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G有哪些如電視劇集一般的事?

時間 2021-05-30 20:24:24

1樓:

左婧媛因為在終試的茫茫人海中時候看了唐莉佳一眼,被唐莉佳笑顏蠱惑的她,原本決定去北京的她,轉頭就和媽媽說:媽,我要去廣州。然後在廣州開始瘋狂地追起了劉力菲和劉倩倩。

17年,左婧媛又開始瘋狂得表白唐莉佳。轉了一整圈,看遍了繁華世界,度過了青澀時光。起點和終點都是你。

第一年16年生誕,唐莉佳問左婧媛:其實你,中不中意我。左婧媛的回答是:

儂腦子瓦特啦?第二年17年生誕,左婧媛問唐莉佳:其實你,中不中意我。

唐莉佳的回答是:其實勒,我,好,中意你。左婧媛會在唐莉佳回來的時候偷偷去機場接唐莉佳,結果被粉絲拍到了,還把唐莉佳嚇到了。

左婧媛會在唐莉佳11點下課的時候去接她回家,還被成員拍到了。左婧媛會在別人要抱唐莉佳的時候衝過去抱別人,還被成員爆出來了。

左婧媛和唐莉佳最開始是室友,後來分開了,唐莉佳和劉倩倩住,左婧媛和金魚住。然後她們現在,又是室友了。

原本是乙隻很酷的貓,只是因為你喜歡金毛,所以才變成金毛的。她以前很皮很瀟灑,現在很乖很專一,守著她的唐莉佳。每次唐莉佳出現,都管不住自己上揚的嘴角。

唐莉佳每次不刻意表現出來,但是從點點滴滴的細節都能看出很在意很喜歡。比如會很自然的把腦袋放在左婧媛的頸窩,習慣左婧媛的懷抱。每次左婧媛出現,她的眼神都不太一樣。

一見鐘情,隨你而行。兜兜轉轉,萬千世界還是一眼認定你。走過了青澀時光,遇見了各種各樣的人,我還是最中意你,我也好中意你。

2樓:刑雲劫

怎麼都是負面的回答...就沒人說點正面的嗎?

五折吳哲晗的登頂,處刑,振作,回歸難道不是乙個標準的年少成名中途犯錯然後逆襲的故事?

許佳琪,乙個喜歡粉紅色的軟萌得不行的許瑪麗,蛻變成如今大氣的風尚一姐許勾勾,某種意義上就是塞納河版穿普拉達的女王。

孫芮,乙個三年圈外的S隊元老,不也是咬著牙拼盡全力換來乙個四選第十八?寶山老來俏孫三哥現在誰敢說不是一絕?

張雨鑫,從沒位置的邊緣到髒叉叉再到如今的叉總;郝婉晴,乙個讓馬老師都差點放棄的舞渣到如今的腹黑槍手。悶叉的成功不也是一種對命運的抗爭?

3樓:嘖嘖嘖

馬.直男.少爺&蘇.傲嬌.硬漢

的偶像劇一樣的友情向故事吧

從剛開始的形影不離

再到性格不合,互相吃醋

(我等下再去找找圖)

再到實力詮釋分手復合

嘖,靈杉的劇本,你們是永遠琢磨不到的

誰知道後面又會有什麼轉折呢

嘖,刺激的飯著的靈杉

4樓:紅繩會會長小迷弟

她和她識於微時,一位性格直接,毫不掩飾自己的內心的想法。另一位沉穩恬靜,富有責任心且堅忍不拔。

當初一無所有的時候,兩人毫無顧忌,做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那時她們放聲大笑,無憂無慮。

她們都是金子,總會發光,只不過兩塊金子一起發光太過耀眼,讓人睜不開眼去分辨孰強孰弱。

她們都是最強者的有利競爭者,各自的擁護者都認為自己認可的人是最棒的。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終究還是避免不了,最終也影響到了她和她。

為了王位她選擇了不顧一切去戰鬥到底,如同她剛烈的性格。而她選擇了一步乙個腳印,用她喜歡的那位歌手的蝸牛精神不懈努力。

她和她就像火車到了一條分岔口,無論選擇哪一條路,都不會停下衝擊頂點的高速腳步。也是從那時開始,她們的互動越來越少,受到的關注也越來越多,壓力也隨之而來,不同程度地犯下了錯誤。

有人罵她是弒兄逼父的唐太宗,也有人說她是厚黑帝王學的集大成者。但是她們都沒有就彼此的以往進行解釋,彷彿彼此從未有過關聯。

她的她的故事還在繼續,不過在很多人看來其實已經完結。她和她的共同喜愛者越來越少,可能這樣才是符合她和她還有廣大擁護者的願望吧。

我就這一顆心

赤裸裸得這樣擺在這裡

究竟要割下第幾刀

你們才會不忍心

有哪些神一般的電影 電視劇集主題曲?

天馬行空 86版 西遊記 片頭曲 三國演義 片尾曲 83版 射鵰英雄傳 主題曲 周潤發版 上海灘 主題曲 人在旅途 主題曲 秦始皇 主題曲 羅嘉良演唱 一剪梅 主題曲 包青天 片尾曲 黃坤元 小時候看的電視劇集 大宋提刑官 片尾曲 滿江紅狂風沙 千古悠悠,有多少,冤魂嗟嘆。空悵惘,人寰無限,叢生哀怨...

中老年婦女一般喜歡看什麼樣的電視劇集?

piake 金婚 這個是父母必看的。推薦乙個適合老人看的電視劇集的演員他的電視劇集父母都愛看的 張國立他出演的作品一般都是老人看的電視劇集。首先經典的古裝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康熙微服私訪記 然後比較有意義的年代劇 五月槐花香 宋蓮生坐堂 其他好笑一點的,實在一點的 大生活 親兄熱弟 反應中年人心裡的...

為什麼電視劇集電影裡有那麼多我們一般人看著就不合理的地方,編劇導演演員依舊那麼安排了?

愛上小師妹的神 1 先前不都爆出來中國電視劇集的劇本經過層層轉包之後都是在校大學生寫的,這質量可想而知。2 導演不負責任,就按劇本和投資人的意思來,劇本怎麼寫,投資人啥要求導遊就怎麼來,可以參考飛馳人生裡面騰格爾演的大哥。3 導演本身能力不夠,又要拍點和以前不一樣的東西。這個可以參考我是特種兵系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