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女生看完《八佰》沒任何感覺

時間 2021-05-31 03:26:35

1樓:活該的我

本人是90年女生,不喜歡看中國偶像劇和仙劇片。我很喜歡看戰爭片,看完國內戰爭片和國外的一期二期戰爭片,周圍的朋友和閨蜜都覺得我有點另類吧,前任喜歡玩遊戲,我就看戰爭片和懸疑片,喪屍生化科幻片,看的多事國外的,中國的看歷史電影和家庭情感電影算奇怪的女生吧

2樓:

作為一名共和國jg

有幸參與過多次抓捕任務,看到過身邊戰友受傷到底,明白生與死,也知道危險與榮譽感。

談了個物件,學歷不高,一起去看八佰,看到綁炸彈一幕跳下去大喊「娘孩兒不孝」,居然笑起來,這段感情「卒」,浪費我幾十塊錢電影票。

縱然是電影,我希望在國仇家恨面前請不要不嚴肅。

3樓:不要芋圓

今天上午剛幹了和題主一樣的事情。

題主技術應該跟我差不多,一上午我就釣上來五條,其中有兩條還被我甩沒了。

(地點在小公園,付錢釣魚的那種。個人覺得還挺好玩的。)

4樓:菲菲

不是沒有感覺,單純從電影的角度和情節的角度是夠的,但從歷史的角度感覺和現實的爭議差別很大,讓人懷疑電影是為了感染而硬性改變歷史

5樓:Jackson

不說男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心理防線,可能其他人覺得感動的事,她沒感覺,但別人沒感覺的事,她卻對此撕心裂肺。

還有一種可能,她在裝。

6樓:摺疊的波斯菊

踩著啤酒箱子往嘴裡灌,質疑別人該不該喝奶茶。

減滿後9元的麻辣燙外賣,你質問為啥十元的盒飯沒有女人去吃。

你可有感覺了,回家別忘了看場辱華聯盟的籃球賽,要不會員就白充了哦。

7樓:

先問是不是再問有沒有

我看八佰看到熱血沸騰的時候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捂著嘴不讓自己哭得太大聲這是題主主頁鏈結↓建議拉黑

8樓:Bibinick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首先,這跟男女其實沒什麼關係,我有不少女性朋友看完後很感動,然後主動去了解那段歷史的。也有看了之後對其不感冒的男性友人。

這個問題其實有點水,完全可以換成「為什麼好多女生看完《拯救大兵瑞恩》沒任何感覺」,「為什麼好多女生看完《集結號》沒任何感覺」,「為什麼那麼多女生看完《亮劍》沒任何感覺」,」為什麼那麼多女生看完《敦刻爾克》沒任何感覺」......

9樓:路過市民王先生

釣個魚怎麼樣不用我說吧。

《八佰》這片兒屁股不正,沒感覺就對了。有感覺,尤其是像題主這樣激發愛國熱情的,十個有九個是沒啥思考的。真正有思考的肯定是恨國,指恨國民黨,然後才是愛國,愛新中國。

就啥也不說就嗯愛國,你愛的是那個國?八佰英雄們拼死捍衛的中華民族?可惜英雄們愛國,國不愛他們。

10樓:文瀾

偽命題陷阱題男的看完也沒感覺

沒任何感覺不是人

討厭也會有感覺,無聊也會有感覺。好電影好感覺,壞電影壞感覺。感覺不好不喜歡罷了,沒必要強求。別把電影當放大鏡或者紅繩,電影只有好壞,沒有什麼其他意思。

11樓:

『我覺得確實是她們不愛國,內心沒有真真實實的愛國。21世紀網際網路資訊高度對稱,男的只知道努力掙錢養家。女的成天對著鏡子,對著手機。

以虛為美,以假為美。根本不注重內涵。愛國就更不用想了。

太可悲了!』

你自己已經定論了,而且你這段話讓人頭疼。

好像你們男生不對著手機似的。有本事別娶老婆。大男子主義,還有點自以為是,誰能跟你過下去……

12樓:汪達爾薩維奇

我是男的我看完這玩意後心裡一樣毫無波瀾。

正常人提到愛國,通常指的是愛現在這個朝廷。但是對岸島上那個還沒死透的偽政權……

還是先滅掉之後再考慮什麼正面評價負面評價的事吧。

13樓:

