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前夫庾澄慶點讚其微博,但隨後又取消,你覺得是手滑還是支援?

時間 2021-05-30 00:58:04

1樓:蘋蘩

第一反應是手滑,因為這個時候搞互動都有蹭熱度的感覺,果然,隨後工作室發宣告說是助理誤點,已取消了。

雙方都各自有家庭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哪怕就是採訪中說點對方的客套性好話,也是應該的,畢竟兩人還有個兒子嘛,

不過我覺得哈林哥應該不會暗搓搓的去微博搜伊能靜的話題一條條看,這個小助理真是太粗心了,哈哈哈

2樓:小臉子ZZZ

愛過,想起電影《面紗》。

「我知道你愚蠢、輕佻、頭腦空虛,然而我愛你。我知道你的企圖、你的理想,你勢利、庸俗,然而我愛你。我知道你是個二流貨色,然而我愛你。

為了欣賞你所熱衷的那些玩意兒我竭盡全力,為了向你展示我並非不是無知、庸俗、閒言碎語、愚蠢至極,我煞費苦心。我知道智慧型將會令你大驚失色,所以處處謹小慎微,務必表現的和你交往的那些男人一樣像個傻瓜。我知道你僅僅是為了一己之私跟我結婚。

我愛你如此之深,這我毫不在意。據我所知,人們在愛上乙個人卻得不到回報時,往往感到傷心失望,繼而變的憤怒和尖刻。我不是那樣。

我從未奢望你來愛我,我從未設想你會有理由愛我,我也從未認為自己惹人愛慕。對我來說能被賜予機會愛你就應心懷感激了。 」

不勝唏噓。

如何看待宋承憲半夜點讚劉亦菲微博?

蹭熱度唄,這還用問。以及,乙個美中國人和乙個韓中國人以前談過戀愛,咱們中中國人跟著添啥亂!我是天仙黑,不過這個確實是男方在蹭女方熱度,而且當年他們談戀愛也不過是天仙對金飛的反抗以及為電影炒熱度罷了。懷念以前還喜歡神仙姐姐的我,如果沒有楊采鈺的出現,沒準兒她還是我的白月光。 求快出點什麼事什麼人來錘他...

為什麼最近肖戰微博的點讚數那麼高

不請自來 真的好無奈 總共仨微博號,乙個大號兩小號。大號我每天用吧,沒被買贊但是小號我幾個月登一次看看,然後今天看到這個話題我特意跑去看了,倆小號都被買贊了 就挺莫名其妙的 匿了,怕被看見說我誹謗 我今天看到他上熱搜了就忍不住好奇點了進去,沒想到他乙個微博就五六百萬個贊,這都是少的,平均七八百萬,最...

如何看待楊紫點贊肖戰微博熱度離奇上公升?

有點自來卷的捲毛 粉絲表示認慫保平安,不想趟渾水嗯,迷糊紫日常確實迷糊 躺平任嘲 你們隨意 大家圖一樂呵吧,太過真情實感都是會受傷的 不過,楊紫,我依然粉依然愛,畢竟認識那麼久了,她是啥人,我早就知道啦 另外,只有我們自己的快樂是真的 耶啵嘰 未來會不會有一群蝦式路人心疼楊小姐 這群277網暴太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