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熙下部古裝作品《白髮王妃》中的容齊會如潤玉這般討喜嗎?

時間 2021-05-12 23:24:11

1樓:魚露

呃……為毛白髮播完好久了還要我回答這個問題啊?反正我覺得容齊挺好的,就是太虐了。最喜歡他和付鳶太后的對手戲,很棒。

最驚豔的是他最後的屍體,演的好逼真。還有,他的台詞進步很大,很厲害啊。

2樓:LilyBrambly

討喜是討喜,但是估計比不上潤玉。

剛看完回來,首先,這部劇裡容齊的戲份很少。其次,這部戲的造型,服飾和妝容都趕不上香蜜。乙個香蜜裡美出天際的天界第一美男,而白髮裡容齊的服飾和妝容真的是有點糟蹋了羅雲熙那麼適合古裝的臉,也沒有發揮出他的優勢。

真的挺吃虧的 ♀

3樓:西紅柿牛奶

首先,先單純地說容齊這個角色,雖然戲份不多,卻真正住到了讀者的心裡。只有他,愛的義無反顧,從來沒有利用過女主,甘心為她捨棄一切,別人放棄不了他都早已放棄,只願與她在乙個世外桃源安度此生。「請容我一局棋,以愛為籌碼,命做盤,下到肝腸寸斷,亦不悔!

」在暗無天日的時光裡他遇見了她,以為從此生命多了一束光,可卻因為本就不存在的血緣而無法擁抱那束光。好不容易得知真相卻發現自己是她仇人之子,她喝下了「天命」,以為可以重新開始,卻又為保她性命不得不把她送人。七竅流血,如蟻噬心的折磨都不及得知她忘記了對他的愛,愛上了別人,恨他的痛。

他不喜歡別人的背叛,可唯獨對她,他用他的命來換她的一世平安。到死都怕她難過,讓她忘了他,到死也要護著她。悲劇把美好的事物撕毀給你看,對於容齊本身而言是悲劇的,但因為其悲劇性才刻骨銘心,才真正走進了讀者的內心,無疑是《白髮皇妃》中塑造的最成功的角色。

再說演員,羅雲熙完完全全是我心目中的容齊。

算何止、傾國傾城,暫回眸,萬人斷腸。

眉眼處,無一不是你。

君子顏如玉,公子世無雙。

相信白髮播完,觀眾看見羅雲熙會忍不住叫出「潤玉」那樣,叫出「容齊」。

4樓:呵呵君

略微看了《白髮王妃》個人感覺容齊比潤玉更得我心,潤玉感覺後期戾氣太重,過於偏執,但是齊兒這種一直弱弱的感覺很萌啊!看到齊兒寵容樂的樣子,恨不得穿越到容樂身上。本來容樂也是穿越的嘛!

你可以穿自然我也可以穿,穿穿更健康。

5樓:1122

喜歡他怎樣都是討喜,不喜歡他怎樣都是不討喜。

這兩個角色雖然都比較悲劇,但完全是不同的型別。

從片花看羅雲熙的演繹也是完全不同的。

總之我是為羅雲熙去看的,而羅雲熙不會讓我失望,就足夠了。

另外白髮中他是男三,劇中主要爭奪女主的選手是男主和男二,乙個有感情乙個有婚姻,乙個先來乙個後到。男三只有回憶,還只有自己有……比起各種爭奪的男主男二,反正活不長一輩子都上供給女主了最後時間一到為男主女主鋪好路就順利領了盒飯的,男-純-悲劇-工具人-血包-三,應該不會有啥不討喜的吧。

只要大家控制點不要在沒他的時候刷他和劇透,注意路人觀感,安分看劇。

6樓:大王

看過原著,不知道劇裡會改動多少。

原著裡的容齊和傅鳶,我覺得簡直是這本書屎裡開花的兩個角色。

如果按照這個人設演劇情,還是很吸粉的。

7樓:

