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行屍走肉》第六季第二集?

時間 2021-05-12 06:07:24

1樓:胡幾點

對照著漫畫來吐幾個嘈

1,根據卡爾小女友的表現,應該是貼近後期『屍語者』中冷血小女孩的表現,不適應正常生活,將戰鬥視為常態。可能會引出山頂寨或者屍語者副本。

2,這次進來砍人的狼族小頭目最後走之前說是被逼的,而且拿走了一把槍,可能是引出『救世軍』副本的線索,救世軍就是典型的有熱兵器但是不輕易使用。說不定這批人來理想鎮砍人是類似於『投名狀』之類的?

2樓:John Reese

說說狼族。

看到有些評價提到狼族是社群流放的人,這就有點不靠譜了。

那個揹包是上季負責招募的那人(叫啥來著Aaron?)跟弩哥在外中了陷阱丟失的

後來被狼族撿到,才導致了社群被狼族的入侵

我的看法,狼族就是末世裡邊完全泯滅人性,只有獸性的存在你看,他們過來也沒有搶什麼物資

上來就是打殺一通,非常殘暴

他們也不存在求饒和悔過,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不留任何餘地不過從這一集看來,狼族的戰鬥力並不高,也沒什麼熱兵器如果背後沒有統治、指使他們的一幫人

這等Rick他們回來,狼族鬆鬆的就被團滅啊還有人分析小姑娘是狼族的臥底

目前來看,我覺得高估狼族的智商了

卡車只是用來撞開防護,並不是故意要破壞Rick的計畫可能他們壓根就不知道這個計畫

把他們想象成一群野獸就行了

看到有營地就過來燒殺搶掠一通,死就死了

完全就是遊獵族群

而Rick團隊目前還希望回歸社群生活

這五季下來基本就是這乙個套路

找到農場,農場完蛋

找到監獄,監獄被轟破

以為終點站是庇護所,以為社群是理想國

結果可能還是要回到路上

但是,一直這麼編總是要膩的,我沒看過漫畫

再次回到路上要去哪呢?華盛頓?

我覺得這是第一次劇集裡邊出現沒有乙個最終希望所在的一季怎麼嗅到了一絲絲要完結的味道

以上希望都是瞎猜的

3樓:公尺力克先生

卡神這種超級反差性格塑造得太完美,等到哪一天她突然脆弱得記起原來自己只是乙個內心有點軟弱無所追求的家庭主婦,我覺得會賺足觀眾的淚水。

4樓:肥木有

卡蘿這集的扮相真是讓人很眼熟:

在執政官與主力狂熱者都不在的時候,一刀乙個解決了入侵的8只提速狗,幾乎是獨自一人帶著一群探機靠冷靜的操作勇敢守住了基地。

然而這些只有冷兵器的提速狗,會不會只是一種試探,他們的背後還躲著多少刺蛇猛獁潛伏者捏?

這個坑可大了。

P IMBA

5樓:柒喜

卡羅爾是本集的主角,殺人刷刷地手起刀落,乾淨漂亮。讓人蛋疼的是摩根,這麼強的戰鬥力居然不忍對入侵者下重手。汽笛聲估計會引來一大波行屍,第三集中這個社群應該會被行屍攻占了?

6樓:叛諜喬

不知多久以後,面對潮水般湧近的屍群,摩根一邊按住殘腿,一邊回憶著那時自己的慷慨陳詞:

給歲月以文明,而非給文明以歲月。

他輕嘆了一聲,幾句模糊難辨的言語之後,他平伸雙手喊叫起來:

「瑞克!我在燃燒!我在燃燒!」

黑屏。下週AMC為您帶來blablabla…

7樓:氫原子

說下人物。JSS這集衝突在人物在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去的選擇上。

Carol和Morgen。他倆是這集最主要的矛盾體。TWD早就從與喪屍鬥爭,轉變為與人的鬥爭,人和人之間的保護與廝殺成為目前最精彩的看點。

Carol和Morgan對待人的態度截然不同。

說Carol冷血、殘酷並不完全正確,她是喜歡製作美食,會為大家烤餅乾的人,她是那群人中唯一乙個在生存中尋找生活的人。但她有個團體概念,在這個團體裡的人她會無比重視,任何乙個人逝去她都會痛心,為了讓團體生存,團體外的一切都是威脅。她的團體範圍也會發生變化。

在Rick接納庇護所居民之前,那個想跟他學做餅乾的小男孩她都會警惕,當這些人進入了她的團體,她會為他們做任何事。

Morgan看重的是個體,他的個體又是指所有作為個體的人。每個人都應該生存下去,人生已經很艱難了,就不要再互相傷害啦。所有人都是他保護的物件,他驅趕wolves 保護同伴,同時也避免wolves 遭受同伴傷害。

這兩種觀念,在喪屍世界下不能說誰對誰錯,都是為了生存,誰又能說wolves 中不各個都是Carol呢。當Carol和Morgan擦肩而過誰也沒看誰,他們堅持著自己。

Carl和Enid。Carl有父親、有妹妹,有家庭,雖然在可怕的環境下長大,但有來自家庭的愛和保護,因此他會將愛和保護延續下去,給妹妹,給其他孩子。Enid卻不一樣,目睹雙親被殺,獨自生存,家庭那套東西對她早已死去,她只有自己。

她不願融入Carl的家庭,生存是自己的事。

Father是個膽小怕死,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物。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英雄,都有特殊技,他更像是普通人的縮影,戰鬥就由其他主角去,他們各個驍勇善戰、身懷絕技,他只需存活下來。他的行為還源於不信任,但當把生存的希望完全寄託在別人手裡,又怎麼能百分百確信別人會讓你活下來呢。

本集還說到那個胖醫生。現實很殘酷,人不是你想救,想救就能救。想在這個世界生存很不容易,每乙個主角都會按自己的方式,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去。

8樓:冷月

1.感覺摩根放走的那幾個人撿走了手槍,後面肯定會有人因為這把槍喪命,而且極有可能是family中間的一員。然後摩根和family關係惡化……

2.根據目前瑞可的思考方式,肯定會想著去剷除狼族而不是放由其不管。

3.卡蘿爾真心贊,跟摩根對著那段好果斷!

