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才會喜歡肖戰?

時間 2021-05-30 00:53:52

1樓:liwei si

普通人,平時從不投票,因為太忙沒時間,分不出心思去各個平台投票,做什麼資料,也是比較懶。就是買買代言什麼的,這點時間還是有的。

2樓:M·J

這個問題?有*嗎?(我自己給自己打碼)

什麼樣的的人都有可能喜歡他,什麼樣的人也都有可能不喜歡他喜歡他的人裡有不好的人,不喜歡他的人裡也有很好的人不是因為喜歡肖戰,他就變成了什麼樣的人,乙個人能成為什麼樣的人只和他自身成長環境,自身品質,性格有關……

所以,題目有問題,順著題目的意思回答的人也有問題。

3樓:

我喜歡肖戰。本人工科女,學歷研究生,高校工作,年齡30+,已婚已育。

我同事A喜歡肖戰,其他和我一樣,只是未婚未育。

我同事B喜歡肖戰,其他和我一樣,已婚未育。

我生孩子時同病房的產婦也喜歡肖戰,這位媽媽二十多歲,全職太太。

我身邊大概就是這樣的一些人在喜歡他了。

4樓:SaulyChang

不好意思我歸納能力很弱

感覺喜歡他的如果沒了解清楚就喜歡他可能審美上有點問題,如果了解清楚還喜歡就只能說是非辨別上有問題了。

5樓:腦洞把腦子吃了

可以看看ta的簡介,一般ta在日常生活中最缺什麼,就會在網路上特地的表現出來自己擁有什麼。

舉個例子,乙個人自稱家教嚴格,君子如竹的,私下裡有大概率會罵「胖子你好XX賤」。

6樓:salava

我也很好奇

為什麼現在還會有人罵肖戰,我不想再在我的生活中看到他了。

粉絲圈地自萌,不喜歡的默默抵制,誰也別在誰那找存在感。

藝人是要有實力的,肖戰如果拿不出讓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怎麼配得上他的名聲,又怎麼讓路人改觀。

誰都知道被抵制到底是粉絲原因,他自己又太慫,不像個人了都。

現在喜歡肖戰也是可憐人,各種意義上的,可憐又可悲,像那種捂住眼睛不去看真相的小孩。

7樓:南風不吐月

有句話叫做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喜歡肖戰的唯有二種,一種是未成年學生,比如我同事她那年僅10歲的女兒——不過現在也已經換了新的明星了,早把哥哥拋諸腦後了。

還有一種就是一樣的人品不端,虛偽、自私、黑蓮花的人,比如某個朋友的同事,所做之事與肖戰、與肖戰粉一樣如出一轍,令人作嘔。

這事件畢竟總是有人笑貧不笑娼,也總有人想著依仗資本敢做狗。

蘋果總是很好賣的嘛

8樓:貓果惺忪

看了有些回答知乎什麼時候戾氣這麼重?現在乙個人可以代表一群人的現象又來了嗎?那個人是pph還是粉絲都不知道就開始肆意罵人了

9樓:毛毛兔兒

本來寫了為什麼喜歡他的長篇大論。看了提問者,是肖戰抵制者。

感覺沒必要認真回答了。世界很大,每個人喜好都不同。世界本來就容納百川。

10樓:哈爾

當初是純路人,兔區各種嘲笑它是爆爆令的時候,我還有覺得兔區的人偏激,想著後面播出多一點了我去追一下。隨著後面蝦粉的大面積掃射,就不想再看到這個名字了。

11樓:夏慕喬

我想問問你想聽到什麼回答,奇奇怪怪的,遮蔽都遮蔽不完,什麼樣的人會喜歡肖戰?什麼樣子的人都會!萬物皆不同。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自己不喜歡的話也請你不要覺得喜歡他的人有什麼大逆不道的,你又不是神。

12樓:

以前我也喜歡他的,喜歡他和王一博,後來不知道怎麼就不喜歡,再後來就有些討厭了。

男明星裡除了喜歡耿直又有舞蹈天賦的王一博,還喜歡白敬亭,喜歡任嘉倫。

13樓:Miss.喵

一開始就喜歡的人應該是喜歡顏、性格等在公開場合表現出來的一面吧(私底下什麼樣我也不知道,只看到了他們想讓人看到的樣子)

出事兒之後還繼續喜歡的,因為每個人的觀念不同,我目前還理解不了。

前幾天看了《除暴》,春夏飾演的文娟難道不知道吳彥祖飾演的張隼做的事情是違法的麼?但她又做了什麼呢?