這個問題題面觀點太片面,估計會引起很多女拳頭。我是女生,不送拳頭,只是昨天恰好剛看,簡單聊聊。(文筆一般,觀點簡單,不喜勿噴)

首先我覺得我是有感覺的,想要請問題面定義的感覺是什麼。

如果是愛國,我想說有一些名場面我很有感覺。舉栗子:戰士們身綁炸藥,排成隊伍下蹲起跑跳出四行,大喊自己的姓名、家鄉和對家裡面親人的交代時,難忘;結局時租界群眾那些戴著戒指/手錶/或粗獷或纖細的手,代表著他們的覺醒,觸動。

如果是演員,我覺得很多演技到位的。王千源,姜武、張譯,穩了;歐豪、杜淳,有驚喜。

1)護旗:

當然,我明白,震我軍威,告訴對岸的民眾我軍還在,立旗意義非凡。但是,四行樓頂,面對敵人掃射,優劣對比鮮明的情況下,用戰士的血肉護旗不倒,價效比高or低?

2)過橋:以上。

14樓:王宇童

看八佰我邊上有倆女的跟學生差不多看起來也就20出頭樣子,幾乎全程都在聊天。而且基本上什麼劇情都可以笑。簡直當喜劇看。我想大嘴巴抽上去

15樓:路哩哩

21世紀,以偏概全的想法還是不要有了吧?

我周圍女生看過八佰都說喜歡,沒有像我一樣不喜歡的,在我上個回答說過為什麼不喜歡。什麼時候看一部電影沒有感覺就能判定我不愛國了?是不是你愛國的標準太低了?

看你後來所表達的,和平年代每個人嘴邊不說著愛國你就感覺不到我們中華兒女對祖國的熱愛的話,我覺得還是多讀書適合你。什麼時候好好生活也有錯了?能說女生只會看鏡子,以虛為美以假為美,沒有內涵這種話,我覺得你自己也沒啥內涵啊。

16樓:魔帝歸來

說實話,很多電影的好壞並不能按票房衡量,而這部電影一定程度上還是讓人失望了,就算來不及過於表現,但確實造成沒有堅實情感烘托而煽情用力過猛,且不談與歷史出入純當作戰爭片來看敗筆也不少。當然,可能會有很多人客觀認為畢竟這部電影在場景還原加拍攝方面下了大功夫,不能主次兼顧,拍成這樣也算不錯。總體上來說,八佰算得上是達到了優秀的邊緣,但離所謂的史詩級還差得遠。

17樓:大頭娃娃

你這就多少有點秀愛國優越心了,電影就是講故事的,八百的故事拍的稀碎是事實。

另外,題主對女性的偏見可以收一收了,我是男的,我咋沒見過你說的這種女的。

刷抖音知乎就圖個樂呵的了,咋還把那玩意當真了呢

女生相親好多次,為什麼一直沒成功

沒感覺不就是不夠帥嗎?扯那麼多幹嘛呢,沒感覺就是他讓你發不了情,內心牴觸親密接觸,什麼都想要,先問自己配嗎?說下我吧,相親後,給自己定了乙個標準,1,顏值 臉,身材,身高,體重 2,學歷 最低大專,最高研究生,我研究生 3,家庭 父母是否有重大疾病,有無兄弟姐妹需要幫扶 4,收入 是不是每月光,有無...

為什麼現在好多女生特別作?

Eric.H 我之前是搞不清楚女生 作 的,因為 作 給人不懂事的感覺。但是遇見她之後,我覺得 作 也挺好的,很想看她 作 的樣子。感覺我沒有經歷過被 作 這體驗有點不完整。其實,還是得分。敢包括想看她 作 是因為我知道她善良識體有原則底線。如同我的 肆無忌憚 深夜失眠看到這個問題,想到這麼多年身邊...

為什麼無論看完什麼動漫都會有一種惆悵感?

kamaru 記得這個叫什麼電子失戀?看的太投入了,甚至把自己帶入了進去,當完結的時候就好像也完結了自己的故事,而且又被拉回了現實中,產生落差感,留戀動漫中的美好。感性一點的人更有這種體會吧,特別正常。 桃澤奈奈子 因為現實世界與二次元的差距 二次元沒有三次元的紛爭 很美好你可以做任何事 在三次元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