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第四屆snh48總選,馮曉菲的拉票會?

時間 2021-05-30 10:03:52

1樓:Ushio

我個人很喜歡fxf的政見,或許這更像是一次拉票會,而這次拉票會卻有點像生日公演的個人發言,從完成度上來說,後面的純純作為77生可能表現的更好。

前6分鐘,fxf還是在盡力想把自己準備的話完整地說出來,可說著說著發現自己似乎把該說的都說完了,甚至出現好幾次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的情況,不過我不覺得她是犯迷糊或者說是不會表達,只是她一直以來都習慣了隱忍,習慣了獨自默默努力,突然讓她在這麼乙個場合下去表達一些訴求,她恐怕做不到。

當然,當達到自己的極限的時候,就變成了後幾分鐘的狀態,用一種近乎撒嬌的語氣才說出了,「不許說我胖!」「我就要48名!」

哦,這才是fxf啊。

結束的時候時間還有5分鐘,本以為會跳個舞的,然而沒有,想來也正常,一來可能太累了,二來可能也不需要了,因為她在燈光下努力的樣子早就印在大家的腦海中了。

48名,加油吧!

2樓:Bean Bme

同樣是想說點什麼,說一點委屈的事情。馮曉菲的表達完全沒有張文靜流利啊。

麻煩小姑娘們別看知乎好不好,我都不敢耍嘴炮了。

----看了也別太上心了,我只是喜歡吹牛而已,其實我是甜甜的正經粉絲

3樓:初心不改-亞瑟君

貼乙個自己的回答。

知乎 - 與世界分享你的知識、經驗和見解

這不是乙個滿分的拉票會,如果論精彩甚至比不上之後的yyc的三首歌聯唱。

我坐在下面甚至聽到有粉絲說,馮曉菲為什麼不跳舞呢?

是的,如果馮曉菲跳舞,估計現場會炸裂吧,畢竟這是乙個能在舞台閃閃發光的人呀。

但就像她自己說的,

當乙個偶像,

顏值,舞蹈,演唱三者是結合在一起的。

而她,除了舞蹈是幾乎被所有人都認可的以外,或許她的顏值並不是大眾顏值,或許她的演唱還有點五音不全。

所以她在努力改變自己,無論是更精緻的妝容,還是嘗試著唱了兩次的《人魚》,都說明她想變的更好,想要得到更多東西,而不僅僅是停滯不前,用乙個「努力家」的名號「混」滿合同期。

所以,她希望今年粉絲們能和她一起努力,一起拼一把,讓她有這個機會去證明自己!

這或許就是她拉票會想說的吧。

4樓:

對於馮曉菲,我其實詫異的乙個點,她作為乙個播音主持專業畢業的大學生的口條還是差了一些,表達能力需要自己多鍛鍊鍛鍊。

表達能力很重要的,如果你連一句話都表達不清楚,別人怎麼去認識你,去了解你。

希望之後mc的時候少逃些,大膽多說些,才能讓人認識你,關注到你。

當然最後希望她的粉絲能給她想要的48名。給她敢在台上說話的勇氣。

如何評價snh48第四屆總選啟動儀式?

Celine Du 全過程都乾巴巴的,但有趣對於這種活動來說並不是必須的所以略過。看的時候不方便用耳機所以音效什麼的不清楚,燈光糟透了,唱彼此的未來的時候每個人的臉色都像鬼一樣,搭配春單本就不怎麼樣的服裝顯得更加一言難盡。李藝彤的狀態太緊了 她最近緊張的時候眼神總飄,得改 不需要的小動作太多,吃螺絲...

snh48第四屆總選有什麼重大變故嗎,怎麼感覺比起第三屆還失了智?

sb現在不缺錢,缺的是好看的報表 現在在給成員施壓 蘿蔔加大棒 往年宣傳總院管全年其實大多gg了 今年說是管一單,不過確實有些貨 對不兌現就不知道了 兌現的可能性比較大些 sb考慮的比你們大得多 小鞠不過是它目前最好的金融產品 菜皮摳腳是比較差的產品 還有說要流放男團的,不可笑嘛 n2m可不想和你們...

如何評價snh48第四屆總選速報直播主持人張雨鑫直播中被公開處刑?

悶叉相聲組合很有趣,最有趣的直播沒有之一 不帶粉絲濾鏡的話 處刑?這是對叉叉的扶持好嗎,sb最近轉性了?叉叉在鏡頭前做出的任何悲傷的動作,都有可能換來票數,比在房間裡抱頭痛哭好多了 不過,明年的話,還是讓top出來直播好了,雖然沒那麼有趣,但是top速報沒進圈是完全正常的 她們完全不會擔心,明白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