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身上是什麼品質讓你堅持喜歡他的呢?

時間 2021-05-05 14:37:49

1樓:gun

向陽而生,堅韌不拔,善良美好,乾淨純粹,敢於挑戰,有思想,有頭腦,正能量,三觀正……

其實,真正讓我動心的不是他的這些裡裡外外美好的品質,而是一見他就開心的我自己

還有,談不上堅持,就是想一直喜歡他,陪著他走過春秋冬夏

2樓:Sun

說不上什麼具體的品質,因為隔著螢幕了解人是有限的,不夠立體形象也多加濾鏡遮掩,但是總覺得他作為乙個明星值得去支援,直覺指引吧。

3樓:

臉皮厚吧

30歲沒才藝跳舞不行唱功不行演技不行顏值不行身材不行頂著一副大頭小身子溜肩膀黃皮板牙還能嘈「你不知道,圈內都捧他是因為,肖戰確實是乙個幾十年沒出過的顏值身材才藝超完美人類」的人設。

還能在機場對著站姐握起小拳拳,嘟嘴賣萌狀。

不說了……yue了

4樓:馨悅

很接地氣,有煙火氣,又很有修養。說句大俗的話就是明明可以靠顏值,他卻非要靠才華;明明可以靠才華,他卻非要靠人品。不得不說,我是被他一步一步吸引的。

這是很真實的感受。先看到他的臉喜歡上了,慢慢又覺得好有才哦,什麼都能做的好,有內涵有學識有修養。最終先於他的人品了!

5樓:

2023年6月28粉,2023年8月15日轉路,2023年9月5日轉路黑

227以後生理性厭惡

他有什麼品質?媚粉還是沒擔當?他那樣的人設娛樂圈能造出成千上萬個,他是其中最次的

6樓:昨天

以他粉絲心疼他的程度,只要他稍稍賣下慘我想粉絲可能要瘋,但他偏偏沒有,且讓人感覺他還過的不錯,可能這就是我另眼相看的原因吧。

7樓:jenniferalex

謙遜,乾淨,還保有一點赤子之心;理性,中庸,能照顧別人的情緒。小心翼翼地活在聚光燈下,努力追尋自己的路和遠方。不管真的他是不是這樣,但,至少這是他要努力做成的樣子,所有的堅持應該被看到,被理解,被認可,被鼓勵。

我們都在努力做成最好的自己,不是嗎?

8樓:

我一直很喜歡割割的。就是割割是乙個長得很好看的人呀嘔(不好意思最近胃有點難受)而且割割的粉絲也很友善呢!上回和割割的粉絲聊了聊她一直很關心我的父母呢。

你們為什麼老是說割割不好!割割明明這麼優秀,你們看看割割的歌全部都是原唱哦!尤其是光點這首歌很好聽的結合了四種著名歌曲的旋律很好聽的喔!

一定要和我一起堅持喜歡割割割割最好了!

9樓:飛鴻踏雪

題主你不要再舉報了,沒有必要,我並沒有侮辱誰,我可以申訴。半年多了,你們這種「我不喜歡的,不支援我的,通通都要消失」的毛病還是沒有改。

你有這個時間去好好讀書,爭取考乙個比三本好的大學,順便勸一下你的小夥伴,不要去網暴沈老師了,他真的不關心粉圈,更不在意你們割割。

10樓:州州洲洲

不是無腦喜歡當時彭楚粵的事情不知道你們清楚不就是聽到那個開始對他感興趣發現他是乙個為人處世都很明朗很招人疼的人加上皇帝陛下裡他真的太招人喜歡了哈哈純粹就是喜歡路人一般的喜歡但是習慣打卡都是他和毛毛愛了愛了(°з°)-

11樓:一片白

那種打死不發聲的忍功,大半年沒工作還能當啥事都沒有發生過的「無事一身輕「吧!遮蔽了很多次關於他的問題,但首頁還是經常出現,我就表達個不願意看到跟他相關的問題推送,就被禁言過兩次!沒有破口大罵都是因為我的教養不允許,但再給我推薦他的問題,我不介意再禁言!

12樓:賽博朋克2233

品質?什麼是品質?

肖戰身上是什麼品質?

這句話語法就有問題,題主最好多學學語文。

可能是盛世白蓮吧?

來知乎提洗白問題,您不覺得尷尬嗎?

我是藍寶石商人,祝各位幸福

你喜歡肖戰什麼?

蛙腿二 我真的想不出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他,我以前也不喜歡肖戰,直到上次直播看到他玩黑魂三,他用凱爾希打葦名一心,用的是操蟲棍,他的躲閃起跳和彈反全都是精確到幀的頂級操作,在危急時刻還反補自家的德萊厄斯來造維京和大和。就這樣一直無傷打到直到暴君殘血召冥燈龍,他才用掉了自己的氮氣,這種操作,這種反應速度...

你是什麼時候喜歡肖戰的?

兔兔兔牙 以前陳情令熱播的時候沒有看,不過一直對肖戰有路人好感,挺溫暖的乙個男孩 227的時候特別同情肖戰,再後來看了陳情令被演技折服,考古後就成了忠實粉絲了哈哈 GG的兔子牙 從 我們的歌 開始,戰戰在裡邊是肉眼可見的開心,當我意識到這個男人一笑我也忍不住歡喜時我就知道,哦,我完了從此入坑,中了肖...

是什麼原因讓你討厭肖戰的?

再看看你們討厭他的理由,真是乙個比乙個絕。真的太好笑太幼稚太無厘頭了。我還是站肖戰,至於哪個粉絲惹你了,你就去罵回去,別整天盯著帥哥了,無聊透頂。 銀子 主要因為粉絲。然後因為不管粉絲。割韭菜。讓我認識到了資本的醜惡。不道歉。就肖戰這個自然人來講他無可非議。但他要做個沒實力的流量明星 啊不網紅,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