演員也不是為了向觀眾討喜而去選擇角色的,我只看他的角色完成度,角色完成度高,不如潤玉造型好看,不如潤玉仙,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容齊本來就是乙個活不到24歲的病秧子,吐的血比喝的水都要多,吃的藥比吃的飯都要多,纏綿病榻,命不久矣。

還要在自己有限的時間內,忍著滿心的酸苦,為自己喜歡的人安排乙個圓滿的後半生,滿心委屈無處訴,滿腸愛意也無處訴,只能在寂靜的宮殿獨自舔舐傷口,然後鼓起勇氣,即使面對的是所有人的不理解,不接受,也有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勇往直前,直到死亡奪去他的生命。

這樣的容齊,人設如不如潤玉討喜,又有什麼必要呢?

8樓:

說個題外話。

我覺得羅雲熙是最近的青年男演員裡,最適合演古裝的。

一看就很仙。

最近幾年出的古裝劇,我覺得那些男演員都演的蜜汁壯,感覺人有三四層,再配上真的醜的不倫不類的古裝,我是真的沒有看的想法。(不是說壯不好,只是那個叫壯的像熊,不是身材魁梧吶。)

羅雲熙真的讓人眼前一亮吶!我真的期待他演古裝男主一番~

9樓:木然

先放圖,圖侵刪

羅雲熙小哥哥依舊很養眼。

希望這部電視劇集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潤玉的光芒太大,怕會限制住他。

從演員來看,對女主的演技也是比較認可,雖然為男三的羅雲熙,也希望他能突破自我,開啟戲路,不斷努力。

潤玉角色和羅雲熙是屬於相輔相成。

之前的羅雲熙給人的感覺很多樣,可以說他的性格裡面包含有浮躁,實話實說。

潤玉之後,羅雲熙成熟了不少,也有乙份赤子之心,很難得。

總之,期待羅雲熙的成長。

何以笙簫默

10樓:

這劇真的很絕望。

出來後評分能不能及格先放一邊,小羅演爛劇可以,爛角色不行。

他就是乙個相信劇本的人吧。認真演戲,灌輸感情,就可以了。

希望哥哥前途寬廣,未來可期。

11樓:情水一滴

每乙個角色都有它自己的使命,潤玉也好,容齊也罷,我們在欣賞角色的時候還是要分開來看。演員只要對待角色認真,對角色理解到位,那麼給觀眾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肯定會是出彩的。小羅演技很不錯,我相信容齊他肯定能把握好。

12樓:扮途人

我覺得不會

潤玉的成功是各種方面的,羅雲熙自己的努力,劇組,服裝,特效,人設(演員對手戲其實也很重要)

在香蜜裡,唯一真正立起來的就是潤玉,前期討喜,後期讓人心疼(雖說後面遇上男女主有點崩,但是對比男女主的崩壞程度,潤玉的還算好的,總之就人設而言,潤玉的人設不知道比旭鳳錦覓好多少倍)

容齊不了解,看過一些回答,容齊的人設大概是比男女主討喜,是個悲情人物

到最後,我覺得也就是讓人心疼,卻絕對沒有潤玉出彩

潤玉:前期溫潤如玉,在壓迫中成長,喪母後黑化,對女主愛的瘋狂,卻不忘了自己的事業,最後女主身死,他大徹大悟,太上忘情

這條線很飽滿,除了對女主愛的瘋狂這一點,他的格局很大,單獨拎出來拍一部《上位史》是完全不違和的——(上位是褒義詞)

我不覺得容齊的人設會比潤玉飽滿

怎麼說,或許就是羅雲熙自己再來演潤玉,都不可能超越了

說了一大堆,感覺說不到點子上去

其實我比較期待《掮客》

13樓:把鳴人吃掉

不一定想當初潤玉這個角色還在紙上的時候我對這個角色也沒什麼特別關注和喜愛的地方

直到羅雲熙用那樣的美貌,精湛的演技攜著一身風姿殺出一條血路(當然其中編劇服化道的功勞也是必不可少的)

