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一般就沒法超越那些音色好的人嗎?

時間 2021-05-29 22:59:08

1樓:kyrene

音色好的即使跑調聽的人會說:這個人聲音好好聽啊音色不好的沒跑調聽的人會說:唱的還可以只不過不對我的口味這就是區別曾經我非常喜歡唱歌意識到自己音色很難聽後就少唱了全民上好多人都唱的很好聽

去尋找你有天賦的愛好吧

2樓:毒龍俠

音色是靠傳聲來體現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音色不好。多半是因為口腔共鳴、咽腔共鳴、鼻腔共鳴、頭腔共鳴這幾個共鳴的比例不對。試著增減一下共鳴。絕大多數人都是鼻腔共鳴太多。

3樓:AMOUR

有的人天生就是音色好

那是老天爺賞飯吃

這和有的人先天就長得好看適合演戲

或者色感敏銳適合繪畫一樣

天賦異稟當然好

不代表後天通過努力就成功不了

她的先天條件比你要好比你有優勢

可是你可以練習演奏技巧或者投入更多情感

曲線救國也不錯嘛

而且我覺得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的嗓音條件

找到適合自己音域的曲子加油吧

4樓:去者

5樓:Rax Xu

不知道題主指的哪個領域?

如果是唱歌,那麼聲帶先天條件不足的話是沒有辦法在音色上比聲帶天生好的人更好的。

連同演奏的話,其實過分強調單個聲音的音色而忽視了整體性,還不如聽一段音色不怎麼樣但整體音樂性不錯的演奏。

如果是音樂製作的話道理也差不多,不過如果是做商業音樂,給外行人聽,可能後者會更偏重妳的音色如何。因此在音樂製作中後期音色的處理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6樓:包爾

說的都是表象的東西,就如同說自己醜如何破帥臉一樣的道理。

這世界上總被愛慕表象和追求表象的假象所迷惑,人們總是以為如此表象的就是有深度的,黑白不分的情況太多太普遍,對於深刻的內容避之不提,或者根本就不知道是否有深刻的內容。

音色技巧這些說白了還是表面現象

請通俗的描述一把好結他音色聽上去是怎樣的

笑得有點兒野 像蘸過蜂蜜的薄荷味冰糖。甜而不膩,涼而不寒,溫潤 細膩 絲滑 清爽 嘎嘣脆。我目前聽過的最好聽的電結他音色,是Guthrie Govan的Charvel簽名款結他。以上是它的音色帶給我的聯想。放幾首曲子感受一下 Bad Asteroid The AristocratsFurtive J...

那些相貌一般學習一般的學生最後都怎麼樣了?

甘阿虎 就看你是不是真的覺得自己很一般,儘管我張的可能一般 我覺得自己很帥 但我覺得自己不一般所以我的成績也不一般,我想告訴老鐵第一點 你說的那種很一般的人最後就是很一般的度過一生雖小有坎坷但基本平穩。第二點 你得告訴自己自己很強一點也不一般。 九億少男的噩夢 謝你妹的腰 相貌一般的現在還在大學掙扎...

高中智商一般的女生真的沒法學理嗎?需要怎麼做?通過努力可以拿到較高分數嗎?

躺著 舉個例子先。做手機 像羅永浩,他知道自己在哪方面是擅長的,哪方面是自己不足的,在自己不足的地方他會找其他人來補,這樣就形成乙個團隊。因為他乙個人是不可能把所有的事都做好,更何況手機那麼複雜的東西,硬體軟體互動公關營銷 我們也一樣,順著電梯走會更快達到目的地,而反著電梯走會浪費掉大量時間和精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