘻嘻哈哈的笑,內心小女生對美麗的自尊心讓我很受挫。下了課趴在桌子上悶悶不樂,感覺自己穿上校服一定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