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準 節奏都很好,但是音色不好的人唱歌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29 22:30:49

1樓:Bel canto

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可以不可以讓我聽一下。目前我還沒遇到過你說的這種人。我遇到過很多學生的音色不好聽是因為音準問題,倒不是音唱不准,而是老是晃~晃來晃去的聽感就很差,我想如果能唱的很準的人應該音色聽起來不會很難聽,又或者說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2樓:張啟東

這就是所謂的唱功很好,但是唱歌不好聽,不適合做歌手的典型案例!

每個人的音色不一樣,有些人聲音單薄、有些人聲音厚實,有些人聲音沙啞,有些人聲音暗淡。

雖然唱功可以通過後天的訓練來提公升,但是音色是先天決定了的。

3樓:音樂學人Liszt

音色這個東西在一首歌曲的處理很重要,尤其是是通過情感讓音色的變化,音色不是決定性的,相反唱歌跑調、沒情感唱歌才不好聽,每個人的音色都不一樣,有些人唱歌是也不是聲音很好聽,但是唱歌技巧技術方面很強。

4樓:深圳市薄荷音社

每個人的音色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沒有不好聽的音色,只有不成熟的技巧。

造成唱歌不好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發聲錯誤,音準節奏不好等,但音色一定不是其中佔比大。

所以如果音色不好聽,就說明技巧不成熟

為什麼自己唱歌音準不好但是聽別人音準偏了就很敏感?

聲樂老師Robert 聽的能力很多人都很強。但是一旦自己來演繹就不同了。因為很多歌曲大家耳熟能詳。但是唱歌需要基本功和技巧,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除了正確方法以外,不能自己亂練。 Da老師 作為專業學生,你應該了解視唱與練耳是兩個部分。這個證明你的練耳還不錯,但視唱中音程關係的準確度不太好。當然,也有...

對於唱歌音準不好的人,有什麼好的方法讓音準變好

阿日 選一首不難的歌 學會之後錄下來,聽自己與原唱音準的差別 如此反覆,直到自己聽不出差別,再讓別人聽一下如果別人也聽不出音準的差別,換下一首,如此反覆但是,音準不好很大程度歸因於你的耳朵,有的人的耳朵是分不清音與音之間的差別的 Kean 比較勤快的方法就是系統的學習視唱練耳。比較懶的方法就是多聽歌...

身邊的人對自己都很好,但是我卻不能從心底接受 愛他們。我要怎麼辦呢?

石園居士 閉上眼睛,假裝死去,看你能死娶多久。你會說幸好我沒死,我還要.做什麼.找誰誰誰恭喜你,你和這個世界還沒徹底切斷聯絡。那些牽掛,恰好就是你真正在乎的人和事。如果身邊的人對你很好,你可以無動於衷,因為主要看你真正在乎的人和事包括不包括他們 你還小,你所謂的胖也剛剛開始,我覺得你可能是沒找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