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觀後 綜藝節目 嚮往的生活 各位有什麼感想?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

雖然說是可能是抄襲的,但是我沒看過國外的那檔節目,所以我覺得這個節目真的不錯

我每期都追,喜歡黃老師做的飯,喜歡何老師的周到,喜歡小h的萌萌噠,真的覺得這個節目在綜藝中算是一股清流了,沒有炒作沒有撕逼,真的就是嚮往的生活。

然後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劉憲華,買蠢太過,老愛撩女嘉賓。

希望有第二季,希望不要有劉憲華。

2樓:晨曦

一直看著嚮往的生活, 每週追著更新。 很喜歡看這個節目。 真真心的感覺湖南台設定的這個節目是當下娛樂節目中的一股清流。 大拇指的贊!

每一期請的嘉賓都自帶特性。大張偉的逗逼,陳赫的花式偷懶,李冰冰的極致細膩,霸道Quattroporte王中磊一秒接地氣......每乙個嘉賓身上,我都看到很多很可愛,美好的閃光點。

真的是, 沒有乙個人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作為普羅大眾的我們, 如果想取得人生的成就,那就一定要努力, 特別的努力。 也許機遇會佔據一部分因素,但是如果我們不努力到那個位置上,那麼就是機會送到眼前,因為自身的實力不夠,早晚有一天也會被刷下來。

最後一集看得我心裡是滿滿感動。因為是收尾了, 所以節目製作的格外催淚。 但是這些都是真情流露。

娜娜和麗穎的無比默契,來自二人相似的奮鬥背景。娜娜說道,麗穎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劇組,好不容易在年中有了3天假,她們才有機會小聚一下。 因為個人不懈努力,認真的琢磨演技,現在的小骨演技之好是有目共睹的。

真的希望她能在將來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節目的人設對於每乙個人定位都很精準。黃磊是全能爸爸,什麼都會做, 我甚至都懷疑他是不是地球人~何炅,炅炅真的是乙個很暖很暖的人。溫馨,細膩,默默的照顧著大家。

氣氛冷了, 他會及時調節;士氣冷落時,他不斷得鼓勵他人......很多點點滴滴,讓我明白了為什麼何老師這麼受人尊重,多年來在娛樂圈中零差評。 劉憲華, 作為新手上上路,個人覺得是乙個很不錯, 很有潛力的孩子。

多才多藝,活潑可愛,自帶萌點,特別是他在和大張偉做飯的那一段,孩子是真的sharp啊對於撩妹的人設,雖然有很多人吐槽,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就是娛樂效果。對於還不是很出名,話不太多的嘉賓,henry的表達方式還增加了這類嘉賓的出鏡率。也許還有一些有爭議的地方,但是就像henry自己說的,通過這個節目,他從黃老師和何老師身上學到了很多,如何成為乙個更好的人。

相信未來的道路上,henry會越走越好。

人生的相遇都是一場緣分

好的節目總是讓人覺得意猶未盡,十分不捨。因為美好也意味著短暫。正是難得擁有,所以我們才會格外珍惜這不易的時刻。

「嚮往的生活」反映的是我們心中的桃花源,節目的剪輯也是呈現的最好的,最容易引起觀眾共鳴的片段。這些美好的鏡頭,更像是我們在低潮時的堅定信念,即使再不好,總會過去的。要相信世間的美好。

真心希望如黃老師所說的,這歌節目還有第二季。望大家都好

如何看待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第5季請了張藝興,感覺哥哥和妹妹都有點尷尬,是我的錯覺嗎?

我看了五期 每期plus,可以負責任的說並沒有。第一期藝興剛來可能是不適應,妹妹彭彭和藝興都不適應,但後面都好了。就像妹妹第三季第一期來的時候,我覺得和彭彭打招呼都有點尬,這都是正常的。都不是能一下子就能和陌生人打成一片的人,慢熱真實才是他們本來的樣子,包括彭彭。還有說黃老師開始偏心更是不知道從何處...

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中餐廳》 《親愛的客棧》 《青春旅社》你看過幾個,最喜歡哪個?

京城小律師 最近在好朋友的推薦下,看了 嚮往的生活 慢綜藝節目,主要是看得第二季,第二季的拍攝地點是在浙江省桐廬下面的小村莊,一棟房子,乙個大院子,兩條嬉鬧的狗和目之所及的田地和菜園子,我不禁感嘆,這不就是我所嚮往的生活嗎?嚮往的生活 中的大廚是黃磊,他是整個節目的美食擔當,而在這個節目中,我也看到...

綜藝節目對人的影響?

希樂 還是要看綜藝節目的型別吧。雖然綜藝節目本身初衷就是圖個樂呵,讓人們看得高興就得了。可能也有不少人看綜藝是為了打發時間,或者簡單的娛樂消遣,因為它畢竟不像一部影視劇那樣需要一直理解角色以及他的經歷等等,綜藝就是一期就一般圍繞乙個主題,所以儘管你只看其中的某一期也完全能看懂。不過現在呢,綜藝節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