白髮我看過,容齊毫不意外的又是乙個美慘強,和潤玉相似,但是你要看他美不美(服化道)慘不慘強不強(看編劇)

我完全相信羅雲熙的演技

因為xm是仙俠劇,所以他的有些設定真的是美輪美奐回味無窮,比如他的真身是龍,高貴吧!前期是夜神殿下,職業是布星星,給了粉絲很多可以玩的梗,上夜班啦,熬夜啦等等,後面是天帝,至高無上的君父,六界唯一的主,然而嘴炮能力max,基本沒懟輸過誰,這些都是粉絲可以回味而且玩的很開心的梗,你看現在已經12月份了潤玉這個人物依舊十分活躍,b站的糧也從來沒斷過,台詞我都能背下來了

潤玉一角,從扮相、演技、人設到結局都無可挑剔,而容齊即使達不到潤玉的這種境界起碼扮相你得跟上,畢竟這個世界有種生物叫:

顏狗看了部分劇照……有點懸

14樓:ccc

今天看了白髮....emmm 真香齊兒也不錯

珠玉在前,要是白髮王妃裡面各項都不如潤玉好,emmm……其實潤玉的定妝圖也一般,沒有動起來的大殿吸睛,同樣乙個人,還要看羅雲熙的演繹,希望後期好一點吧,前面的已經回天無力了。

15樓:嘟嘟兔子

看了容齊的番外,噴一口老血,比潤玉還慘,看得我心口疼,但還是希望大家去支援,在他出現的時候拔高收視率,這樣他就能多出演了

16樓:aandywei

我覺得挺難的,非常難!!!潤玉在於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服化道,編輯的人物設定,導演攝像的拍攝思路等等等等,再加上羅雲熙自身的演繹才成就潤玉!

缺一不可!但有一點兒,羅雲熙塑造的容齊肯定不會差,只不過不會如潤玉這般讓人欲罷不能……嗑玉不止……

17樓:裡得高

18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可能不會這麼爆吧,但是看造型還不錯。有時間當然追著哥哥跑啦,我現在是羅雲熙的粉絲,不是潤玉粉絲。所以不管以後他造型不好了,還是老了,只要劇情不尬我會追的。

羅雲熙的古裝為什麼那麼驚豔?

我無語了 說人醜的真是笑死我了,拿著角度,光線奇怪的圖說人家醜,那粉絲憑什麼不能拿角度好,光線好的圖說人帥?就你出淤泥而不染?慧眼識珠 搞笑死了。 周紹瑩 氣質!氣質!氣質!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這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光演演不出來,至少演不出來多種不同人物的特點。說實話,他的虞楚之一出來,透透感覺被斃...

新晉古裝男神中任嘉倫,鄧倫和羅雲熙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任和羅都不錯呀呀呀呀!提問者是不是對 古裝男神 有什麼誤解?演過古裝劇就叫古裝男神?形容乙個古裝美男 星目劍眉 難道不是標配嗎?任嘉倫和羅雲熙算古裝美男也還算正常,鄧倫算新晉古裝男神?你把朱yl xz 於ml 許k放在哪?實在接受不了鄧倫這種小眼睛的 古裝美男 我對 加油 裡那一身白衣古裝真的是記憶...

如何評價羅雲熙在《終極遊俠》中的表演?

Cathy 其實這個角色真的凸顯了羅雲熙的演技 那麼尷尬的台詞那麼尷尬的劇情 他居然演的那麼自然可愛 相比於女主和男二還有其他演員而言 更是明顯 Lilith 呃,沒看完。羅老師顏粉,但是只看了香蜜和半是蜜糖半是傷,其他都是看了一點看不下去了。不得不說,他接的本子都不怎麼樣。希望之後可以有好劇本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