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女性同胞們,老公對結婚紀念日並不在乎,你們怎麼看?

時間 2021-05-12 04:45:44

1樓:知乎者也

我覺得男生還是會像收到禮物對的哦,不是不在乎,在結婚紀念日上送老公什麼禮物會讓老公覺得開心的,在結婚周年當天送給送給你的愛人一盒巧克力,然後再說一些悅耳的甜言蜜語,你的愛人或許會感到喜悅的,或許送實用的禮物會更好。男生一般都會喜歡實用的禮物。送什麼?

比如精緻手錶。手錶總能得到男人的喜愛。推薦SOCCO手錶,寓意好,也很精緻時尚。

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老公會很喜歡的。

2樓:星與弈

因為自己的結婚日子是他父母定的,所以我對這種結婚紀念日非常的反感。我有一種父母把自己的終身大事定了的感覺,而且我當時反抗過這件事情。到現在我都耿耿於懷,覺得結婚紀念日簡直沒有必要,對我來說就是乙個結婚死亡日,一點都不快樂。

3樓:許安寧

說實話,你和你老公都已經結婚了,相處肯定也不是一兩天了,他是什麼樣的人你還不知道,還至於失望嘛?

還有就是如果你老公不是那種很懂得浪漫的人,就乾脆務實一點,想要什麼就直接說,不要期待期待期待到最後一天希望落空了再去失望。這種情緒肯定會帶給你老公,你老公可能還會覺得莫名其妙,很傷感情。

大家都輕鬆一點,實在一點,有話直接說一點,多開心~

大家都是怎麼過結婚紀念日的?

煩煩煩咦咦咦 結婚八年了,今天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才想起來,原來還有結婚紀念日。我們好像從來沒有過結婚紀念日,除了結婚第二年相互提了一下,說一說都結婚一年了,好快啊,就再也沒什麼表達了。其實想一想原因,好像這個日子對我們來說就是普通的一天,是在多年前的這天幹了一件事,就是一件普通的事。 哈哈哈哈哈 1...

結婚紀念日,男人想收到什麼禮物?

Vicky 上面說男人沒需求的我覺得不對,比如我老公,我壓根就沒想起來結婚紀念日的事,他和我說就快到了,我一驚接著還說錯日子了 他生氣去年才結的婚我咋老記錯日子 所以我來知乎搜送啥了。說實在的,情人節結婚紀念日我都不太上心,只有生日我才上心,我覺得想禮物太頭疼了,遇上工作日更頭疼,情人節和結婚紀念日...

兒女需要記住父母的結婚紀念日嗎

摺扇戲美人 不需要,自己父母可能都記不住,而且,我覺得,父母記得就好,畢竟他們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時候,也不會希望,你跟著一起去,頂多知道了,道句,祝你們結婚紀念日快樂而已。 阿張 按理來說你是不用,畢竟你爸媽記住就行了要慶祝也是你爸媽慶祝跟你沒多大關係,不過你這回答也是夠厲害的,我爸要是聽到估計一耳光...