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林俊傑的聲線在2023年之後幾乎沒有變化了

時間 2021-05-29 22:16:31

1樓:慕容雨蕁

因為到了一定的年紀了,而且他沒上年紀,也沒有倒嗓,保護的很好,所以這幾年聲線沒什麼變化啦,華語樂壇唱功頂尖的一批人之一。

期待他還能進步

2樓:szz

在這方面就是個愛好者。但還是希望答一答。

個人更加傾向於林俊傑失聲後音色就沒有明顯的變化了。

至於題主所說的13年更亮,14年更暗。我比較傾向於是一種進步。林在失聲後一直走重機能的路線,在學不會到和自己對話之間沒有人明確地指出林俊傑唱功的跨越性進步也在於此。

但可以感覺出來的是《新地球》全專的胸聲比例是要大於《因你而在》的。我覺得比較明顯的是浪漫血液裡的「不斷為難自己,想借遺憾進化自己」,那個胸聲比例我不論什麼時候聽都覺得震撼。當然同時也會顯得比較笨重。

其次,《因你而在》作為十週年慶典專整體風格也肯定比概念是反烏托邦(雖然一點都不完整)的《新地球》要明快,混音上肯定也有所不同,特別是《新地球》裡出現了水仙,茉莉雨這樣的歌,本身色調就暗。

至於2023年以後。其實我覺得《偉大的渺小》和《和自己對話》變化挺大的。和自己對話在林俊傑唱功的意義在於某種意義上的大成,可以用這樣的方式高質量地演繹很多歌曲。

《偉大的渺小》整專難度就高的恐怖。《偉大的渺小》這一首歌難度在我看來遠超《不為誰而作的歌》,大小這種完全不借力,完全靠聲帶自主發聲的狀態,能達到就已經不可思議,還要完美地控制完整首歌,在美感上基本無法複製,這裡可以參見吳青峰和蕭敬騰的短暫翻唱,雖然他們唱的都比較隨意,但可以感受一下難度。沒有黑這兩位的意思。

而《黑夜問白天》這樣大幅度的動態,弱到強的變化,《444》極致恐怖的「重力加速度路人只看精彩」,穿越碾壓生生的音域跨度。講實話其實從《和自己對話》到《偉大的渺小》林俊傑擁有了水平線以上的弱聲,輕機能,算是一定程度彌補了失聲導致的高位置的損傷,在唱功上的意義我覺得可能還大於《不為誰而作的歌》。

當然這個還是要看你怎麼評判。

再這之後,我們很好,對的時間點這樣的歌的出現,就是他在弱聲上的進一步的進化。其實可以追溯到夢想的聲音3的時期。那時他的弱聲就已經可圈可點。

2020跨年的表演,真的很嚇人,那種鬆弛度。

林俊傑為什麼這麼可愛?

煬煬煬可 我多更點圖 天吶,這個男人 我不知道該咋說我的心情,太可愛了媽媽抱抱!我的崽崽啊,太可愛了隨便一截圖,就是可愛本可!我太可以了!天吶啊!他工作也這樣,這誰頂得住啊,我的天啊! EEEEEEggs 雖然老林不喜歡粉絲說他可愛,但是我真的每天都忍不住說他可愛嗚嗚嗚嗚。他可愛的是靈魂啊!靈魂!你...

為什麼林俊傑出道16年,在樂壇已經擁有很高地位,為什麼還沒有懈怠呢,他不累嗎?

綿駒 可能因為老林不用帶孩子,不喝奶茶吧 手動狗頭 附上老林在2.0襄陽站的話 林俊傑聖所2.0 talk 我繼續 miracle 因為這是他熱愛的事情啊!是他的信仰,他怎麼可能懈怠呢!當你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你會因為累就懈怠嗎?你會因為累就放棄嗎?甚至你可能根本不會覺得累!這就是一種信仰!...

為什麼林俊傑的周邊這麼貴?

Nancy 芋圓 20180602 哦對我狗了三個1680 買了聖傘聖燈外套還有白外套錢都是我的壓歲錢還有我家教兼職勤工助學攢來的。假的分割線 聖燈380還好吧 k pop團體的應援燈也要200 了,大哥這個還能充電寶 雖然1500毫安不知道到底能幹啥 聖所tee200左右帽子160 也都不是很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