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想跟她表白,有哪些不尷尬的表白方法推薦啊?

時間 2021-05-31 19:48:24

1樓:知知

找她出去玩,告訴她你喜歡乙個女孩,不知道怎麼說.然後向她表白,如果她同意了,就好,沒同意,就說你都不行,我再去也沒戲啊.

2樓:皮了個蛋

當你表白就已經尷尬了,如果那個女孩是涉世未深她剛好對你有感覺,表白她也會沉默不語。

表白,只是給別人選擇的機會。

你要在平時邀約她,看她對你的感覺。

女生是害羞的,同時也要有驚喜。驚喜可以在差不多確定後再給,第一可以減少你經濟開支,萬一沒成。剛開始相處,你不能辨別她對你的感覺,你可以過街道的時候,順勢以安全為由牽手。

或者吃飯時給她搬椅子,洗碗,夾菜剝蝦等等~

等你相處幾次後,你牽手成功就可以更進一步「深入了解。」 第一可以測試這個女孩子適不適合做媳婦,也可以感覺出女孩子有多喜歡你。

到這一步,她會主動問你

補充:如果她不喜歡你,你怎麼勾起她的喜歡。如果表白,她不喜歡你,就成為了陌生人,聯絡也尷尬,表白是水到渠成,而不是確定一種關係的開始。

3樓:有360天了麼

成了什麼表白方法都不尷尬。

不成什麼表白方法都尷尬。

所以,你還是提高一下表白成功率吧!

當然,在私下裡,以可以比較順利轉化為其它行為的形式比較不尷尬。

比如說句土味情話或者諧音冷笑話什麼的。

自己搜吧。

2021情人節超級甜蜜的表白文案有哪些

之乎者也 一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二 愛情像蛾飛身撲火,讓人學會勇敢,愛情像海容納百川,讓人學會包容,愛情像魚相濡以沫,讓人學會分擔,愛情像雨潤物無聲,讓人學會給予,祝你在愛情裡學富五車 三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

情人節即將來臨,有什麼方式可以成功表白?

愛慕鮮花網 雖然鮮花是表白過程中必須的一件禮物,但沒有經過真情鋪墊的愛情,再奢華的禮物都顯得無力。成功表白的關鍵在於時機,是否已經到達彼此最欣賞與愛慕的程度,知己知彼才能成功表白。向最愛的人表白,不一定非得等到情人節,而情人節的來臨,也不代表一定要把握住這一天向乙個不了解的物件表白。 一絨藍天 首先...

2023年七夕情人節浪漫文案有哪些

GLORIA歌莉婭 回首是你,衣 見傾心。2.你是我心裡永恆的歌。3.星星掉進河裡,糖果掉進夢裡,而你掉進我心裡。4.夏天有著遲暮的霞光,正如晚來的你皆是笑意。5.朝夕夢想都和你在一起。星蹤相伴,衣 生浪漫!6.喜歡就是,穿衣服也要一模一樣。7.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喜歡你。8.七 待已久,夕 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