4.女鎮長估計要開始準備武裝了……

9樓:TOM謝

一直以來在想,會不會是瑞克的錯。跟柯南一樣走哪把死亡帶到哪。編劇比我厲害,竟然非常巧妙地不留下個槽點。

ps,想想第一季的卡羅爾,再想想現在的卡神!

10樓:CC LU

這集劇情太刺激了,卡蘿爾帥出新高度,狼團隊的突擊,讓社群寶寶們都真正的認清外面的世界,搶卡爾小女友的羅恩,估計又會闖禍節奏!!為什麼討厭的牧師沒有死,為什麼?為什麼?

每次以為要領便當了,也總是大難不死逃過了?摩根放走的5個人,肯定會回來報復!而且是在屍群占領社群,瑞克帶著人們逃離的時候,在森林的草眾中必有一番死傷,讓摩根意識到自己的不狠心為團隊帶來的惡果!!

PS,劇情開始述寫卡爾小女友的故事,那個jss代表什麼意思!為什麼在社群最危急的狀態下,她要選擇離開,假設jss只是支撐自己活下去的乙個意念,她作為內應的可能性應該不大吧!這個缺乏安全感的女生,野外求生能力也不太強!

但總是想著獨離,估計自己也不想活下去了吧!!期待第三集,屍群來襲!!

11樓:鹿鹿

1,比行屍更可怕一百倍的是人類本身。肢解,殺戮,暴力,血腥,W團隊其實是死不足惜的。

2,牧師咋每次都有人救氣死我了

3,因為從第二季就開始粉上卡羅爾女神,所以對她有私心,就這短短一集來說叫一聲卡神不為過吧。

4,摩根仍然保持著善良,但歸根結底在末世愚善是沒用的。捶神是這樣死的,不知道摩根到底殺沒殺那個人,不過希望別走捶神後路吧…

5,卡爾這季應該會因為吃龜妹子而產生一些變化,是好是壞就不知道了…

6,吃龜妹子接下來預計會有命運轉折,是好是壞,個人覺得壞的結果佔的機率大

7,人砍人的片段不敢再看第二次了,末日裡失去人性的人比行屍猙獰的多。rick團隊一直不讓自己喪失人性的意義就在此了。

別讓自己變成這樣的「東西」。

12樓:楊東濤

以後牧師這個角色,會不會成長為乙個流弊的戰力……

畢竟以前「背叛」過Rick一夥幾次,如果有個「華麗轉身」應該會很有看點吧……

13樓:方崢

瑞克趕不回來啊,這幫孫子剛進來就把汽車喇叭弄響了,然後看到卡羅爾和摩根在,我就知道,醬油要死的海了去了,看到卡爾弄死乙個,保護小女朋友,小宇宙爆發,我就知道,瑞克這邊剩下的人不會有事了。

14樓:克里斯德芙

一整集沒看到瑞克啊,往回趕跑得太慢了吧,估計是被外面的行屍給困住了。

卡羅爾做了個烤餅的功夫就把狼族給團滅了,有種溫酒斬華雄的感覺啊,戰鬥結束之後卡爾從烤箱裡拿出來烤餅的時候才意識到。

其實狼族團隊本來是可以團滅小鎮的,可是他們把人砍死了之後還要一直在那裡砍死屍,浪費時間浪費體力。他們下手那麼狠,把人大卸八塊,不知道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還有那個卡車,裡面應該裝的是行屍吧,就是第五季末尾布置陷阱引人進去的那種卡車。

後面應該會講狼族人們的來歷。

摩根也終於下手把那個狼族的人給滅了,不知道經歷了什麼事情,感覺有點聖母啊。

總之很期待。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六季第二集 S06E02 Home ?

王子曼 to布蘭,都是星星眼啦 導演終於不再浪費這麼一枚正太!終於看到站起來的布蘭!太感動了,從第一季摔斷腿的布蘭一直不是躺床上就是在hodor背上,還好沒有領盒飯!修煉了一季沒出現的布蘭每天跟著三眼烏鴉學習技能,總有一天會和囧匯合!另一方面三傻也在準備過去找囧,就說後面大家都這麼需要囧怎麼會死掉呢...

如何評價《行屍走肉》第六季季終?

瀉藥。這一季看的我煩死了。因為再也看不到他們開心的神情,一分鐘也沒有。強弩之末,疲於奔命。他們累了,我都替他們累了。然後,我格倫可能跪了,我討厭這個設定。以上。 節奏太慢太慢。本來以為是為了鋪墊最後會有乙個高潮,結果。本來不反對玩懸念,可是這一季編劇的目的很明顯 我就要以後再告訴你 不管是當初格倫還...

如何評價九號秘事第二季第二集 ?

忘卻難免留個疤 我剛開始看前面沒大看懂,穿插跳躍著講故事,時間線過得很快,到中間竟然有點像是恐怖故事,有些事情交待是模糊的,偶爾出現一些女主的幻象。直到最後女的車禍鏡頭出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整個故事是人瀕死前的閃回,看到最後竟然差點淚奔。編劇的手法太超前,看個四十分的短劇又恐怖又扎心。 小太陽 知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