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抖音裡網紅每次直播都能得到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的音浪?

時間 2021-05-30 13:49:52

1樓:夫禾

你的計算方式根本不對,單場收入500萬音浪主播的收益是在20萬人民幣,你漏了個零,但是一般能一場播這麼多的主播真的不多,其中還有可能是公司刷的,直播這個東西普通人想乙個月賺個幾萬塊還是可以的,指望直播乙個月賺幾百萬真的不太現實,哪個行業沒有頭部的呢,問題是你能不能成為這種人

2樓:漲粉達人

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有很多禮物其實都是有關係的刷的。

比如做電商的,還有為了吸引人氣及活躍直播間氣氛,主播自己的經紀公司內部也會刷。

但是不排除有真粉刷禮物,畢竟有錢人還是挺多的。

3樓:

自己人可能會刷;流量可能有假;跟主播有合作協議的電商會刷、想跟主播打好關係的也會刷。

跟讓子彈飛裡邊的劇情一模一樣,先讓有錢人帶頭,收完庶民的錢後,有錢人的悉數返還。

帶著目的去刷的音浪,這都不能算作利潤了,是負債。

而且作為淨利的P民粉絲刷的音浪,對比資本運作的那些洪流巨浪,杯水車薪了。

都是資本打造的一片繁榮,當潮水褪去,才能看出誰在裸泳

怎麼看待抖音網紅大臉連連?

刃柚 我算是臉臉老粉了,看著蔡哥六十多萬粉漲到現在將近四百萬,她的努力能得到回報,我也蠻高興的。怎麼看待她?愛看不看唄 笑 她這種獨特 強烈的風格能吸引這麼多粉絲是實至名歸,被一些人反感也是情理之中,眾口難調啊 路生 雖然很多人覺得很油膩接受不了 但是她是乙個三觀很正很溫柔的女孩子 總不能根據表面來...

怎麼看待現在的網紅現象,抖音,快手之類的?

德外5號 無論隱含著多少營收渠道和商業良機,直播說白了永遠是搶奪注意力的遊戲,這便催生出一系列 咱也不敢說,咱也不敢問 的操作。國內有喬碧蘿殿下不慎掉碼,國外的直播中也不乏為博出位的稀奇舉動。但也別急著否定直播的正面意義。意見領袖的正面引導,無論是在經濟效益還是在社會影響力上,往往會促成積極的效果。...

抖音狗達事件你怎麼看?

首先每個人都有經歷過小學生的時代吧,說真的,我想每個人每次回想起以前自己說的話,做的事,自己也會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幼稚。其實每個人都在成長,在成長過程中,思想會越來越成熟,看待比自己小的,就會覺得,呵,幼稚。你的眼睛只能看到別人的幼稚,不去照鏡子,永遠看不到自己也曾幼稚過。而這些你們口中的幼稚,只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