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blackpink的明星很多?為什麼高奢都被粉墨拿走?

時間 2021-05-12 16:31:51

1樓:請提醒我去學習

給你們科普一下紅血藍血代言

其中香奈兒,迪奧在亞太區沒有代言人,全是大使。愛馬仕甚至連個大使都不給。所以大使這個稱號很nb了。

我這裡只有lisa的個代,隊友的有人補充嗎?嘻嘻封面不用說了吧!南韓團體一騎絕塵,全面有答友回答過了

2樓:

看下面有很多嘲的,我就很想笑

不說別的,金珍妮的狗都上了vogue的封面,你蒸煮行嗎??

2023年了,咱們能起來看看世界了嗎?

3樓:玉公尺小姐

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問題...墨就是有高奢啊,雖然墨不是top,在nh、歐美也不如其他,但就是有人喜歡,品牌就是會找上門,又不是她們去搶的,什麼叫她們霸道?還不能接代言了嗎?

題主的邏輯有點奇怪呢……

4樓:

lvmh之前是yg第一大股東,集團旗下品牌有dior、寶格麗、celine……

香奈兒多少有點權志龍的關係……

ysl全球地廣算是獨乙份,但是ysl是開雲集團的……不知道為什麼yg不勻乙個lvmh的資源給樸

5樓:Asita2020

笑死了熱1不愧是BTS真愛粉 TWICE路人粉

專注自家不好?很無語哎就有點

說實話有點酸不要不承認了哈

下面還不是認證啊?還不是還不是啊?有夠讓人無語的哈哈哈

為什麼不讓妮騎說人間香奈兒?

感情Jennie 沒有Chanel認證?這邊建議您學習英語哦。

是啊她是品牌大使你覺得不滿意了對嗎,覺得她比別人level低了?我們也沒吹她是only one啊?吹個人間香奈兒就能被你罵的一無是處哦?

你可真逗很高貴啊姐,不要說我給你按頭粉籍哦,you deserve

綜上,路人請不要覺得BLINK都不理智好嗎,但是我們也不想讓我們單方面被黑?憑什麼我們就該被人嘲?

虛假的聲音太多了,還希望大家能夠真的去思考而不是隨波逐流被別人帶節奏,固然嘴別人會得到一時的快樂,但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別那麼浮躁當乙個不理智的鍵盤俠。不管是因為什麼你點進來了,也不管你是blink還是blind還是路人粉路人黑職黑。都希望你真的問心無愧啊,從我們自身講我們的確有不足之處,但我覺得之前在別人的成績不盡如意的時候不要嘴別人,因為我們BP不是沒有低谷期,誰的努力都是努力沒有高低貴賤。

別人嘴我們我們平常心看待吧,不要那麼義憤填膺,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觀色彩,都以自己的立場看問題。但是那些嘴臭的人我就當他沒了哦,火氣太大了吧。不知道BP怎麼你了。

好了散了吧,

而且追星就是為了快樂,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如果你把人身的精力都耗在乙個根本和你沒有任何交集的人身上,也只能說你真的很無聊,你的人生也就這樣了。還有就是別造謠,什麼聽某某說,我同學……之類的話就別拿出來秀了,真的很搞笑的,還是小學生嗎?真的很低階。

6樓:Xyyu

直接問為啥不找你家不就行了,還要說一堆屁話做鋪墊。

因為人家公司喜歡啊,人家公司喜歡粉墨看中商業價值找人家有錯了?那發個郵件問候下Dior Celine Chanel YSL怎麼不找你家的人行不??而且在泡菜國就是不糊啊,起碼沒有題主想的這麼糊

7樓:

小學生提問

無語至極

為什麼給她們,因為那些高奢品牌願意啊

你以為這些高奢品牌都和你一樣幼稚嗎?他們沒有自己的思考能力的嗎?

為什麼喜歡她們的明星那麼多,那你不應該去問那些明星?難不成他們喜歡誰還得先問問你同不同意?

看了你回覆別人得回答,也就看得出你有多酸了。你還是好好學習吧,爭取當上高奢品牌的老闆,然後乙個資源也不給BP。當然你也可以好好學習,去自己創立乙個高奢品牌,然後說:

誰都可以代言我家的品牌,就只有BP不可以。

加油!看好你!

8樓:

之前青你2才知道的Lisa和blackpink。

不看青你2,但是我室友看,而且十分喜歡在我面前講裡面的成員和導師Lisa,但是我實在不感興趣,跟她講了也不聽。

然後有一天晚上,她念叨得我煩了,一直問我承不承認Lisa是人間芭比我說:不承認

話題終結者,棒!

回歸正題,我身邊真沒有那麼多人喜歡她們

為什麼喜歡black pink?

山僧 因為BLACKPINK 的歌很有power,很振奮人心。BLACKPINK上乙個完顏團,每乙個人都很美,都美的很有特色。人間芭比Lisa 人間香奈兒jennie 人間四月jisoo 冷豔玫瑰Rose Rose的冷白皮真的很讓人羨慕了 jisoo真的是標準的韓劇女主臉了,長的很有南韓的味道,拍照...

為什麼喜歡blackpink?

看別人嘴裡說的黑料,看著看著,她們好可憐,她們怎麼這麼好看,然後自己冷靜分析了一下,嗯,站不住腳啊,和給我黑料的人說拜拜,然後就搞上了。 Ichy 開始是因為lisa的名聲太向亮,後來被jennie的個性吸引,最後變成了玫瑰的真愛粉。在這之前我關注的全都是二代團體,哈哈哈已經是個老阿姨了 小紅花 剛...

為什麼喜歡blackpink的Rose

yyyyyyyoko 雖然是團偏莎,但是本質還是團粉,只能說肉肉被那麼多人喜歡是應該的,誰不喜歡漂亮可愛身材還好百分百努力的人,越努力越幸運完美的在這位小孩身上體現 流風回雪 我應該算不上是粉絲,但是我在組合當中對ros 最有好感,在某軟體上看到過她梳麻花辮,穿寬鬆牛仔褲的那個形象,覺得很漂亮,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