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喜歡安逸的工作,卻被別人說成不求上進?

時間 2022-01-19 05:49:41

1樓:魍青

如今的時代,社會劃分了很多的層次,有人挑戰高薪職業,有人奮筆疾書,有人職業培訓等等

而越有追求的人,實際上壓力也會隨之增加,問題也會越來越多,選擇安逸沒有什麼不好,我大膽猜測,選擇安逸的人多數不會在乎他人的眼光,也不會因環境輕易改變自己,他們喜歡生活的平靜,安逸有安逸的好處。

2樓:什麼都知道的笨蛋

其實幾乎每個人都喜歡安逸的工作,而如果是個女的,就不會被人說不求上進。實際上這就是人的難以打破的成見,認為男的就應該幹累的工作。

3樓:留戀

因為男生自古以來就被定義成乙個敢拼敢闖的形象,乙個積極向上的形象,所以當你在安逸的工作上班時,就會被定義成不求上進

4樓:天然呆自然萌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理解不同,所以想要的生活也不同。有人喜歡熱鬧,喜歡追求權利;有人喜歡安逸,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所以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

5樓:自嘲

因為那個人慾望太高,安逸的工作滿足不了

6樓:安寧

從性質上來說,還真不完全錯,因為你既然找了乙份安逸的工作,在前途薪酬方面和同級別其他的工作比肯定要差一點。但是從程度上來說,這樣說肯定是不對的,不求上進未免太誇張,只是對理想生活的看法不一致而已,有些人就是喜歡多吃苦幹大事,但是喜歡安逸生活也沒有錯,這種事情看你自己就行。

7樓:

前男友就是這種。

三四線小城市,獨生子,父母做辛苦生意,家境尚可,大專畢業,在與國企合作的私企工作,工資4k,無其他收入,福利可忽略不計,上公升空間基本無。市區稍靠老城區全款房一套,20w+車一輛,主要支出在車和工作餐上,多年胃病,無不良嗜好,不愛玩,畢業6年也幹過收入高的工作,因為想穩定成家選擇了目前的工作,無存款。

剛在一起時覺得很好,無欲無求,人品也好,時間久了卻越來越心慌。工作是安逸了,可是收入也一樣安逸,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日子當然輕鬆自在,可成家以後怎麼辦?我在體制內工作,工資也就這樣,而且限制太多不允許有其他收入,家庭條件一般,唯一的好處就是旱澇保收也算有點社會地位。

兩個人年收入11W左右,談戀愛時兩個人可以月月光,結婚以後二人世界節省一點也可以過的滋潤,可是有了孩子該怎麼辦?父母年紀大了怎麼辦?小兩口買車買房等大事可以尋求父母幫助,孩子也得指望老人養嗎?

喜歡安逸的工作沒有錯,但是也要結合現實情況,如果生活沒有困難安逸些有什麼不好,如果現實不允許繼續安逸卻還一直想安逸,不是不求上進是什麼?

8樓:相約在路上

相對來說,人們都是屬於那種見到能力大於自己的,會產生一種佩服的感覺,就得這個人很了不起的樣子,然而自己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覺得安逸的工作,我們一點也沒錯,讓我們自己面對,應該去當面對不贊同我們的人去說清楚!讓他們去了解當代中國色工作並不是遍地都是!

9樓:三歲就會搓泥

因為滿足不了那個人的慾望?

其實這很難說上進不上進的,看收入是否滿足需求就可以了,有些人就喜歡在別人背後議論別人,這個不用管她,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別的圈子裡就好了

10樓:藺筱雨

這個問題有點大,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人類的發展都是因為男性為主的勞動群體不斷拓展的結果,男人喜歡安逸的工作,其本質上是為了逃避責任,這樣的人不要與之相處。如果自己是這樣的性格,要改的。

為什麼有的男生不喜歡tfboys BigBang權志龍 Justin bieber一類女生喜歡的明星?

怪人i 在下是Belieber 我是男生 他剛出baby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他了.那時候我還是小學三年級.Justin Bieber唱歌是一流的,他的全球粉絲量已經進前三了 粉絲量比黴黴還多 這足以證明這一點了。我不喜歡聽TFBOYS的歌,當然也不是嫉妒的問題.他們的唱歌技術真的還沒達到那水準.他們三個...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長得很帥卻多年單身?

薛丁格的狗狗 帥哥是兩頭不討好的,男性視你為威脅,女性又會對你各種腐蝕。感覺美女也一樣,女性會嫉妒你,男性總是覬覦你或者把你當白月光一樣捧著。只能說,我吳彥祖太難了,如果帥也有罪,那我只能認罪了,有美得犯罪的妹子嗎,共同改造唄 我身邊認識的這種人,有2個跟我出櫃了。其他的不知道,八成也是gay。不然...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兩邊對稱著笑,有的人卻喜歡歪嘴笑呢?

上野樹里 回答一下我自己的情況 我左邊牙齒有縫隙,吃東西的時候會塞牙,所以我長期只用右邊吃飯,導致左邊面部肌肉萎縮,所以現在不自覺得會歪嘴笑。沒有什麼心理,真的只是控制不住啊。 周小仙 我也喜歡歪嘴笑 D因為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不笑的時候嘴巴居然有點歪!自此以後笑起來就下意識往右歪一點點,這樣就對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