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劉亦菲那麼有魅力,能保持如此久的熱度,甚至成為國際巨星?

時間 2021-05-30 00:20:41

1樓:初級精原細胞

喜歡劉亦菲的男生來強答一波:

1.劉亦菲美。這個答案想必是毫不掩飾我的顏狗屬性了,沒見過任何乙個人有她這樣的氣質容貌,渾然天成。即使現在年歲賦予了她一些瑕疵改變,我也覺得這是真實的痕跡,會讓我更加珍惜她。

2.劉亦菲性格吸引我。劉亦菲早年家世顯赫,性格俏皮純真,灑脫不羈,現在經歷多了,身上更多了一些,咋說呢,淡然處之的從容不迫的寧靜感,我感覺她性格會非常穩定,不會做出讓人始料不及的事,這就是歲月給人最大的禮物吧。

3.敬畏工作,真誠待人。在娛樂圈,什麼人都有,但是劉亦菲是獨一無二的乙個,她不軋戲不在意自己容貌,對上對下都謙和有禮,不卑不亢,她好像乙個仙女,不接受人世間的規矩束縛,卻也不傷害任何人 。

2樓:

劉亦菲說了,自己只是女屌絲,別再拉踩捧殺她了,沒有花木蘭之前嘲她糊咖,有了之後三天一黑貼,正面上不了熱搜,黑熱搜一掛掛一天,現在還被人嘲笑背景咖,嘲菲乎,能別再拉踩我們劉亦菲了嗎?讓她安安靜靜的擼貓拍戲吧!

3樓:砍豺十年

為什麼保持如此久的熱度?

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她微博上快七千萬粉絲,萬眾矚目的《花木蘭》在中國票房沒超過三億。

這熱度真夠熱的

4樓:會飛的豬

不知道!

或許是顏值,或許是個性,或許是作風…

我也很想知道,從不追星的我為何喜歡劉亦菲十幾年了?難道我的顏控症已經沒救了嗎?

劉亦菲那麼美,為什麼三十不嫁?

一般長的越美的結婚就越晚甚至不嫁 可能老公的年齡差也越大 娛樂圈幾乎都是這樣的 找乙個帥氣的小鮮肉或者帥氣大叔都有可能 但我依然覺得劉亦菲獨自美麗也沒什麼不好 如果劉亦菲呀未來結婚了,我可能會精神一陣恍惚 木木 你怎麼知道她憧憬結婚的?而且此時她要專注於事業,為什麼要嫁人?而且現在一輩子單身也很正常...

為什麼劉亦菲那麼低調還是有很多黑粉?

Willy 她的黑粉到底是出於經濟目的還是個人愛好不好臆測,但語言邏輯和素質還是挺讓人驚訝的。比如下面這位 子墨 我還沒有舉報,就發現他 她 已經被禁言了 小胖子 因為她太優秀了!從小美到大,年少成名,家境優渥,自身努力又上進,這樣的姐姐誰不愛呢?現實生活中還沒見過說她不好的人 臨昂 木秀於林,風必...

為什麼劉亦菲沒有緋聞??

已登出 有些黑子總是閉眼瞎黑,永遠也叫不醒裝睡的人。我就問問你們,如果劉亦菲真的是 揚州瘦馬 從小被包養的那種人,那她怎麼不再找乙個厲害的金主,像大甜甜一樣直接走資源咖呢?陳金飛在劉亦菲混電影圈之後也沒給她接過什麼大導好戲吧,當年全網都是劉亦菲的黑料,連變性這種東西都有人編,陳有做好有力的澄清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