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穿越回古代,與你相愛的人正好又是當朝太子,你能接受他一妻多妾嗎(僅限女生回答)?

時間 2021-05-31 14:54:02

1樓:zang

太子的第一任妻子基本都是爹做主的,所以這位穿越人士如果沒有成為太子正妻機會的話還是主動分手吧。她喜歡的人說了不算。

如果能當正妻的話,最好祈禱自己生育能力強。這樣還有那麼點機會。

其實現實太子大婚前應該基本都不是處男的,所以,還是想辦法穿回去吧。

2樓:念與

這……?人生又不是非愛情不可嘛,要是我的話就甩了他,因為我不想他的老婆們來害我,如果我能被太子看上的話我自身條件和娘家實力應該也不差,那難道不應該再找個願意疼我寵我一心一意的好男兒嗎?不然招個長得好看的當上門女婿也行,總不能在一棵歪脖樹上吊死吧?

太子出軌你沒能力反抗,找個普通的夫君還是有能力管住他的吧?雖然在古代可能會被沉塘,但我還是想說,要是我的丈夫出軌的話,他做初一我做十五,比一比誰的綠帽子多唄,你看唐代公主還可以養面首呢,自己厲害別人能把你怎麼樣?和離或者休夫又不是活不下去,沒了誰不能活啊。

其實還是現代好,至少女孩子還可以出門玩,法律也規定了一夫一妻制,過不下去了可以乾乾脆脆地離婚,真好。

3樓:

我男穿女,她女穿男?

穿了之後性取向會改變麼?不會的話我肯定不喜歡她啊,她也不喜歡我啊。

再者以我未來女友的智商,剛穿越肯定各種不適應。說不定過不了乙個月就因行為放蕩、口出妄言、言行不禮、不尊禮數等等罪名被罷免了。畢竟當朝太子,眾目睽睽,嫌隙之地,那我肯定提前離她遠遠的。

如果她能抗住政敵的構陷,穩得住朝堂的格局,並且順利登基。說明要不她心智過人,要不是倍受皇帝寵愛。那她現在有各個姬妾,未來就有三宮六院啊。你會想下半輩子都活在宮鬥劇中麼?

另外,女生可能能接受耳鬢廝磨,但男生肯定不太能接受分桃之禮的。畢竟你想想乙個男的那玩意進入你的身體,而且古人還有蓄鬚的習慣。你想想乙個絡腮大漢對著你不可描述......

不敢想象。

所以假如我穿越回去,首先想的當然是怎麼回來。畢竟那個年代連空調wifi手機都沒有。

如果沒有辦法回來的話,找到太子取點錢財,然後用現代的知識騙幾個大家閨秀,然後找個深山老林當坤道就挺好的。表面上是坤道,實際上嘛,就不可描述了。

4樓:

中國古代是一夫一妻多妾制!不是三妻四妻的!皇帝有妃子無數,但皇后只有乙個!皇后的背後是家族利益,政治利益。

所以,即使到古代,如果你不是在乙個有分量的大家族,估計能否活下來都是問題!

5樓:羅小琳

對於我個人而言,只要對方能夠有能力把所有人照顧好,那麼就算是真愛所有妻妾,也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做不到,抱歉,我不接受我有可能是被捨棄的那個。

照顧好的定義:三妻四妾同時掉水裡時不需要進行任何取捨,可以保證所有人安全無恙。

6樓:耿莉

主觀感受就是我不可能愛上乙個古人啊,兩個人,我說什麼他也聽不懂,他說什麼我也聽不懂,怎麼可能愛上呢?看臉?現代社會那麼多的小鮮肉,我也沒愛上哪個啊!

如果你要想聽乙個現代女人愛上乙個古代注定無法從一而終的男人的故事,網文上有很多啊。

7樓:

你找的這個太子還沒登基就敢搞三個老婆出來,我覺得你還是離他越遠越好,因為就連皇帝本人法統上都只能同時有且僅有乙個正妻,這個太子要不被廢,要不被貶,要不被送去修仙,他身邊的人無論男女大概都會被安乙個穢亂東宮的罪名拉到菜市口腰斬棄市,連個收屍的人都不會有。

2019/8/30更新

嘖,居然改問題成一妻多妾。

不過答案還是一樣,東宮太子的婚姻,太子本人是做不了主的,當了太子成天琢磨娶幾個妾……這樣的太子是沒前途的,你還想與之相愛?魅惑太子,穢亂東宮的罪名你是跑不掉的,遠離才是正確答案。

8樓:吱星入侵者

瀉藥。首先,題主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你愛的人如果是當朝太子,那麼他才不會在登基後三妻四妾。

他在當太子的時候肯定早就三妻四妾了。

既然身為太子,就扛著國家和家族的責任,這些責任中間最重要的就是延續國祚。比起兒女情長,他更需要的是能夠確保足夠多的皇位繼承人。

好了,回到題主的問題。既然你愛他的話,那你至少應該想一下他的處境和立場。無關社會和倫理,如果你只考慮自己,實在不願意為他著想的話,那還是離他遠一些吧,不要到最後還被人當成禍國妖婦指指戳戳。

如果穿越回古代,你最想跟哪位名人對話?

帶頭乳法曾紀澤 別攔著我,作為師範生,我要給宇文邕和朱瞻基做家訪我要給劉裕 洪秀全支教扶貧 我要和王守仁一起做教研 要去找阮元,問問他學海堂每年公升學率多少 哦對了,還有,去找劉秀,給他推薦學區房! LaughNowCryLater 致魯肅 長江薄霧起,子敬佇船頭,正襟負手望,君子如清流 魯肅魯子敬...

如果你穿越回古代做皇帝,你能不能讓文明飛速發展?

杜澤威 我就活我自己,所有的智慧型只維持我自然死亡之前帝國不滅。我要驕奢淫逸,酒池肉林,縱情聲樂。廣攬天下各色女人,嚐遍天下飛禽走獸,玩遍天下奇珍異寶。然後,不是老死就是玩死。 站在東方看世界 絕大多數情況下不會,文明,文化,科學技術都有漸進孕育的過程,不是平地起樓閣,不是突變,都由來已久的演進。除...

如果讓你穿越回古代,你最想了解哪個或哪些秘密

小蕭炎啊 自問自答一下 其實我對古代一些事不是很感興趣,我更想見識一下古代的文人俠客,天子庶民。看看始皇帝和現在的領袖有何異同,看看太白子美如何成詩,看看四大美人到底有多貌美 其實這個最主要 並不想待在古代,只想做個過客 看客,見證歷史 念賢 回到先秦,我想看群雄逐鹿。秦並六國。想看周室藏書吏騎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