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梔子花開》和《小時代》這種爛片,導演和編劇在拍的時候知道自己拍的是爛片嗎?

時間 2021-05-29 23:01:44

1樓:outsider

我看到這個問題第一感覺也是他們只想賺錢,但轉念一下,其實我自己在做一些設計和創意的時候,第一是深知自己能力至此,第二是有時候做完自己還挺滿意的,過段時間看就覺得平凡無比。我想他們可能也是這樣吧

2樓:penny liu

好像作為乙個小設計公司接了乙個大客戶的住宅專案,想的不是我要利用這個機會得到國際設計大獎,而是太好了我以後可能從大客戶手裡籤更多專案了,我會被推薦給更多大客戶了,我發財了,我的公司不會倒閉了,我無論如何也要讓客戶開心的把這個專案做完。這輩子能不能得設計大獎再說吧,我要先賺錢!

3樓:

不想再看見類似的無腦問題,類似的問題還有:那些拍爛片的演員是怎麼想的?等等等等......

題主,導演是不是一種職業?編劇是不是一種職業?演員是不是一種職業?

既然是職業,那最重要的就是先賺到錢,然後再談情懷,再談高尚。

開餐館的人難道都應該以讓更多人的品嚐到用心的美味為己任嗎?

重口難調,如果大家都喜歡吃屎,賣屎能賺錢,照樣有大把的人會賣。

你覺得屎臭不好吃,是你自己的事。

問題真的不在導演和編劇。

你先想想辦法提高廣大人民群眾對影視作品的品味吧,否則永遠有人會提供新鮮的屎給愛吃屎的人們。

4樓:小帥讀書會

梔子花開前半部分不好看,但是後半部分還是不錯的,至於當時知不知道是爛片,我覺得,就劇情而言,知道爛的話,就不會那麼爛了,乙個人在創作的時候對作品的感覺,跟創作完再看時的感覺是兩種概念,觀眾看跟導演看又是另一種心境,畢竟是親生的。哪怕就導演自己而言,拍完立即看,跟過兩年再看都差別很大,人的成長是個過程。另外,導演,有天才型的,也有慢慢完美,最終封神的

偏愛貓和偏愛狗的人,各自有什麼類似於動物的特徵?

Sariel 偏愛貓 也喜歡狗 類似與動物的特徵?以個人來回答,睡覺算嗎?視家具為玩具或發洩工具算嗎?她們4天時,我就和我的寶貝們在一起啦,但是當時應該是還沒有出月子吧 貓販子手裡買的,但是我無意縱容這種賣貓的行為,也改變不了別人的選擇 看到她們中度營養不良和貓鼻支,其中的乙隻像我丟失的兒子,所以要...

如何看待姜貞羽戀情評論中類似於「姐姐和男生談是偶像失格,和女生談是偶像超格」這類的評論?

很多人一邊吶喊著要將同性戀像異性戀一樣主流化,可是一邊又搞的同性戀異常化,推崇同性戀,說什麼 異性是為了繁殖,同性才是真愛 我覺得無法理解。偶像戀愛失格,同性戀異性戀都是一樣的。如果要我陰謀論一下,題目中的言論如果流行起來,未來可能會出現利用同性戀洗白藝人的操作。 先說下粉籍,之前是姜貞羽唯粉,現已...

求推薦類似於《死亡詩社》這類能引人深思和教育意義的電影?

一一 紅鏘魚 高中生談春輟學拜立川為師,不顧父母反對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落語演員。和他同輩的師兄弟中,有人吃不消選擇離開 有人比他拜師晚卻天賦異凜。沒有足夠的才華 又不會看師傅眼色的談春,一路跌跌撞撞,險些被逐出師門。正當談春想要放棄之際,一切事物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平日刻薄的師傅藏著一顆關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