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彭磊的唱功?

時間 2021-05-12 12:07:25

1樓:morna

2樓:哎呀哎呀

彭磊的現場感染力超棒!喜歡彭磊的人誰是奔著唱功去的?完全就是為了他的個人魅力,不屑又努力,毒舌又實誠,興奮又安靜,另類又生活~~~總之多方面發展的彭磊不能單單用唱功來衡量,就醬~

3樓:小透明

沒啥唱功,還有點大舌頭

但,新褲子的歌只有他能唱,唱到你熱淚盈眶那種,有種吊兒郎當的堅持,有種絕望的快樂

嘗試聽過那些唱功好的翻唱,第一句我就心想什麼玩意兒。失去了歌的本質

4樓:西門聊齋

唱功一般

但是,專業樂迷+樂評人+現場樂迷+所有看這個節目的樂迷,不是衝著他的唱功去的。

如果要聽唱功,出門右拐,中國好嗓門,我是做作人,蒙面蝦醬等一大堆,隨便聽。

5樓:集體潑墨

我是一重度唱功樂迷,就是那種迷技巧迷得不行不行的,還非得要聽出技巧加情感的那種,否則都要罵那人不會唱歌的那種耳朵。彭磊是乙個意外到讓我忽略所有唱法、技巧、音準、氣息、共鳴爛七八糟的一切一切的乙個。遇到彭磊就是聽他唱啥啥都行,服了自己!

6樓:人生哈哈

雖然覺得他以及多數樂隊並不適合用唱功這樣的標準去衡量,但是能夠支撐住丫喪爆表的情緒,那個齜牙咧嘴,沒跑應該是很不錯啦吧!而且他的聲音最動人的就是丫完全不打算控制,完全不想hold什麼,潑出來是啥樣就啥樣…跟他丫瞎蹦躂而盡然很好看一樣道理。

如何評價新褲子樂隊的主唱彭磊?

菜菜 聽他的聲音,既有男人的渾厚,又有青春期男孩的憨,這樣的聲音本身就充滿了故事性,如同每個活生生的人,內在矛盾,對立,很多面,哪一面卻也都真實。 Raintown 看 樂夏 的時候被他吸引,他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強而且太敢說了,感覺人群中這種人太少了。因為一直都在懟人,大家肯定一開始覺得他脾氣不好。後...

如何看待彭磊在採訪中對奇葩說的評價?

六月 蔡康永出了一本書叫 會說話的藝術 彭磊可以出一本書叫 不會說話的藝術 彭磊真的不會說話,而且還挺藝術的。因為他骨子裡是善良的,真誠的。說白了就是有赤子之心。而且彭磊對於社會常識和道理是有自己的見解的。我因為彭磊特意看了奇葩說這個節目,感覺這節目挺無聊的。而且會讓人莫名煩躁。我平時不看綜藝,那次...

EXO唱功如何?如何評價EXO的唱功?

Hannah涵 關於EXO的唱功 有條件的朋友可以在YouTube搜尋 EXO s amazing vocals 這個還有version2 EXO amazing live vocals 還可以去看那些老外的reactions,特別是黑人的。 嗚呼啦呼i 個人最喜歡阿爸的聲音,聲控一枚。雖然比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