追星有時候跟戀愛挺像的,可能就是所謂的「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負數吧」,或者說「愛情」讓人盲目。

14樓:魏無羨

三次元很幸運,有自己很好的朋友,聽很多人說我是乙個很正經(?)的人。有自己健全的社交圈,網路和現實完全一致並且透明可見。

喜歡肖戰的什麼樣子的人都會有,主要是我樂意是啥人就是啥人。高興的時候我對誰都好,不高興的時候我也照樣該罵就罵。笑死咯,大家都是人,誰也別跟誰整那虛頭巴腦的。

最後祝題主生活愉快。

15樓:

曾經電視台打工人,目前公務員,已婚。

沒被肖戰粉圈損害利益。

不追星不混粉圈,不刷資料但是會貢獻銷量。在全網抵制以後會根據需要優先購買肖戰代言。

16樓:

好比這回答下喜歡用善良綁架他人的人~~

還有在知乎寫問答不會看別人的同型別回答,繼續複製貼上控評,以至於回答模式出奇一致的人~~

17樓:

首先某些方面有缺陷是肯定的,不然乙個滿嘴「你美的像只雞」「探索女性奧秘」的男子,怎麼會在她們眼裡Sunny開朗,30歲了還是男孩?

薛丁格的共情能力是肯定的,不然無法理解她們能同時說出「227離我的圈子太遠了我理解不了」和「不喜歡肖戰也別傷害」這樣邏輯前後矛盾的話。

眼界不大這也是肯定的,畢竟誇的出口肖戰的演技,唱歌,舞蹈,畫功棒棒的,這不知道得是戴上了多厚的濾鏡,她們連肖戰普通都不承認了,直接蘇神澤世。

18樓:奔跑的甜甜圈

我這樣的人。

下面說說我的典型特徵:

女。年25。第一次追星。性格文靜內斂,不善社交,喜歡碼字,從事文學藝術相關行業。內心較強勢,喜歡男生幼稚一點。

現在還喜歡肖戰的人是怎樣的心態?

浮生的蘇舟 誰都不是完美的。肖戰是,在一系列事件中出現的狹義上的 同人文學也是。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三人行,必有我師。大家的都做點自己能做的,比如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多受點家庭教育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人的生長要靠幾年十幾年幾十年的教育,不要單純依靠明星,也不要把自己的學習和生存完全放在 狹義的 同人...

喜歡肖戰的人的審美是怎樣的呢?

我周圍好多人都好喜歡肖戰的,宿舍都是海報的,可她們都很正常啊,跟我玩得蠻好,還有,別人喜歡肖戰管你什麼事呢,管我什麼事呢 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不能說頂級,畢竟前面有陸毅,古天樂,寶玉哥哥,吳京 各種港台經典90年代回憶 但是,橫向比較,左邊有韓式愛豆臉右邊有古偶醜男,那還算可以了。演技不穩定。陳情令...

什麼樣的人才會喜歡楊超越(理性提問)

Y超c越Y 首先,這種提問方式就不是理性善意的 加個括號,欲蓋彌彰 什麼叫 才 好像喜歡她就犯了什麼罪似的!其次,你問什麼樣的人會喜歡?喜歡乙個人有各種各樣的理由!跟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沒關係 每個人都有喜歡別人的權利!所以題主不用自卑,不會因為你是 星星 就不讓你喜歡別人的!理性回答 最後,祝大家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