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喜歡看《校花的貼身高手》?

時間 2021-05-31 02:15:30

1樓:WTFCEO

可惜了,本來很好的一本書,去了天階島後感覺世界觀崩坍了,有一部分說對世俗界的人和事不感興趣,這本書現在只剩下了修煉在修煉,可能我終究是凡人,對世俗界之後這部分實在帶入不進去感情,這本書女主雖多但很多都是強制加上去的,並沒有什麼感情線,當然雖然沒在追校花,但魚人還是我比較喜歡的作者,近期在重溫很純也讀過5遍吧,之後打算重溫重生,其中重生我最喜歡讀了將近20遍了依然很有趣看不夠,可惜劇情太短,感覺劉磊比較對胃口

2樓:嫵汝喲

作為女生,說起來我還看過很純很曖昧,是篇鼻祖文吧。

後來過於傑克蘇以及看正版太貴棄了

齊人之福誰不想呢哈哈哈哈

我也喜歡那麼多漂亮小姐姐呀,一禮拜一天乙個不重樣的和我談戀愛,想想都美死了

3樓:

我乙個女的當初也喜歡看

直到後面上了天階島開始修仙覺得無聊棄一兩年,回來發現都七千章被勸退了一開始都市是真的挺不錯的,雖然開後宮吧但是各個妹子都挺有特色的,金手指啊主角光環也挺爽的

直到後面我記得那什麼

林逸要上天階島,然後女主她們就昏迷還是什麼東西然後他要喚醒他們就去天階島開始……

繼續泡妹子

後來看了極品修真強少

靠,人物設定都一模一樣??

4樓:

一開始是朋友推薦。

看了幾章兩眼放光,不錯不錯,扮豬吃虎,裝逼yy寫得爐火純青。

最後感覺一章甚至兩章圍繞一句話,這灌水也灌得爐火純青,但依舊看到了天階島。

隨後不知道為啥一本都市變修仙,先不說以前的女主全部消失沒了,什麼修煉搶資源,完全就是修行的套路,劇情轉得太快,實在是醉了,這味道完全變了個樣,然後加上灌水,果斷華麗麗扔掉。

5樓:姬無姬

它好長好長啊,真心太水了,單以爽度來說,迷上它的人很有可能剛看網文,交際也不廣泛。

我去,剛剛搜了一下,這本書居然還沒寫完啊。

6樓:Zack

有人喜歡打球,有人喜歡游泳,

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跳舞,

有人喜歡看電影,有人喜歡玩遊戲,

有人喜歡讀經典,有人喜歡看Y文,

……你說的那個男生剛好有其中乙個興趣。

7樓:九命肥貓

為什麼要問,而不是直接看一下呢

開頭幾十萬字不是免費的麼

大人們說: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童話告訴我們:小馬過河要自己趟一遍才知道深淺呢

為什麼有的男生不喜歡tfboys BigBang權志龍 Justin bieber一類女生喜歡的明星?

怪人i 在下是Belieber 我是男生 他剛出baby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他了.那時候我還是小學三年級.Justin Bieber唱歌是一流的,他的全球粉絲量已經進前三了 粉絲量比黴黴還多 這足以證明這一點了。我不喜歡聽TFBOYS的歌,當然也不是嫉妒的問題.他們的唱歌技術真的還沒達到那水準.他們三個...

為什麼男生喜歡看美女,女生也喜歡看美女呢?

小柔 美好的事物總會有人喜歡,不分性別。喜歡看美女,是審美正常的表現。同樣,男生如果長得好看,也會有人喜歡看的,不光女生喜歡,男生也有欣賞帥哥的。比方說,為女明星歡呼粉絲,有男生,也有女生。為男明星加油的粉絲,有女生,也有男生。所以,女孩子喜歡看美女是正常的,你的審美觀是健康的。 xxxy 看美女是...

為什麼有的女生不喜歡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

大灰鹿 特別累啊,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疼女生,哄女生,吃飯也不知道買單,從不送禮物。其實這種行為跟無戀愛經驗無關,就是白痴好嗎,很多常識信性問題都不知道,網路那麼發達是特麼讓你做左先生的?找不到女朋友活該,誰豆不喜歡左先生。 只能表達一下個人觀點 第一我不喜歡處男!由於一些血與痛的經歷處男一生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