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有關微博下面的控評為什麼王源這麼少?

時間 2021-05-14 08:37:14

1樓:

說實話線上的周年二字家都不想參加,我幾個聊的好的到今天都沒買票為什麼呢?因為線上可操控性太強了,從團歌分配看一集以往就知道公司對二字最不好,他參加周年也只是被別人拉踩的份兒

已經可以想象時候拉踩通稿將會是持續乙個月不止,線上可以修音的,有意義嗎?

2樓:紫藤蘿

飯隨愛豆啊,比較隨意,而且工作黨也比較多,比較忙,但是線下能打啊,不管是應援還是代言銷量都是超級棒的,多關注線下吧,這才是明星價值的真正體現!

3樓:

王源是佛系愛豆,,王源粉絲也是出了名的佛系,和王源一樣不買熱搜不搞營銷,但關鍵時刻非常給力,粉絲及王源都熱愛做公益,不張揚,真的佛了

4樓:陽光

湯圓的年齡都比較大一點,沒有小年輕的那種打榜雞血,比較專注於線下應援。不過術業有專攻吧,每家擅長的都不一樣,小湯圓的線下應援和代言方面做得比較好。

5樓:

大部分小湯圓都工作了吧,誰有空天天上微博控評,能做的就是他出代言使勁兒買,賺錢的動力就是花在崽崽身上,他做什麼決定都支援他陪伴他,外人怎麼說都無關緊要,源哥心裡能明白就行了。

6樓:tjyyoucan

因為我們家的很多都是已經工作的小姐姐,我也是個大二的學生了,平常有很多自己的事情需要忙,控評這種事一般是我們家的大粉會號召,我們再去控,但其實真正花在微博上的時間不多。我每天開啟微博最多刷十分鐘,就是看看源哥的最新動態之類的,王源發《我不知道》的那天,因為沒有提前預告,我又一上午的課,還是中午吃飯的時候同學和我說的,慚愧慚愧。但是我們家線下能力不可否認地非常能打,代言銷量,雜誌銷量(現在還保留紀錄),做的生日應援(受到業內的一致認可,出了圈的),還有公益。

我承認,我們家的營銷方面還是需要加強,今年出現了好幾次粉絲不如路人會誇系列,再次慚愧。我們會繼續努力噠。

如何看待吳亦凡粉從微博跑來控評,把所有關於趙麗穎的黑話題在知乎上刷了遍?

陳爾玉 吳亦凡和趙麗穎在目前的大環境下,都是走流量的 粉絲別來跟我辨別一些東西,什麼我家寶寶實力派等的 其實不只是他們兩家,但是有合作的當紅花生,彼此粉絲都會做出一些舉動,出於對自己心裡偶像的保護,還有那佔有慾,可以參考關鹿戀 這個回答裡的大部分是趙麗穎粉絲吧?友情為路人提供比較全的吃瓜鏈結 我看兩...

如果微博裡面沒有控評的人,那麼蔡徐坤的微博下面會發生什麼事?

陳匿名 跟現在的情況一樣。因為很多人腦補的 被對家粉絲辱罵 被路人嘲諷 不過也是控評的另一種形式 如今你們所理解的 粉絲控評 也只是粉絲集體性抒發個人情感罷了蔡徐坤還真不水 許梔Wv 蔡徐坤作為資本娛樂的產物,其實也挺可悲的,有些事可能不是自己想做就能做到的,我們現在看到的他,就是乙個被刻出來的雕塑...

虎撲對於詹姆斯的控評有多嚴重?有沒有比微博嚴重?

wuli阿祖 作為乙個原先在虎撲4000多天的老玩家。親身經歷過一件事情。寫出來分享一下,不喜勿噴。眾所周知,虎撲是乙個很喜歡玩梗的地方。其中近幾年就有大規模調侃乙個很火的58梗的情況。雖然我不是保羅粉絲,但是對這個球員也是充滿尊敬。於是在某個普通的一天。我在某一條黑保羅的帖子裡回了一句 現在虎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