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有團魂嗎,團魂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5-31 13:14:13

1樓:ddd

我理解的團魂就是同甘共苦吧。可以為了twice這個團體犧牲一些東西。

這一路走來twice和once都很辛苦,在經歷了種種事件後所建立的感情顯得尤為真實。

還記得有一期twicetv定延建議要拍乙個練習室版本,雖然很累但是大家也沒什麼怨言。這都是為了twice呀。

所以我相信twice是有團魂的。

2樓:

個人認為團魂是團隊意識,團隊合作。

twice顯然是有團魂的。

娜定mosa志mi多彩子按年齡順序排位的規則源於一次活動多賢被遺忘在現場。

為了不落下任何乙個人,所以有了娜定mosa志mi多彩子。

九兔隊內關係也是很難得的。

娜定志一起練習多年經歷過很多。

mosa一同來到南韓練習是多年朋友。

mi多彩子裡mina來得晚也比較安靜,多賢是真的慢熱型,彩彩的話很有個性,子瑜不爭不搶。

九兔並不是大家一開始就關係都很好,多賢和sana momo就是後來才熟絡。

娜璉活潑開朗可其實也會累會有情緒會不安藏不住的沉重情緒一眼就能看穿的孩子

志效因為是隊長承受的責任重也不容易放開內向又溫柔的人

定延本身是大咧咧又敏感的人會沉默著發脾氣

momo傻傻的不愛計較樂呵呵的不擅長關心人

sana細心又熱情會有意識的維護關係但內心卻又有很多想法

mina很善良安靜害羞即使不開心也不容易被察覺

多賢看起來明朗其實慢熱敏感就是個甜甜的小女生

彩彩想法單純有主見不隨波逐流可是容易讓人感覺冷漠不容易建立親近的關係

子瑜心理素質好習慣了從容淡定其實還是個容易粗心的孩子啊

雖然會有摩擦會有不愉快的時刻,但是她們都為了成為更好的twice而努力了。九個人抱在一起哭的時候大概就是證明大家一條心的最佳時刻了。

3樓:

Mina體操失誤,娜璉定延和Momo,Sana在下面看著採訪的名井南哭也哭了,一邊拿著給名井南應援的扇子擋著臉抹眼淚還一邊彼此嘲笑對方。

採訪結束後立刻去全體圍住mina各種抱各種親,定延還是停不下來抹眼淚。

想起16撕,看過的once肯定都不會忘的場景。

櫻花line同時捂臉哭泣,娜璉定延大哭。

還有乙個場景。

sana和mina擁抱痛哭,娜定抱住同時痛哭的momo。

知道的once應該會立刻想起來吧。

4樓:

上面的回答別瞎扯,我大姬團沒有團魂!團魂能吃嗎?我大姬團充斥著渣男渣女,你覺得會有團魂嗎?

你這問題對我兔就好比:我天天想著怎麼上你,你特麼想和我當兄弟?!

團魂?不存在的(〝▼皿▼)tx

5樓:尼尼是大灰貓

twice沒有毒唯。

20191016時隔一年多我又來了現在tc人氣line粉絲撕逼現象有、嚴重哎哎真不希望有dw

剛開始追星的時候哪有分毒唯團飯喜歡twice就是一家人但還好pjt在tc人氣略低還算平靜(我是團偏mo)真希望永遠不要有dw

6樓:

沒有團魂是無法抵達現在這個高度的

所謂團魂,最初的最初,甚至最後的最後,都不一定是說感情多膩多好她們的團魂,在我看來

是向著同乙個目標勤勉和謙卑的赤子之心

是放下自我一切以團隊為最高的真摯信念

是兔瓦姑娘們都擁有的本質、真實和自然

是沙漠,娜定,公尺彩這種惺惺相惜的存在

是智效這個有擔當有能力肯犧牲的好隊長

是子瑜這個堅強勇敢又很貼心的可愛忙內

是多賢這個開朗明媚會調節氣氛的興豆腐

她們一路走來相互扶持一起成長

待在一起或許各自各做各的,但早已成為一家人,有缺點,有摩擦,有不同,但一家人就是一家人

p.s.

1.簡單說下九個姑娘都沒距離感,很親切,好相處,有包容度,沒有一直端著的,沒有特別自戀的,也沒有公主病,大家相處起來比較輕鬆

2.工作太多了。人一閒下來就容易找事兒,越閒的人事兒越多,搞七搞八小心思。兔瓦太忙了,每天忙得腳不沾地所以大家都比較正能量

最後,只能說,她們都是真的把夢想看得很重,很熱愛自己的事業的孩子心裡有夢想的人阿,心總是光明的,跟大海和星空一樣開闊

blackpink有團魂嗎?

瑪格巴子 四隻關係很好的,看團綜就知道了,就是有些毒唯別有用心撕來撕去巴不得粉墨散了才好別嚷嚷四隻沒團魂,我們四隻缺一不可的!是粉就別撕,別給我們粉墨招黑 粉絲撕的不管多慘烈都不會改變她們四個關係好的事實 小菜鳥 有團魂會沒有隊長?我在四個中比較喜歡麗薩 團的前期黑泡風真的很吸引人,基本她們的歌都迴...

團魂強的團有哪些?

Quella WINNER和SEVENTEEN。次的話,因為從太小的時候就和彼此生活在一起,而且人多,便於調節感情。會有和自己最要好的隊友,但不意味著一定要長期地和同乙個人相處,會有新鮮感,會去規避自己不喜歡的方面。原因挺多。 8823學長 酒可能有的人覺得他們熟嗎?其實在九妹來看很熟,彼此關係都很...

火箭少女有團魂嗎?

蘇豬豬二祖 我覺得正主有但粉絲沒有吧,不然也不會在粉絲撕逼這麼嚴重的情況下還能吸到團粉。大團綜真的功不可沒,可以看出她們之間打打鬧鬧地其實感情真的好 爭渡 孟美岐發長文告別火箭少女 23日晚,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隨後,孟美岐發文告別火箭少女,她表示 今天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結束而是以另一種方式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