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會喜歡長相甜甜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12 08:39:00

1樓:宋意

是真的。

我男友摩羯對我一見鐘情追了半年終於追到了現在在一起感情很好

我長相偏甜美那一卦身高160體重48kg 男朋友186 說見我的第一面因為長相可愛性格活潑有點憨所以特別喜歡。

2樓:lonely

給你個參考,多圖預警。

最後這兩張是我最喜歡的,看見她好像就看見了前女友,讓我恍惚。

最後這一張,太像我前女友了,九分像,嘴巴、眉毛眼睛、肉肉的臉。這種長相真的長在我的審美點上了,讓我充滿了保護欲,一看到就覺得自己的心又會跳了。很可惜,前女友已嫁為人婦,我們也不是一路人。

3樓:

長相甜不甜不知道,但是可愛的肯定喜歡

男朋友摩羯,平時總是說我在賣萌,反正我是get不到他的萌點了,大概…這就是傳說中的戀愛濾鏡了吧

ps 我170+的大塊頭賣萌自己都害怕哦

4樓:

呃……我尋思我不是什麼甜甜的長相,我覺得我長得很敦實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問我哥哥為什麼愛我(我習慣性叫他哥哥),他總說我很乖很聽他話,和我在一起很舒服。其實我性格也不是那種溫柔型的,相反我是那種外熱內冷的型別,我覺得我內心其實蠻冷漠的,所以經常不自覺傷害到他,但他說他就是認栽了。他就是那種哪怕被我傷害到了,氣得發抖,都捨不得罵我的傻瓜呀。

他甚至覺得再痛苦都想見到我,哪怕我不懂他,哪怕我只是對他笑一笑,溫順一下,他就好高興,還假裝不在意,聽上去很矛盾,但我覺得這大概就是他覺得最滿足的狀態。

所以我個人覺得,對於摩羯來說,長相其實真的沒那麼重要,可能他們一開始會被什麼甜甜的長相,溫柔或者開朗的性格吸引?但最後他們肯定會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最真實最放鬆的狀態。每個摩羯的要求肯定都是不一樣的,因人而異,如果真的想要好好相處的話,就拋開星座好好了解本人吧。

5樓:該睡了

本人覺得那是肯定的!我的那個他就是典型摩羯男,他說就喜歡我這種眼睛大又有神不靈不靈的,可愛呆呆的,但是你還是得有個能吸引他的有趣的靈魂和品質

6樓:小迪

作為乙個摩羯男不知道大部分摩羯兄弟是不是同乙個想法但是我要表達一下。

對長相溫柔的,甜甜的女孩子抵抗力比較低,打動的機率還是挺高的,但是怎麼說吧我也有我的想法,會慢慢觀察,會慢慢靠近(如果是心動的女孩子)說白了還是會很摩羯那種想法,但是比平常會稍微主動一些,會去關注這個女孩子。

但是摩羯往往都比較現實,所以會想的多,會長期做打算。比起甜甜的,最後還是會選擇乙個合適自己的女孩子,意思是內在美。

摩羯天生冷淡,遇到乙個溫柔的女孩子還是會給吸引到,在冰冷的世界中遇到了溫暖摩羯還是很喜歡的。

7樓:W魚魚

會的,摩羯座是100%遙控。但是,他們喜歡的長相就很微妙了。外冷內熱的他們,需要乙個快樂甜美的存在,可以給他開心的那種。

或許甜美,可以讓他看到。不合他心意的,他會沒有任何表示。

摩羯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同樣,摩羯他會把爸爸當做榜樣,爸爸如何愛媽媽的,他會作為參照,心甘情願的付出。

附一張我家摩羯男友的聊天:

8樓:清水美野

瀉藥.不大清楚...

但是我的初初初戀是摩羯.初初初戀就是最初的戀.小學5年級.

那時候也不知道什麼叫星座.後來才知道.

我可能有一點點甜甜的吧.主要是性格比較喜歡撒嬌.這可能也是摩羯喜歡我的理由.

但是歷任男朋友什麼星座的都有.也沒法說摩羯男喜歡我這一款.

可能天蠍就是比較有魅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摩羯男喜歡你的表現,怎麼追摩羯男呢?

五隻蝦 我也是獅子座,男朋友魔羯座。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或者還在觀望中。男朋友和我一起前,那幾個月每天找我聊天,真的是每天。時不時會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吧。但那丫的和我聊起前任,又聊得很嗨,所以我又覺得可能不是。現在一起後,他經常想敲自己腦袋幹嘛什麼都一股腦和我說。我覺得...

有和摩羯男交往五六年的女生嗎? 你家的摩羯男都是嘴上特別正人君子,私底下的色情狂魔嗎

薛之謙的仙女寶寶 我家摩羯就是這樣了。異地,平時工作的時候就一本正經給我說別影響他,結果只要一閒下來,就在語音裡都要把兩個人都挑逗到腿軟才罷休。每次都給我說,希望結束異地之後他工作的時候坐他身上主動一點,啊啊啊啊啊好羞恥,而且節奏一定得是他來帶,我只要帶節奏,他就會說我色眯眯 剛認識時戴個眼鏡開車面...

摩羯男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男朋友是摩羯座,感覺很可愛呀之前每天一起打遊戲聊天,過了三個多月吧,然後有一天晚上的時候,他就跑到我家門口喊我出去表白了,答應啦,因為我也很喜歡他因為我放寒假嘛,他上班,明天早上睡醒就主動給我發訊息,休息也發,吃飯也發,不過我一般都是十二點多才睡醒嘿嘿,超級可愛,很粘人 容易吃醋有時候也會幼稚的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